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北市大安∥赫氏鍋餅店∥118巷裡的小驚喜,簡單平實家常味的創意韓食料理!


0205herz (18)

隱藏在118巷弄中,大學時期我們最愛來到這條巷子尋找美食,意外和朋友走進這個溫馨的小地方。




部落格縮圖.118巷赫氏鍋餅店

其實之前已經分享過這家「118巷赫氏鍋餅店」了,前幾天還分享了「師大紅館赫氏鍋餅店」,因為三不五時就會和瞳瞳拔跑去吃,也常常和老闆聊天,於是某天在總圖念書念到中午,突然想吃赫氏的瞳瞳拔就決定飛奔到118赫氏去吃看看囉!(註:瞳瞳拔沒吃過118巷的赫氏。)


0205herz (1)

0205herz (2)

118巷的赫氏鍋餅店,位在靠近後門的小巷裡,若從捷運科技大樓的方向進到118巷,則是在巷尾,轉進小巷子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個小小的店面了。

店門口的掛布上,寫著「韓食風味.創意美食料理」,第一次走進這裡,是和朋友一起下課後來吃的,雖然已經兩三年前了,但是對它很有印象,因為不像一般韓式料理,而是所謂的「韓食風味」。而一直到了去年十月,看到師大紅館的赫氏鍋餅店,才又想起這個地方。


0205herz (3)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分成兩個區塊,也因此顯得不會擁擠,好像多了呼吸的空間。
前面的區塊有三張桌子,大約可以容納十個人坐在這裡,但建議八個人就好,不然裡面兩人會出不來。(笑)


0205herz (4)

0205herz (5)

中間有個小小的上階,所以裡面的位置稍稍比外面這區高一點。
裡面的位置算是蠻多的,小小的店面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但是若坐滿也不會太過擁擠,算是一個中午學生、上班族用餐的好去處!


0205herz (6)

0205herz (7)

湯品、飲料、熱茶及餐具醬料,一切自助,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需要,很方便!


0205herz (8)

0205herz (9)

赫氏鍋餅店台大店(118巷)的Menu,琳瑯滿目,第一次來這家分店的瞳瞳拔整個好興奮!
重點是價格很平價,個人餐點大約70~100之間就可以解決一餐,在118巷中,每天來來往往的學生們和上班族,一定不會錯過這裡的!

Menu的各式餐點,每道瞳瞳拔都想吃看看,不過平常都是在師大一帶活動,下次再到後門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啦~(看了餐點後,瞳瞳拔就一直想慫恿老闆:拜託啦,師大紅館店也做這些餐點好不好?真的好想吃啦!哈哈哈!)


0205herz (10)

而且還有每日推出的特餐,每日精選主菜,還有三種小菜、白飯湯飲料無限內用,欸?怎麼這麼幸福!老闆快點在師大店也推一下這個活動啦~

老闆表示:哎喲喂呀師大紅館太小啦~空間不夠真的沒辦法做這麼多!

所以,想要吃到這些平價又好吃的創意韓食料理,各位朋友們還是只能到118巷去吃了~(嘆氣)


0205herz (11)

在118巷店內,除了飲料外,熱湯也可以無限享用,在今年這個寒冷的冬天中,無疑是最棒的享受。再加上這一帶活動的以學生居多,台大、國北教大的學生們每到中午晚餐時間就會湧入(?)118巷,相信有這麼一個溫暖的地方,一定會吸引很多學生上門來光顧。

(遙想當年,瞳瞳麻還在唸書的時候,也常常和同學朋友往118巷鑽啊~青春一去不復返!)


0205herz (12)

蝦仁咖哩蛋炒$70元

沒看錯,這樣一盤只要$70元,對於住在「炒飯沙漠」又極度熱愛炒飯的瞳瞳拔來說,實在如獲至寶!


