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德國.萊比錫∥Asiagourmet∥每個車站裡,短暫停留的亞洲味。


20190117-09 (6)

出門奔波在外,各種轉車、中停,趁著換車中間的空檔,在各個不同的車站吃飯,也是家常便飯。對我們來說,一個簡單的亞洲味道,就已足夠。而Asiagourmet相關的店家,總可以在不同的德國車站裡看到,並且滿足我們。



部落格縮圖.萊比錫∥Asiagourmet



每每穿梭在不同城際間,德國之大,往往讓我們的一趟車程動輒三小時半天。
有時候不得已必須轉車,又剛好在一個比較長程的距離時,便需要偶爾趁換車時覓食。

很多車站有的Asiahung、Asiagourmet,便經常成為我們的選擇。😊

萊比錫車站很大,有很多很多的餐飲店家,然而我們還是選擇了熟悉的Asiahung系列。


20190117-09 (1)
第一次轉車,時間較多,便在Asiagourmet裡找個位置坐下。
亮綠色的字樣十分明顯,裡面的空間設計已以綠色、竹林感覺為主。


20190117-09 (2)
點餐的櫃檯,上面有很多不同的餐點選項,有內用也有外帶Box的形式。


20190117-09 (3)
裡面空間算是蠻多的,畢竟是快餐,客人的流動率高,所以即使坐了很多人,也不太需要等上太長的時間。


20190117-09 (4)
點餐後,拿了一個號碼牌,輪到我的號碼時便會震動提示。


20190117-09 (5)
20190117-09 (6)
瞳瞳麻吃了烏龍炒麵配豆腐,非葷食,但是味道夠香。
雖然有我不愛的青紅椒,但是整份因為是烏龍麵,味道沒那麼吸收濃烈。

豆腐炒烏龍麵的麵條很Q韌,有彈性且厚實,簡單炒了蛋和蔥,加入幾種德式蔬菜(篩瓜、青紅椒),以及豆腐,整份頗好吃的!


20190117-09 (7)
再來就是同餐飲系列的Asiahung,是比較簡單快餐、更以方便快速著稱的快炒料理。
這天我們因為要轉車的時間比較短,因此便快快點了Asiahung帶上車吃。


20190117-09 (8)
Asiahung的櫃台則是走黑底白字的樣子。
外面的透明櫥窗就可以看到各式不同的醬料和裡面的炒飯炒麵。


20190117-09 (9)
因為Asiahung是快餐店,大部分上面的餐點都已經料理好,等著直接裝進外帶盒中帶走。


20190117-09 (10)

內用的空間也清一色就是黑色的Asiahung風。


20190117-09 (11)
此外還推出了幾種不一樣的Tagesangebot。


20190117-09 (12)
Asiagourmet和Asiahung都在萊比錫hbf月台的下面,不過這裡的月台很多、店家也琳瑯滿目,在這些眾多的小食店家中,我們還是選擇了,短暫停留時的亞洲味。


20190117-09 (13)
Asiahung的外帶盒。


20190117-09 (14)
20190117-09 (15)
瞳瞳拔這天點了炸魚炒麵。
下面就是簡單的炒麵,但上面鋪了炸魚,滿滿一層,還蠻豐盛。

而且炸魚料理的很酥脆,肉質軟嫩,整體好吃。😋


20190117-09 (16)
瞳瞳麻的是豆腐炒麵,一樣也是炒麵上頭鋪了一層滿滿的豆腐。
豆腐感覺就比較普通些,不難吃,但就是常見的豆腐味道。


20190117-09 (17)
下面的炒麵則是油麵麵條的樣子,吃起來還蠻香的,但也就比較容易膩口。



不過,作為一家幾乎每個大站都會看到的亞洲餐飲,Asiahung的味道也算是蠻平均整齊,不會到可怕難吃,但就是簡單、解饞。至少,在轉車、短暫停留的片刻,不會讓人覺得慌張--總是會有熟悉的店家,在那裡,可以吃到簡單的亞洲味。






【資訊.Information】Asiagourmet

  +49 172 9341647
Willy-Brandt-Platz 7, 04109 Leipzig,Deutschland (Germany)
  Mo.-So. 10:00–22:00 週一至週日
 
Asiagourmet(https://www.asiagourmet.de/)
  tripadvisor:Asiagourmet




€ 德國時間 19:10
§ 臺灣時間 02:10 北京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