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德國.曼海姆∥Yuan Taste 2go 尚味缘∥火車站前開到很晚的中式快餐、也有炒菜和熱湯!


20190117-05 (20)

中式料理畢竟還是比較對我們的味,但是快餐類反而就沒那麼有興趣。
直到發現他們也有炒菜之後,我們才有在這裡吃過幾次。



部落格縮圖. 曼海姆∥Yuan Taste 2go 尚味缘



這家位在Mannheim hbf前的「Yuan Taste 2go 尚味缘」,雖然是Imbiss形式,但會發現他也有做一些炒菜,選擇不多,但偶爾還是可以解一下饞的。嗯,很偶爾。(?)


尚味缘剛開幕的時候,大概就去年春夏之間吧,我們經過幾次,也聽說他們可能會做一些早餐,所以一直很期待。不過後來發現這個只是「聽說」,然後從外面看又像是那種Imbiss快餐、buffet之類的,所以一直都沒有興趣來吃他。

很多人一直都期待曼海姆市區有一家「真真正正」的中餐館,但可惜他不是。
而且我覺得這裡空間很大、地理位置好,卻可能因為想搶火車站來往人潮客源的關係,把自己做成了Imbiss、buffet,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


不過,有陣子因為下班比較晚、下班後還有很多事要討論,往往收班後都已經快要十點,那個一陣子的時間,我們終於踏進尚味緣、也算蠻頻繁的吃了他們幾次。



20190117-05 (1)
20190117-05 (2)
剛開幕的時候的布幕,還頗大的,但是就是感覺還沒準備好、我們也就一直觀望沒有去。


20190117-05 (3)
看到有一些這樣的餐,感覺還是有一點點興趣。
不過因為裡面真的很Imbiss和buffet, 我們還是始終在外遊走觀望。


20190117-05 (4)
外帶盒的炒飯炒麵,選項不少。
不過這種就和車站裡面會有的那種快餐一樣,感覺就是可惜!


20190117-05 (5)
餐廳內位置不少、也不會擁擠,完全就是個可以做大的規格。
擺設也乾乾淨淨、整齊又環境不錯,如果做正規中餐該有多好?(欸欸)




第一次踏進尚味緣,是在去年夏天的晚上。
夏天的九點多天才黑,而我們往往是天黑後才下班,選擇也不多了。


20190117-05 (6)
20190117-05 (7)
第一次點了這個炒牛肚(好像是),意外覺得很爆香、還蠻好吃的欸!
瞳瞳拔和Yuri都覺得這道非常下飯有味,讓我們有點小小的驚喜一下。


20190117-05 (8)
他們的青菜不多,瞳瞳麻點了份炒青菜吃。
嗯,就是爆香很夠頗好吃的!

而且下班時間都晚了,可以吃到這樣熱騰騰的青菜,覺得滿足了!


20190117-05 (9)
然後還點了一盤蕃茄炒蛋,我覺得還可以。


第一次吃尚味緣之後,感覺還OK,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好(原本像說就是Imbiss嘛),雖然他們的炒菜很少,但覺得還是可以試試的,而且,附近會開到比較晚的中餐,真的不多,要都要跑遠搭車什麼的,也麻煩,於是決定可以偶爾來吃吃。


20190117-05 (10)
20190117-05 (11)
這個忘記是什麼了,但就真的比較德式炒法,加上蕃茄炒蛋,又簡單的度過一個很晚下班的深夜晚餐……


20190117-05 (12)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想多試試幾次,畢竟曼海姆一帶的中餐館真的是寥寥可數。
隨便點幾道看上去也算是蠻豐盛的耶,而且有熱湯,即使是夏天,下班後來一碗也覺得暖。

