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口碑券∥北市信義∥DDC-CAFE∥漫遊紐約新時尚,色彩絢爛的繽紛舌尖旅行!


201401DDC (32)

色彩繽紛之間,彷彿走進拼貼與味蕾的饗宴,跳躍在唇舌之間,徜徉在美味當中。
好似走進了紐約的時尚空間,在色彩與美味之間跳動著,來一場精采的美式旅遊吧!




部落格縮圖.口碑券∥DDC-CAFE

隱藏在東區巷弄間轉角處的『DDC-CAFE』,不僅是紐約時尚運動『Double Dutch』的發想,更因為這項跳躍運動,讓『DDC-CAFE』就連室內裝潢與餐點,都充滿了繽紛與跳動的色彩,鮮豔強烈,更讓『DDC-CAFE』的品牌形象越見鮮明,顯示出紐約時尚的色彩風格!


201401DDC (1)

201401DDC (2)

201401DDC (3)

今天來到的餐廳,『DDC-CAFE』,是位在東區忠孝敦化站附近的時尚品牌兼下午茶,其實就在『Dayan Café達洋屋』的斜對面,因為位在轉角處,非常顯眼好找,再加上三層樓的建築,白底的牆面與繽紛的窗框色彩,應該不難發現這個轉角處的流行先驅,DDC-CAFE。

(話說瞳瞳麻在Google地圖上用地址查到的位置在忠孝復興站旁邊,後來才發現原來地圖顯示的把「巷」給去掉了,所以我們整個下錯車,還好看了地址後,瞳瞳拔發現根本應該在忠孝敦化附近,所以才沿路走到忠孝敦化去尋找~哼,可惡的Google地圖!)


201401DDC (4)

201401DDC (5)

DDC-CAFE的一樓是紐約風格的行李箱品牌,陳列著各種色彩斑斕的行李箱及旅行袋、包包,白色的地面和牆壁,更將這些繽紛的顏色給呈現出來,白色日光燈強烈照耀下,好像我們走進了一個流行的青春世界,多彩,而且炫目。

在樓梯轉角處,桃紅色的反光牆,上頭還投影著不斷變換的餐點及圖案,變幻之間,更多了一層迷幻城市的亮麗與繁忙;樓層簡介則以可愛的「逛逛、喝喝、吃吃」來作分界,雖然二三樓一樣可以吃吃喝喝啦,但是是不是感覺可愛許多呢?


201401DDC (6)

中午時間蠻多人預約用餐的,還好我們在一開始就過來了,不然後來可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201401DDC (7)

201401DDC (8)

201401DDC (9)

二樓以暖色系為主,亮麗的桃紅、螢光橘與粉紅色,搭配牆面的方形鏡面,顯得更多彩且亮麗,還因此時而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非常有趣!

燈光不需要太強,因為一大面的玻璃已經將外頭明亮的陽光給吸引進來,採光良好,非常舒服不刺眼,卻也可以節省許多電,美觀之餘更有環保愛地球的概念,讓人覺得更落落大方,很大器的感覺。


201401DDC (10)

201401DDC (11)

201401DDC (13)

201401DDC (14)

每個座位都能被自然的太陽光照射,舒服而且無拘束,逛街逛累了,也可以選擇來這兒點杯飲料,或點些冰呀甜點的,讓整個午後充滿舒適的光線與溫暖,儘管是冷冬,卻能享受暖呼呼的美好陽光。

沿著樓梯上來所看到的是一面擺了隨身常包和馬克杯及流行雜誌的格狀架子,讓整層樓不會顯得單調,整面牆多了一些遮蔽,雖然因此無法讓光線全部近來,卻多了流行的色彩元素,而顯得更精采了!

不管是幾個人要來,朋友聚會,或者兩人小約會,在這裡的桌椅也都很好組合搭配,因此更讓人覺得不是走進一家餐廳,而是一個製造流行尖端的時尚空間!



201401DDC (15)

201401DDC (12)

雖然營造出紐約的風情,卻也分享在地食材的觀念,新鮮且多變的食材,儘管是異國風味,卻也不失台灣的好味道,DDC-CAFE分享這樣的觀念,讓各種美味都能夠以不同的手法呈現,讓人感覺到他們不僅裝潢有特色,連想法都有用心呢!


201401DDC (16)

DDC-CAFE的餐桌墊,以白色為底,桃紅色的圖案印在上面,大方又美觀,更顯現出美式的跳躍風格,彷彿搖滾與時尚,卻是在美味間跳躍著的紐約風情。跳脫美式,更有大城市的氛圍!


