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德國.曼海姆∥Pasta & Panini∥好吃豐盛、各種加料,我喜歡的義式小店。


20190202-02 (8)

很偶爾的時候,想吃點義大利麵或披薩。
而經常在這個時刻,我會想到這家位在L10的小店,他大概是離我最近的一家。



部落格縮圖. 曼海姆∥Pasta & Panini



之前寫過這家Pasta & Panini的小食記,基本上在Mannheim的各家義式小店中,我們固定都是吃這家了,上一個夏天前夕開始的一片忙碌後,有一段時間,我們也常常在這裡享受忙碌過後小小的歇息。


附上之前的小記:
🍝 德國.曼海姆∥Pasta & Panini∥每個街區間,都有一間家庭式義大利披薩店。


去年夏天,繼Yuri來到德國後的兩個月,Ching也帶著孩子們來了。
我們三個一路從國中到現在十幾年的歲月,竟然共聚在Mannheim一個夏天,很是神奇。

而Pasta & Panini,也是瞳瞳麻很認真想要與他們分享的地方。



20190202-02 (1)
走進店內,一種木質鋪排的感覺,簡單,卻又覺得別緻,更帶點家庭感。


20190202-02 (2)
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進門的柱子邊上都有餐具可以自取。
上面也寫著「一個餐點搭配飲料 6,90」 ,稍微比之前調漲了那麼一點點。


20190202-02 (3)
我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小角落, 牆上整櫃滿滿的各式「義大利麵條」,給人一種既像收藏又像展示、但更覺得充滿濃厚手作感(?)的印象。總之好像有不少義式小店,會有這樣的擺設,看到各種不同的義大利麵條,不過更覺得這裡有一種親切的氛圍。


20190202-02 (4)
其實整個小空間中還有不同的櫃子,擺飾了各式與義大利麵相關的展示。

陽光灑進大面的玻璃窗內,一種溫暖、清新的享受。
雖然往往沒什麼時間享受這樣的時光,但還是覺得充滿暖意。


20190202-02 (5)
內用餐具、醬料;外帶餐具與紙巾等等,都在這裡。


20190202-02 (6)
點餐的櫃台和一些沙拉什麼的都在店的最深處,一進門看進去,不會給人壓迫感。


20190202-02 (7)
(店裡也很適合拍照?!)


20190202-02 (8)

通常我喜歡在這樣的義大利小店裡點義大利麵,但是,吃過他們的披薩後,發現也很好吃,而且有時候會天馬行空的想加一些不同的配料,都可以跟他們說。因此,Pasta & Panini的義大利麵和披薩我都喜歡,兩種都會點。


20190202-02 (9)
20190202-02 (10)
這道口味是我們最常在Pasta & Panini點的義大利麵,濃濃的菠菜醬,還加了水煮蛋切片,瞳瞳拔選了Tagliatelle寬麵條, 不僅醬汁濃郁,麵條也很韌,整份吃起來特別飽足。


20190202-02 (11)
這回瞳瞳麻點了一個素食披薩、加已熟的蛋,看起來特別清新健康。


20190202-02 (12)
20190202-02 (13)
披薩上面鋪了各種的蔬食,非常豐富。
餅皮是比較不那麼厚的,但是也不是薄餅皮,對我來說剛剛好。

瞳瞳麻蠻喜歡他們的餅皮,咬下去口感軟而厚實,但又可以吃出蓬鬆感,卻不會覺得太多太厚,十分好吃。


20190202-02 (14)
夏季這趟朋友帶著兩個孩子來玩,我們也來吃Pasta & Panini了!😛😛😛
瞳瞳拔和瞳瞳麻又點了義大利麵,Yuri和Ching還有孩子們便一起吃披薩。🍕


20190202-02 (15)
瑪格麗特披薩、忘記是什麼口味的披薩,但是簡單好吃,大家都很開心~


20190202-02 (16)
瞳瞳麻的素食口味義大利麵配Tagliatelle寬麵條,永遠我最愛的味道!


20190202-02 (17)
20190202-02 (18)
瞳瞳拔不知道點了什麼口味的義大利麵,上面好多塊濃濃的奶油,雖然濃郁但是很細密,味道更有層次,








【資訊.Information】Pasta & Panini

  +49 621 43753123
   L10 9, 68161 Mannheim, Deutschland (Germany)
  Mo.-Fr. 11:00–20:00 週一至週五
 Samstag 11:00–22:00 週六
 Sonntag geschlossen 週日公休
  -
facebook:Pasta & Panini Mannheim. 🚩(打卡點)



  tripadvisor:Pasta Und Pannini
  yelp:Pasta Und Pannini
  foursquare:Pasta Und Pannini(暫無)




€ 德國時間 15:06
§ 臺灣時間 21:06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