由於瞳瞳麻不吃肉、尚味緣的菜食沒那麼多,我們於是問了煎蛋。
我們都算是愛吃荷包蛋,簡單的荷包蛋搭配一些菜,就可以吃一餐。

我覺得荷包蛋還算不錯啦!
至少他本來就是不太容易失敗出錯的料理(?)。

瞳瞳拔愛半熟的荷包蛋、瞳瞳麻則喜歡吃全熟的煎蛋,做出來也就兩種感覺。🍳


20190117-05 (13)
青菜餛飩湯。

有熱湯,就要點,這可是瞳瞳麻在異鄉難得的享受啊~
而瞳瞳拔愛吃餛飩,於是就點了簡單的餛飩湯加些青菜。


20190117-05 (14)
餛飩是小顆的,但是皮薄肉嫩,鮮美又飽含湯汁,是一份好吃的餛飩湯。
湯底就是簡單的清湯,加點味素,但是還算不錯。


20190117-05 (15)
20190117-05 (16)
口水雞。

這份是我們在尚味緣吃過最值得推薦的中菜料理!👍👍👍
雖然看上去鋪了滿滿一層辣,而且又紅通通一片的,還灑了辣粉,但其實沒那麼辣。

就是小辣微辣,但是雞肉又有濃郁的辣香,很好吃、很下飯。 😋

這次吃過之後,覺得很棒,於是我們在下班之後,到尚味緣吃的頻率又增加了點。


20190117-05 (17)
20190117-05 (18)
餛飩湯加青菜,還是不錯的。


20190117-05 (19)
手撕包菜。

發現他們有這道手撕包菜的時候,其實蠻感動的!
畢竟附近中餐館很少能找到有高麗菜的菜點,感受到滿滿的喜悅!

不過,他們的手撕包菜偏油,吃了幾次都覺得蠻膩的。
雖然都要請他們炒清淡一點,但還是覺得真的是很油膩呀……
吃了幾次之後,就會有點沒辦法再吃那麼膩了。


20190117-05 (20)
口水雞。


20190117-05 (21)
20190117-05 (22)
這道真的可以說是尚味緣的中菜料理中,少數沒讓我們失望的。
瞳瞳拔覺得味道真的很不錯,本身就是做得很下飯,雖然也是偏油,但很好吃。


20190117-05 (23)
手撕包菜、炒青菜、紅燒茄子。

嗯,雖然瞳瞳麻不是為了清淡飲食而只吃菜不吃肉,但是,真的都蠻油的。
吃了一陣子之後還是覺得他們的味道真的偏油、吃久了會膩的那種。

我覺得我們都是願意給一家餐廳好幾次機會嘗試的人,但這樣連吃了幾次、吃了一段時間,都要一直調整自己的味道,請他們做不要那麼油,會覺得久了還是蠻累的。


20190117-05 (24)

尚味緣的茄子料理的其實很好吃下飯,只是沒辦法吃太多次,真的覺得整體偏油。



如果很晚很晚了、就是想吃點中餐炒菜,在曼海姆市區一帶,我會說可以去試試尚味緣。
但是,真心覺得他們以Imbiss、buffet為主, 又沒辦法在Imbiss、buffet上做出特色,做的中式炒菜又油膩,非常可惜的這麼好的地段、這麼好的空間……

真心希望他們認認真真的把中菜做好,會好過做小吃但吃到飽啊……




【資訊.Information】Yuan Taste 2go 尚味缘

  +49 621 17026906
Willy-Brandt-Platz 1-3, 68161 Mannheim,Deutschland (Germany)
  Mo.-So. 10:00–00:00 週一至週日
  -
Yuan Taste 2go 尚味缘(http://yuan-taste2go.de/)
facebook: Yuan - Taste to go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aste2go/)
Speisekarte/Menu/菜單:Yuan Taste 2go 尚味缘


lieferheld 餐點外送系統:Yuan Taste 2g. lieferheld
Lieferando 餐點外送系統:Thai Palast. Lieferando.de 




€ 德國時間 20:22
§ 臺灣時間 03:22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