201401DDC (17)

201401DDC (18)

201401DDC (19)

DDC-CAFE的Menu,分為FOOD、DRINK、DESSERT,三種各自有他們的顏色和菜單,上頭的圖案當然也與美食、飲品、甜點各有相關,帶有大方的美式風格圖案,以及隨興卻又不失輕巧的擺放,讓整個Menu顯得也是繽紛多彩!

這三份不同的DM都讓人覺得愛不釋手,裡面便是介紹各種餐點,今天想來些什麼呢?拿起不同的Menu,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201401DDC (20)

DDC-CAFE還有印著淺粉紅紋樣的餐巾紙,搭配著DDC的桃紅餐墊,看起來就很活潑朝氣又不失甜美!


201401DDC (21)

動感設計,經典創意【DDC-CAFÉ】雙人免費體驗

 
◎體驗內容
DDC-CAFÉ:全新食尚新地標,夢幻動感格局,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系列
選項
系列品項內容數量
經典
套餐
3選1
沙拉田園蔬菜沙拉 / 照燒雞肉沙拉 / 黑胡椒豬里肌沙拉3選1
PASTA
辣牛肉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義大利黃金肉醬麵
4選1
DDC特選
冰淇淋
口味依當日現場提供為主任選1份
沙拉田園蔬菜沙拉 / 照燒雞肉沙拉 / 黑胡椒豬里肌沙拉3選1
三明治 /
墨西哥薄餅
DDC經典辣醬熱狗堡 / 照燒雞肉三明治 /
黑胡椒豬里肌三明治 / 香煎墨西哥薄餅(雞/牛)
4選1
DDC x Ms. Bubble甜品手作泥巴派1份
前菜辣肉醬起司玉米片1份
PASTA
辣牛肉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 青醬野菇義大利
麵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義大利黃金肉醬麵
4選1
湯品星球爆爆洋蔥湯1份
麻吉
鬆餅
浪漫愛心莓果麻吉鬆餅3選1
宇治金時麻吉鬆餅
香蕉巧克力麻吉鬆餅
飲料星球爆爆卡布奇諾
5選2
不得重複
奇異果奇想蘇打
草莓黑醋栗蘇打
綜合水果茶
浪漫葡萄柚

這次的餐點非常豐盛呢!
雖然說是「時尚新地標」,但是餐點可一點都沒有輸一般餐廳,也是可圈可點。


201401DDC (22)

星球爆爆卡布奇諾

我們選擇餐點和飲料可以同時上,所以飲料很快就上桌了,這份星球爆爆卡布奇諾,除了卡布奇諾外,還附了一小碗的爆米花,這可是和「星球爆米花」作合作,所推出的飲品,所以叫做「星球爆爆」。這款爆米花以前瞳瞳麻買過,還不錯,所以聽到的時候驚訝了一下呢!


201401DDC (23)

201401DDC (24)

卡布奇諾上面撒了些像是柑橘皮之類的香料,味道很清香,喝起來十分香醇可口,也很潤喉,清新的香氣令人喝起來很清爽沒負擔,再搭配星球爆米花,喝起來不只溫潤,而且還多了不一樣的層次感。


201401DDC (25)

星球爆米花,每顆爆米花都像個星球一樣的渾圓,不像一般的爆米花像是爆炸的造型,所以稱之為星球爆米花,看起來小巧可愛,咬起來也很圓潤!


201401DDC (26)

201401DDC (27)

浪漫葡萄柚

喜歡喝葡萄柚的瞳瞳麻,當然是選擇這份浪漫葡萄柚囉!其實浪漫葡萄柚就像是葡萄柚氣泡飲的感覺,但是味道很濃郁,葡萄柚的味道十分芳香,上面還擺放一片檸檬切片,橙紅色的葡萄柚飲搭配金黃色的檸檬切片便顯得大方且強烈,就如同DDC-CAFE一樣,青春洋溢又燦爛繽紛,這樣的色彩和走進DDC、走進紐約有著相似的感覺。


201401DDC (28)

側面的色彩橙紅的很亮眼,色彩鮮艷,又在一大面窗前,拍下的畫面真是美極了!