0205herz (13)

蝦仁都藏在炒飯裡,清清淡淡,沒有大香大辣,卻是最簡單、平實的家常味道。
炒飯的味道也拌炒地清香且粒粒分明,帶著細算的炒蛋,微焦,有點質樸的味兒。細碎的菜葉間雜其中,清脆且自然的清香,最簡單卻最富有的一道炒飯,再加上這些Q彈的蝦仁兒,瞳瞳拔整個好享受這樣的平凡味道。

好吃簡單,這就是我們最喜歡、最平凡的享受了。


0205herz (14)

0205herz (15)

泡菜鮮蔬陶鍋$100元

真的也沒看錯,一個鮮蔬陶鍋只要一百元,瞳瞳麻選了泡菜口味,冷冷的天氣,剛好來鍋熱呼呼的泡菜鍋,暖身、暖胃、暖心,一送上桌就聞到濃郁的泡菜香,芳香甘醇,再加上冒著暖暖的白煙,馬上就感受到一股暖意了。


0205herz (16)

泡菜鮮蔬陶鍋會另外付一碗白飯,搭配著熱騰騰的陶鍋,裡面的料也很多,冬天吃上這麼一餐,非常有飽足感,也大大的感到幸福滿足!


0205herz (17)

0205herz (18)

整份泡菜鮮蔬陶鍋除了有豐富的嫩豆腐、泡菜、高麗菜青江菜之外,裡面竟然還有一定份量的豬肉片呢!這樣滿滿的一份陶鍋,再加上肉片,真的吃得很有飽足感,瞳瞳拔在炒飯上加了豬肉片來配著吃,味道更大幅提升,微酸不辣的泡菜鍋,讓冬天不再冰冷。

雖然說是泡菜鍋,卻不會讓人覺得重鹹或太辣,吃起來是一點點泡菜的酸甜感,最重要的是,泡菜鍋不管在視覺、嗅覺、味覺上都是冬天最棒的選擇!整份泡菜鍋裡面的餐點也很多,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一定都可以吃得飽飽的哦!


0205herz (19)

簡單平實家常味的創意韓食料理,就藏在台大後門這條充滿餐廳小吃店的118巷街區中,雖然看似不起眼,但裡面的豐富與驚喜,真的是讓附近的學生和上班族們感到興奮~不僅平價好吃,更一點都不小氣地讓空空的肚子能夠飽餐一頓,赫氏鍋餅店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相關文章
  (中間段.赫氏鍋餅店)韓味兒 ♥ 大韓門.赫氏.韓林
北市大安∥赫氏鍋餅店∥師大紅館全新風貌,創意韓式料理平價溫馨,親切美味![蔬菜口味篇]




【資訊】赫氏鍋餅店台大店
02-2738-2787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13號1樓
每周二公休
facebook:
師大紅館赫氏鍋餅店


118巷美食地圖←台大&國北教大學生的最愛!



1293332776.jpg在『赫氏鍋餅.台大店』附近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口碑券∥北市大安∥赤魁炙燒大食堂∥日式料理,台灣風味,跳動味蕾的鮮味珍饈。
北市大安∥娃娃魚泰國美食館∥放鬆聚會、平價合餐,家庭好友聚會的好空間!
熱翻天也是吵翻天*畢業前搏感情
  (中間段.赫氏鍋餅店)韓味兒 ♥ 大韓門.赫氏.韓林
(小李子清粥小菜)燈亮,不夜城
  我的美食地圖 ♥ 捷運科技大樓站周遭
樂子餐廳 ♥ 瞳瞳保母離別餞行Part1
  (此燈亮有餅.忠誠山東蔥油餅)快亮起來吧 神燈
(第一段.娃娃魚泰國美食館)瘋狂著迷泰式料理



0205herz (1)0205herz (2)0205herz (3)0205herz (4)0205herz (6)
0205herz (7)0205herz (8)0205herz (9)0205herz (10)0205herz (11)0205herz (12)
0205herz (13)0205herz (14)0205herz (15)0205herz (16)0205herz (17)0205herz (18)
0205herz (19)Flickr 上的相片集 2014.02_赫氏118herz


1293333249.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

(:謝謝大家:)

1293331923.jpg 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12933323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