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德國.曼海姆∥Restaurant Dionysos∥市區,深夜,希臘菜。


20190202-04 (22)

希臘料理的肉味滿滿,加上環境的悠閒氣氛,總給人一種愜意的度假感。
位在Mannheim市區的Dionysos,瞳瞳麻看了好幾年,終於踏進去了!



部落格縮圖.曼海姆∥Restaurant Dionysos



Restaurant Dionysos,因為就在我們常逛的超市旁,很早以前就注意過它。
外面看進去,感覺是個茂密的森林感,一開始還覺得設計的像恐龍世界呢!

想進去吃看看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一直到去年夏末,才終於踏進去。😉



20190202-04 (1)
店內二樓,空間很大,座位很多,一整片望過去有一種神祕的氣氛。


20190202-04 (2)
光線很明亮,桌子座位也大,四周都有綠色草木的感覺,很綠意。🌴🌿


20190202-04 (3)
20190202-04 (4)
20190202-04 (5)
店內各個不同的座位區,椅子都是皮質沙發椅,坐著感覺就很慵懶舒適。
每個區域感覺都有自己的空間感,不會有一種互相打擾到的感覺,也是讓人覺得放鬆。


20190202-04 (6)
樓梯間,也是一種典雅的感覺。

其實Restaurant Dionysos的一樓又有另一種叢林感濃厚的風格,但是剛好我們來的這段時間,一樓在整修,我們便直接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區用餐。


20190202-04 (7)
Restaurant Dionysos的餐巾紙,上面有各種應該是希臘名勝景點的圖案。


20190202-04 (8)
雪碧,還有店家附上的小開胃酒。


20190202-04 (9)
忘記喝了什麼,也有附上開胃小酒呢!
開胃酒其實濃度蠻高的,瞳瞳麻自己不太喜歡濃酒,所以只淺淺喝了幾口。🍷


20190202-04 (10)
餐前沙拉,還算新鮮,醬汁也蠻濃頗好吃的!


20190202-04 (11)
Yuri點了份烤牛排,配餐則是滿滿的薯條,份量很大一盤!!🐂


20190202-04 (12)
烤牛排的肉質豐厚,上面鋪了奶油,讓整份的味道更濃郁。
Yuri覺得是一份好吃的牛排!


20190202-04 (13)
既然到了希臘餐廳,當然要試試他們的海鮮囉~🍤🐠🐚🐋🐙🐡
瞳瞳拔如是說。 😈😈😈


20190202-04 (14)
瞳瞳拔點了份烤蝦,副餐有米飯、蔬菜團、以及薯條。🍚🌿🍟

對於這家觀望已久的Restaurant Dionysos,瞳瞳拔覺得很是滿意!
之前不知道是希臘料理的時候,還會以為是法國料理之類感覺很有氣氛的餐廳。
這次走進Restaurant Dionysos,覺得不只氣氛,連餐點都好,整體感覺很棒。👍

烤蝦份量不少,味道很濃、香軟飽滿、十分好吃。😋


20190202-04 (15)
20190202-04 (16)
瞳瞳麻的焗烤蘑菇。

蘑菇上面還加上菠菜泥、焗烤起司,烤得偏焦。🍄
瞳瞳麻個人蠻喜歡烤蘑菇,但是不太焗烤層,所以先是覺得驚恐。


20190202-04 (17)
20190202-04 (18)
菠菜泥的份量很飽滿,焗烤層也蠻厚的~

不過,瞳瞳麻本身不愛焗烤,雖然吃得出香濃醇厚,而且香菇也飽滿多汁,但是還是覺得這個味道對我來說太濃了,個人沒辦法好好的吃完它……


20190202-04 (19)
20190202-04 (20)
附上Restaurant Dionysos的名片,我覺得很別緻可愛。


20190202-04 (21)
20190202-04 (22)
接著的某次,肉排好大一份呀~~~🐃

對了,而且價位不算太高,瞳瞳拔覺得有點太晚發現Restaurant Dionysos的好味道了!
雖然肉很厚實,但並不會顯得乾澀或太柴,肉質鮮嫩飽滿,十分好吃。


20190202-04 (23)
20190202-04 (24)

瞳瞳麻在Restaurant Dionysos是真的沒什麼東西吃,所以又點了焗烤蘑菇。


紀錄一下在這裡用餐的兩次~
我們都蠻喜歡它的食物餐點口味,除了瞳瞳麻基本就吃薯條(笑)。

不管是環境氣氛還是餐點都很值得一試,市區中好吃的希臘菜,以後還可以吃吃看其他口味!




【資訊.Information】Restaurant Dionysos

  +49 621 1568899
  N2 4, 68167 Mannheim,Deutschland (Germany)
  Mo.-So. 11:00 - 00:00 週一至週日
  info@dionysos-mannheim.de
Dionysos(http://dionysos-mannheim.de/index.php)
facebook: Dionysos Mannheim
Speisekarte/Menu/菜單:Restaurant Dionysos


  tripadvisor:Restaurant Dionysos
  yelp:Restaurant Dionysos
  foursquare:Restaurant Dionysos





€ 德國時間 16:43
§ 臺灣時間 23:43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