201401DDC (29)

浪漫葡萄柚裡面是真的有葡萄柚哦!
一片一片的葡萄柚切片,漂浮在葡萄柚飲上,為數不少,感覺整杯都充滿了葡萄柚切片般,滿滿一杯,料多實在,喝起來也是濃濃的葡萄柚香,微酸的滋味讓人打了個小寒顫,但是非常好喝,酸酸甜甜正是那種讓人覺得心滿意足卻又有點兒意猶未盡的甜度。


201401DDC (30)

在DDC-CAFE,因為這面靠窗的大玻璃窗,讓整個畫面都變得亮麗且鮮豔。


201401DDC (31)

201401DDC (34)

辣肉醬起司玉米片

前菜,本來想說試試辣,吃一些前菜應該是沒關係,沒想到一份前菜的份量那麼大,送上桌的時候我們都感到很驚訝,很美式墨西哥的風情,十分澎湃又色彩鮮豔,一上桌就搶走了我們全部的視線。


201401DDC (33)

一旁有三種沾醬,碎牛番茄末、疑似美乃滋醬,以及綠色沾醬,我們實在吃不出是什麼耶?不辣又沒有特別的味道,很奇特。我喜歡牛番茄和美乃滋,搭配著吃,味道變得清爽而且開胃。


201401DDC (35)

整份辣肉醬起司玉米片上面還沾著份量不少的辣肉醬,以及淋上了兩層的美乃滋奶油醬,香氣四溢,真所謂色香味俱全,光看就彷彿感受到了它的美味,


201401DDC (36)

201401DDC (37)

總共有三種顏色的起司玉米片,最原始的黃色、紅色與綠色,我們不常吃這種東西,所以看到這麼多顏色,覺得非常特別;再加上四種沾醬,一整個讓我們不知該如何搭配~太豐盛的前菜了吧!

瞳瞳拔喜歡辣肉醬,不過辣肉醬有點兒太辣,尾勁強,所以吃不了太多肚子就一肚子火嘍~非常紮實綿密的辣肉醬,愛吃辣的朋友們,十分推薦哦!(瞳瞳拔自己吃不了辣,實在無福消受啊~)

瞳瞳麻則喜歡牛番茄細末,吃起來清清爽爽,輕盈無負擔,爽口好吃!



201401DDC (38)

201401DDC (39)

201401DDC (40)

辣肉醬十分大團,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肉團呢!咬下去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才是所謂的「辣肉醬」啊!完完全全名符其實,一開始以為的辣肉醬只是一顆一顆有辣的辣肉,完全被這辣感給征服啦~不太能吃辣的瞳瞳拔真的吃幾口就受不了了!(口感因人而異,相信嗜辣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個味!)


201401DDC (41)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原本想說只有一份主餐,擔心餓壞了的這天會吃不飽,而且接下來的行程還要趕回台中準備過年假,晚餐不會太早吃,沒想到前菜已經讓我們驚艷了一下,主餐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也分量不小呢!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味道很濃郁,奶香醇厚,上面撒了點紅色椒粉,不僅提味提香,更讓色彩豐富了很多,看起來真真正正的色香味俱全。


201401DDC (42)

201401DDC (43)

整面落地窗的光線照射進來,原先看起來應該不起眼的奶油醬,呈現了金黃色的色彩。

整份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奶油香味很夠,而且嚐起來非常厚實,很有飽足感,份量也足夠兩個人當正餐吃(因為前面已經有前菜了),不會膩,反而還因為有蘑菇的佐料,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培根的味道也很香濃,瞳瞳拔本身不是很愛義大利麵,但這份奶油醬的義大利麵味道真的很紮實好吃。


201401DDC (44)

麵條也十分Q彈,在口中很彈牙好吃,讓人覺得味道更香,還有彈跳的感覺,又更符合店名「DDC-CAFE」那種Double Dutch的韻律感和躍動,連餐點都很跳動性的紐約風格,讓整體更加分!


201401DDC (45)

201401DDC (46)

星球爆爆洋蔥湯

一樣搭配著「星球爆米花」,整份濃湯多了一點活潑的氛圍,星球爆爆洋蔥湯有一碗分量可觀的洋蔥濃湯,以及一小碗星球爆米花,搭配的是Double Chesses,所以味道很濃,不僅洋蔥湯濃,就連爆米花的味道也很香!


201401DDC (47)

整碗的星球爆爆洋蔥湯,分量不僅大,上面也撒了紅色的椒粉,提香提味提色,又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了!洋蔥湯上還漂浮著些許的焦蔥末,感覺更醇,而本身就愛洋蔥湯的瞳瞳麻,一直想要趕快喝它一口!(而且很少看到分量那麼大的湯呢,整個星球爆爆洋蔥湯讓人一上桌就直流口水!)


