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北市大安∥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溫馨宜人、小巧可愛,來享用一頓鬆餅套餐吧!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8)

在小小的客廳裡,除了享受天倫之樂外,連小巧的鬆餅也可以讓整個空間的滿足蔓延其間。



部落格縮圖.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近年來,鬆餅、下午茶風靡整個午後時光,大家也越來越喜歡享受不一樣的下午茶,或者是道地的鬆餅,而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也是一個屬於小小的夢想、發光發熱的地方,走進這樣的空間,就可以感受到在這裡暖洋洋的幸福。

其實今天來到的這家「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是瞳瞳拔瞳瞳麻的二訪了, 因為對他們的第一印象很好,於是在收到簡訊、得知有周年活動後,當下馬上打電話詢問是否可以去用餐,也就迅速的搭車來到這裡囉!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1)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2)

從湳山戲院旁的小公寓樓梯走上去,二樓,就可以走進這個可愛又溫馨的小空間。
Le Petit Waffle因為位於通化夜市邊邊,所以空間雖然不大,卻讓人感受到另一種如小家庭般的溫馨,感覺就像一個小小的客廳,然後可以邀請朋友們前來這裡一起聊天敘舊。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瞳瞳拔和瞳瞳麻都蠻喜歡這個小小的地方,反而是另一種風格的精緻美。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3)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4)

Le Petit Waffle 的名片,可愛的瓦芙上面還有一顆一顆珍珠般的細紋,連這裡都精緻用心。

而其實Le Petit Waffle 經營的背後是有一段溫馨感人的家庭故事。
一位父親,一個從比利時遊歷回來的女兒,一起打造出的小小鬆餅店。

於是,這樣的故事迴盪在Le Petit Waffle 的小空間裡,這個如小客廳般的用餐區,也就格外的溫馨,讓人一再津津樂道這個父女情深的感動小故事呢!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5)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6)

現打香蕉牛奶$50元

很喜歡香蕉的瞳瞳拔,點了這份香蕉牛奶,味道非常醇厚,內容也很紮實,不過不敢喝的瞳瞳麻就沒有嘗試囉!打成牛奶的香蕉牛奶,味道其實是偏淡的,卻有清淡的香蕉味,蠻香的,很合瞳瞳拔味口。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7)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8)

爆米花未滿瓦芙$60元

雖然上一次來到Le Petit Waffle,也是點了這份爆米花未滿瓦芙,但是因為對它的印象很好,瞳瞳麻這次理所當然、慣性的又點了這份鹹點囉!上回使用的是外袋包裝,這次我們選了內用,連餐盤和下面的小紙店都覺得好可愛,妝點了這份小小的瓦芙。

是的,爆玉米花未滿就是玉米啦~滿滿的玉米生菜和香濃的醬汁,讓整份瓦芙看起來慎重可口。

鹹中帶著玉米的清甜,還有鮮脆的口感及瓦芙的厚實,是一份好吃、漂亮又美味的小點。
儘管是吃第二次了,瞳瞳麻仍然覺得非常好吃,給它滿分啦!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9)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10)

雞肉瓦芙套餐,價格已經忘記了~

這是趁著周年慶去的時候發現的新口味,原來除了原本一個小小的瓦芙,現在已經多了套餐的選項,讓整份餐點可以有沙拉、炒蛋和荷包蛋、水果,不再侷限於一個小小的瓦芙了!老闆說這是因應大家認為「鬆餅只是點心」的觀念,而想讓大家覺得,其實它也可以當主餐哦!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11)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12)

份量不小,對一個女孩兒或是對小鳥胃瞳瞳拔來說,份量是剛剛好的哦!

最下面就是Le Petit Waffle特製的瓦芙,屬於比較硬、較厚實的口感,有別於坊間常見軟軟的鬆餅,瓦芙這樣才是比利時鬆餅的特色!中間夾了一層荷包蛋、雞肉塊上淋了好吃的沾醬,整份雞肉瓦芙味道很實在,瞳瞳拔吃得很滿意!(是的,二訪Le Petit Waffle再加分!)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13)

一旁的生菜沙拉,水果丁看起來也很新鮮,淋了那個不知道什麼的沾醬,真的很可口!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14)

20140208Le Petit Waffle  (15)

比利時棉花糖巧克力歐蕾$50元

這次瞳瞳麻點的飲品,是比利時棉花糖巧克力歐蕾,其實是上次在這裡遇到樂樂,看她點的看起來好好喝,而且又妝點得很可愛繽紛,女孩兒們的幻想飲品呀!於是這次就點一杯來喝。(學人精!?)

巧克力歐蕾的味道蠻醇厚的,上面來有飽滿的一球奶油球,淋了巧克力糖漿,非常好喝。

看到價格絕對會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沒錯!這份比利時棉花糖巧克力歐蕾只要$50元!一個金色銅板就可以解決,是不是讓人覺得非常划算!?那就趕快也來喝一杯吧!



對於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整體而言瞳瞳拔和瞳瞳麻都非常喜歡他們的餐點和飲品,價格上更是讓人覺得驚訝,再加上溫馨的氣氛和可愛的小故事,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整個讓我們更加喜歡她了!




上一篇關於Le Petit Waffle的文章,歡迎閱讀→
發送網∥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發現隱藏的神祕味蕾,還有外帶服務哦!




 


【資訊】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0970275883;(02) 2708-5495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4號2F

1293341157.jpgFacebook粉絲團:
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