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德國.曼海姆∥Indian Palace∥金碧輝煌的印度宮殿、吃到飽足的印度咖哩。


20190202-09 (6)

各種各樣的咖哩總是可以簡單地滿足不同口味,而吃到飽的咖哩也總是讓我們可以體驗到不一樣味道的組合,於是,走進印度咖哩店,總讓我們可以什麼都不想的吃到飽足。



部落格縮圖.曼海姆∥Indian Palace


之前分享過Mannheim一帶的好幾家印度咖哩,有各種各樣不同特色,而這家也是印度咖哩小店,其實也是不少人去吃的,但遲遲沒有記錄下來,一方面是我們就只去吃過兩次、一方面是照片也不多印象也沒太深刻,但想想應該不太有機會再去吃,所以還是把它紀錄下來。

Indian Palace在Mannheim市區邊緣上,距離火車站也不遠,地理位置還不錯。
街頭的對面就是路上輕軌Tattersall站,在那裡也有家之前分享過的印度咖哩Prince of India



20190202-09 (1)
Indian Palace雖然躲在小小的地方,但找到它後,可以感覺外面也是一種印度式的金碧輝煌。


20190202-09 (2)
20190202-09 (3)
裡面的空間更是讓人眼睛一亮。

寧靜的午後時光,室內不是很明亮的燈光,卻透過窗外的光線,讓整個空間多了一種自然的清朗,也讓室內的家具顯得金光閃閃、彷彿古老宮殿般,透著一種古樸卻珍貴的宮廷色。


20190202-09 (4)
雖然已經去過不少家印度小店,但Indian Palace的室內不知為何呈現出另一種印度風情。
大概其他幾家都比較偏向我們對印度飾物的形象,象啦、佛啊之類的,Indian Palace也是有這些東西的擺設,但就沒有那麼多,反而是以華麗的家具餐桌椅,呈現出一種印度式華美。


20190202-09 (5)
瞳瞳拔的印度咖哩餐,淋了各種不同的咖哩湯汁,在茉莉香米熬出來的飯香上,加了咖哩的醬汁和雞肉,吃起來是屬於比較輕淺一點的印度咖哩。


20190202-09 (6)
瞳瞳麻則是比較濃稠一點的蔬菜咖哩醬汁。

和其他幾家印度咖哩相比,Indian Palace的咖哩味道真的是比較淡的。
有別於其他的濃烈香濃,這裡的咖哩可以吃出印度香料的味,輕輕淺淺。


整體來說,其實味道還不錯,而且價格也平價,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別加咖哩味嘍~😉




【資訊.Information】Indian Palace

  +49 621 20408
  L14 10, 68161 Mannheim,Deutschland (Germany)
  Mo.-So. 11:30–14:30, 18:00–23:30 週一至週日
 
Indian Palace | Indisches Spezialitäten und Tandoori Restaurant 
(https://www.indianpalace-mannheim.de/)
facebook: Indian Palace L14, 10
     (https://www.facebook.com/indianpalacemannheim/)
Speisekarte/Menu/菜單:Indian Palace Mannheim



  tripadvisor:Indian Palace
  yelp:Indian Palace
  foursquare:Indian Palace




€ 德國時間 10:24
§ 臺灣時間 17:24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