201401DDC (48)

201401DDC (49)

名符其實的洋蔥濃湯!湯匙一下去就撈起滿滿的洋蔥絲,每條都軟軟嫩嫩,經過燉煮,非常柔軟但是不易斷裂,這種洋蔥吃起來最滑順,也讓人有入口即化的感覺。而且整份洋蔥濃湯裡面滿滿的都是這些嫩嫩的洋蔥,不僅厚實,而且紮實,真的是貨真價實又真材實料,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品嘗這鮮濃香甜的洋蔥濃湯。

說是鮮濃香甜真的不為過,不嗆鼻的洋蔥香,清甜清甜,散發出清清淡淡的洋蔥甜味,感覺是熬煮許久的自然清新,保留了食材的味道,再加上濃湯的滑順口感,真是完美!


201401DDC (50)

Double Chesses星球爆米花,小小一顆剛好很讓人涮嘴,一口接一口,瞳瞳拔心滿意足啦!


201401DDC (51)

浪漫愛心莓果麻吉鬆餅

什麼?還有點心耶!這樣會不會太撐啊?
這是瞳瞳拔和瞳瞳麻再想起還有鬆餅時的驚呼,哇~前面的前菜、主餐和湯品、飲料已經幾乎塞滿了我們的肚子,幾乎都忘了還有一份甜點,這份浪漫愛心莓果麻吉鬆餅,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澎湃,真的是讓我們大吃一驚呢!


201401DDC (52)

201401DDC (53)

既然是浪漫愛心莓果麻吉鬆餅,莓果當然少不了,不僅有為數不少的各種新鮮莓果,還有一球很大顆的草莓冰淇淋球呢!整份鬆餅的擺盤和設計都很有特色,就像一幅畫一樣,而且上面的可愛繪圖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甜甜蜜蜜又可愛,你說我們怎麼捨得吃啦?


201401DDC (54)

201401DDC (55)

201401DDC (56)

愛心形狀的鬆餅、精巧可愛的蜂蜜糖罐、如雕花班小巧細膩的奶油花、淋在莓果上的草莓醬汁,整份浪漫愛心莓果麻吉鬆餅被這些精緻可愛的小東西給妝點得有聲有色,所以說像極了一幅精緻可愛的彩繪,一送上桌,根本沒有心情吃它,拿出相機拍拍拍~

而且誇張的是,瞳瞳拔看瞳瞳麻狂拍,所以先上三樓去洗手間,繞一繞回到二樓,沒想到瞳瞳麻還沒開動,整個令人傻眼哪~不過是真的很可愛,所以一直拍一直拍,讓人捨不得破壞它。

甜美可愛的小甜點,女孩們看到狂尖叫,男生看了也捨不得傷害它!顆顆顆~


201401DDC (57)

愛貓族應該也會尖叫的小貓兒圖案,沒想到在浪漫愛心莓果麻吉鬆餅的擺盤上也可以看到這樣的彩繪,不僅用心,更擄獲女孩子、愛貓族群的芳心!


201401DDC (58)

201401DDC (59)

201401DDC (60)

淋上香甜的蜂蜜,光線美得讓流動的蜂蜜像凝結在最美時刻般美好。

就連看著蜂蜜留下的每個瞬間都覺得這是最美的畫面,甜點能夠給人這樣的想像,我想這也歸功於它讓人看了就直流口水的粉嫩感吧!慢慢淋著蜂蜜,讓它滴附在鬆餅上,輕輕的、緩緩地,那樣讓人陶醉。


201401DDC (61)

拍到冰淇淋都要跟著融化啦~
一球大大的草莓冰淇淋,給得大方,色彩也勻美,粉嫩之間透著桃紅的莓果色系,令人直吞口水。


201401DDC (62)

擺盤的精美讓人捨不得吃它,當然要趁機多拍拍照嘍!
瞳瞳拔難得認真要幫瞳瞳麻拍照,再加上燈光美氣氛佳,哇~這個地方有夠好拍!


201401DDC (63)

201401DDC (64)

總共有四塊的愛心鬆餅,瞳瞳拔和瞳瞳麻各兩塊,店員建議可以將冰淇淋和莓果都鋪在上面一起食用,味道最棒,所以就開始來擺上這些粉嫩的莓果及冰淇淋吧!

「DDC-CAFE」的桌墊因為很有特色,讓人也想把它拍進去,更顯出它的色彩繽紛。



201401DDC (65)

看,鋪上草莓冰淇淋和各式莓果的浪漫愛心麻吉鬆餅,還淋了一層蜂蜜,可口多汁。

這又成為一道色香味俱全且令人感到旋轉跳躍的點心了!小巧又好拿,再加上香甜的莓果味,以及蜂蜜帶來的清香,視覺上令人心滿意足,而且甜美繽紛。

不過比較不習慣酸得我們,都覺得莓果有點兒酸啦,而冰淇淋甜甜的,味道不錯。


201401DDC (66)

201401DDC (67)

咬下去之後,才發現原來「浪漫愛心麻吉鬆餅」真的是「麻吉鬆餅」耶!(好像廢話~)
鬆餅裡面Q嫩有彈性的麻吉,讓人咬下去就有種跳躍的幸福感~啊!又是跳躍耶!

