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新北淡水∥Cucina#1 古奇納1號館、幾分甜烘焙工坊∥簡單平凡的小享受,天天便宜每日精選都好吃!


20130526 (74)

古奇納1號館的餐點很簡單,但是卻因為這樣的簡單,讓這個忙碌的生活多了一分享受。




部落格縮圖.Cucina#1 古奇納1號館

有很多平凡好吃的小地方,往往沒有被發現,知道了之後,就常常會想念,我想,位在捷運竹圍站附近的這家「Cucina#1 古奇納1號館」便是一個這一的地方。

話說瞳瞳麻有位家教學生,也堪稱是離我最遠的一個地方,就是在捷運竹圍站附近啦!
而這附近大部分都是傳統小吃攤居多,瞳瞳麻去年也分享過一家總是排滿的小麵攤,而今天要分享的,便是這家在2013年二月才開幕(其實這樣一算也已經開幕一年了耶~)的「Cucina#1 古奇納1號館」。


20130526 (75)

Cucina#1 古奇納1號館位在捷運竹圍站出口直直出來的民族路上,一直往前走開始要看到上坡魯段,就可以在萊爾富旁邊發現這家位在二樓的古奇納1號館。



20130526 (76)

會注意到它,便是因為看到有外帶八折、還有天天都有百元特餐的宣傳廣告,於是有一天就決定走進去品嘗看看。其實第一次走進古奇納1號館,也大約是快一年前了,今天來分享給大家,竹圍的平價義大利麵囉!


20130526 (77)

20130526 (78)

空間蠻大的,裝潢也是簡潔大方的色調,紅白相間,非常搭襯,也讓空間感多了強烈。


20130526 (79)

20130526 (80)

的餐點menu和DM,也是紅色的調調,上面還印有特價餐點哦!
連附餐的價格也不算很貴,瞳瞳麻私心覺得普遍的價格很吸引人。


20130526 (81)

田園蔬菜茄汁麵$100元

除了餐點之外,另外還附了飲料,當然,也可以跟櫃台要一杯水。


20130526 (82)

不虧是田園蔬菜,上面被滿滿的綠色給覆蓋住,看起來真的是健康滿滿!


20130526 (83)

我選的飲料是奶茶,是用HAMILTAN的茶包泡的。
口味偏淡,可是搭配義大利麵享用,卻是剛剛好不會有負擔。


20130526 (84)

20130526 (85)

乍看之下略小的義大利麵盤,其實份量不小,從下面的盤子裡可以翻出好多麵條。
麵條的口感蠻Q彈,屬於比較彈牙的,不會太軟,但是彈性很夠很好吃!

而味道略偏輕淡,應該是因為瞳瞳麻點的是田園蔬菜的關係。
其實瞳瞳麻好想要點辣味的呀,可是都有肉,所以只好作罷。
青菜分量很多,不管是花椰菜還是綠豆芽,吃起來都很清香。

整題而言是一家好吃且平價的義大利麵,讓人在這裡享受放鬆的環境,還有餐點。



【資訊】Cucina#1 古奇納1號館

 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48號2F
02-8809-7548

facebook:





然而,其實每次來匆匆去匆匆的我,每到竹圍下課後,大部分都是買個幾分甜的麵包回家。
(說真的,下課後很少有閒情逸致好好的享受一餐優雅的晚飯,而且都會想趕快回家休息,於是乎,大部分到這裡下課後的晚餐都會是麵包啦。)

20130526 (51)

幾分甜烘焙工坊,全台各個地方幾乎都可以看到他們的門市,以前瞳瞳麻對他們沒有特別的印象,直到礁溪開了一家幾分甜後,才注意到這個企業。而第一次踏入這家店,便是在淡水竹圍這裡囉!


20130526 (52)

店內的燈光總是讓我覺得很溫馨,再加上木質的裝潢,很有質感的感覺。


20130526 (53)

結帳台旁邊有隻可愛的幾分甜幸運物,可愛的北極熊圖案。
瞳瞳麻還蠻喜歡這個可愛的熊熊,帶來一種幸福又輕鬆的氛圍。


20130526 (54)

然後,挑一些麵包準備回家吧,麵包在家教時間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欸?)