看到這個麻吉鬆餅就讓我們更覺得心滿意足~讓人想念起Eat Eat Bistro令人印象深刻的麻吉鬆餅耶~太好了!下次又多了一個麻吉鬆餅的好選擇--『DDC-CAFE』!

瞳瞳拔和瞳瞳麻都很喜歡麻吉鬆餅,Q軟好吃有彈性的口感,以及鬆餅剛烤好的清香,都讓我們意猶未盡,沉醉其中。





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就準備要回家揹行李及寶貝們回台中,準備過年。
不過,既然我們都來到DDC-CAFE了,那就一定要上三樓,把三層樓都逛過嘍!


201401DDC (68)

三樓的色系和二樓的暖色系不同,走的是冷色系的風格。
雖然是冷色系,但卻不會給人寒冷的感覺,運用青翠的顏色,以綠為主,反而也呈現一股活潑生氣的感覺,雖然不向暖色一樣的奔放,卻也拼接出另一種色彩絢爛的跳躍感,一樣的繽紛多彩,彷彿到了另一個斑斕的世界。


201401DDC (69)

靠近窗子的地方,一樣也有桌椅,讓大面的玻璃光照進來,不需要燈光也顯得明亮。


201401DDC (70)

基本上的裝潢和二樓大同小異,三樓的桌椅擺在中間,感覺雖然沒有二樓寬敞,卻又別有一番風味,好像是哪個蔬食小餐館,溫馨且繽紛。以綠色調為基底,卻比較淺淡,也因此不會顯得太深太冷調,很意外地也營造出一股舒服且陽光的氣息。


201401DDC (71)

201401DDC (72)

每層樓都有可愛繽紛的滅火器,看起來很像玩具呢!
聚會起來應該會覺得像是走進的孩子版的紐約天堂般,跳躍,多采多姿。


201401DDC (73)

201401DDC (74)

洗手間在三樓的內側,有女生專用和男女共用的兩間,而且進去裡面要用手觸碰,感覺好先進耶!小小的一個按鈕一按,洗手間的門就打開了,感覺好像到了異世界還是太空艙,自動的,觸控的,真不虧是紐約新時尚的地標!


201401DDC (75)

洗手間裡面也是三樓的冷色系,很漂亮的條紋間雜,感覺不向在上廁所,像在參觀!


201401DDC (76)

最後,附上DDC-CAFE的名片,共有兩款,也就是二樓三樓的兩種主色調。

整體而言,在DDC-CAFE的中午用餐時光,非常輕鬆愜意,而且每一道餐點都讓人意想不到,道道都是驚喜,每一份料理都可以感覺到餐廳的用心和規劃,令人既感動又欣喜,很久沒有感覺吃美式餐廳讓人如此舒服了,真的很難得!

餐廳的店長和店員都很親切,甚至連一樓的行李箱店員也都說可以盡情參觀拍照,讓我們受寵若驚,以為一樓的商品陳列應該就不能拍了吧?可惜這天要趕車,要不然真的想待在這個拍照天堂,慢慢地拍,開心的玩,享受這裡的繽紛多彩,享受這裡的驚喜空間。

謝謝這天在DDC的美好午餐,服務很親切,餐點很完美,光線也很充足,一切都非常優秀,讓人感到心滿意足,相信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到DDC-CAFE用餐!




1293332776.jpg此篇文章分享於愛評網→
【瞳瞳拔口碑券體驗。55】DDC-CAFE∥漫遊紐約新時尚,色彩絢爛的繽紛舌尖旅行!



【資訊】DDC-CAFE
 
02-2778-123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0號
週一至週日,12:00~22:00
DDC-CAFE
facebook:






1293332776.jpg在『DDC-CAFE』附近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達洋屋 ♥ 走進童話故事裡面
(中間段)Eat Eat Pasta(已更名Eat Eat Bistro)
口碑券∥Eat Eat Bistro意義餐廳:雨中停駐站,來份特色鬆餅吧!
發送網∥川。譜 渝派四川美饌:享受川式經典滋味,沉溺香辣佳餚風華。 
口碑券∥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時尚燒肉,華麗演出
黯然銷魂花雕雞
口碑券∥鐵人九番料理亭:新菜上市~這「夏」有口福!
口碑券∥威尼斯的意亂情迷:『Häagen-Dazs』桑果之吻。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