20130526 (55)

20130526 (56)

瞳瞳麻最喜歡的麵包,就是這款法式蕈菇$35元
只要麵包架上還有,就醫定會買的就是這個鹹食麵包囉!

說到這,對不吃鹹食會死的瞳瞳麻來說,麵包只要不是鹹的,無味的也會被我列入甜點行列,例如吐司,就不是我的正餐範圍,但是若是鹹口味的麵包,就是可以接受的哦!(這個人真難伺候啊~)


20130526 (57)

20130526 (58)

有時候會買四個一百的麵包,通常可以回去吃到隔天晚上,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可憐~
不過別以為是因為麵包不好吃,其實瞳瞳麻是個超級不喜歡麵包的人,卻意外的蠻喜歡幾分甜的麵包,某一陣子真的很瘋狂的在尋找他們來吃呢~(聽起來很像怪獸?)


20130526 (59)

通常這樣一個麵包大約$28~$30元不等,所以四個一百都讓人很容易心動。
那時候,如果剛好遇到瞳瞳拔放假的時間,就一定會買回去分享不同口味的麵包。

在他們的官方網路上看到這樣的資訊~(大概就是這些麵包哦!)

 






















每天會擺放在架上或者剩下的麵包不一定那麼齊全,但是裡面有好幾款瞳瞳麻都好喜歡呢!
雖然說,通常四個一百每次美的也差不多都是那些,卻還是會在那裡猶豫不決~到底要選什麼好呢?


20130526 (60)

番茄披薩

擺上三片羅勒葉,帶著淡淡的清香,還有濃濃的番茄味,這款是瞳瞳麻也很喜歡的麵包,而且算是鹹食的,上面也有一些蘑菇香蔥及黑胡椒的提味,十分好吃,又香濃,很喜歡!


20130526 (61)

因為是披薩麵包,所以比較扁、沒有很蓬鬆,但仍然是覺得味道很棒!


20130526 (64)

20130526 (65)

玉米焗烤

這款麵包也是瞳瞳麻很喜歡的哦!因為我本身就好喜歡軟軟甜甜好吃的玉米!
在剛買、麵包還在架上的時候,上面的番茄醬淋在玉米上,還會是愛心形狀的。


20130526 (66)

玉米與番茄的搭配往往都讓人覺得酸酸甜甜,非常好吃,吃起來也很像披薩。
瞳瞳麻覺得這款是繼法式蕈菇之後,第二個讓瞳瞳麻喜歡的幾分甜麵包哦!


20130526 (67)

20130526 (68)

水蜜桃

嗯,它的名字就叫做水蜜桃,屬於甜的麵包。
不過放心,鹹的吃到一定的量,瞳瞳麻就會想要來點甜點囉!而這時候,這款「水蜜桃」麵包就是最棒的選擇!因為我也好喜歡吃清香水嫩的甜甜水蜜桃呀!


20130526 (69)

20130526 (70)

濃濃的克林姆和水蜜桃,搭配再一起真是又軟又嫩又濃,非常好吃!
而且,不會甜到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是一款讓人非常喜歡的水蜜桃麵包。


20130526 (71)

20130526 (72)

最後再來看看我最喜歡的法式蕈菇吧~
因為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所以幫它拍了不少照片。


20130526 (73)

謝謝「幾分甜烘焙工坊」!讓我在下課之後的疲憊有一個撫慰的感受。


20130526 (62)

20130526 (63)

好吃的法式蕈菇~你吃過了沒呢?

這些在竹圍的餐點,伴隨著我好長的一段時間,真是謝謝,簡單平凡的小滿足呀!





【資訊】幾分甜.淡水竹圍門巿

 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4號
(02)8809-3030
10:00~22:30
幾分甜 烘焙工坊
facebook:

facebook: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