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德國.曼海姆∥DINEA Gastronomie∥歐式早餐自助吃到飽,悠閒的百貨公司餐廳,「俯瞰」曼海姆?


20190117-04 (10)

在德國生活,最讓我想念的就是美食。而飲食上最不習慣的,就是早餐。
歐式早餐我們吃得不多、也吃不太慣、不能太常吃,但偶爾推薦給朋友的話,就選這家「DINEA」。



部落格縮圖. 曼海姆∥DINEA Gastronomie



好久沒有回來德國的北京男孩,某次回來辦事,因為時差關係,很早就醒了,我們於是也就到DINEA Gastronomie吃吃早餐。

曼海姆的DINEA Gastronomie在Paradeplatz旁的Galeria Kaufhof百貨公司裡,幾乎各個城市的Galeria Kaufhof裡都會有一家這樣的餐廳,有些在頂樓,有些在比較「高樓層」(對德國來說),也通常都會有很大面的落地光或玻璃窗,可以看出去外面的景色。


之前有分享過其他城市的類似餐廳,先附錄在這裡~

🍳 德國.法蘭克福∥Leonhard's DINEA Gastronomie∥Die perfekte Terrasse:完美的屋頂平台餐廳。
🍳 德國.慕尼黑∥Leonhard's DINEA Gastronomie∥瑪麗恩廣場旁,百貨公司裡的早餐吃到飽。
🍳 德國.斯圖加特∥Leonhard's DINEA Gastronomie∥國王大街上百貨公司中的連鎖自助餐廳。


基本上他們都是同一家的餐飲集團,然後都會在Galeria Kaufhof的高樓層裡。
今天就來看看我們自己城市的DINEA Gastronomie吧!!!😋😋😋


20190117-04 (2)
其實瞳瞳麻最有興趣的是他們的的熱食區,這裡有義大利麵可以點,不過他沒有算在吃到飽的範圍內,而且我們來的時段,也還沒提供,覺得好可惜呀~


20190117-04 (3)
熱食的種類雖然不多,可是可以在這裡選些熱點吃,感覺還是很幸福的~
(在德國生活一段時間後,簡單的小食好像都可以成為一種大大的滿足似的。)


20190117-04 (4)
熱湯!是的,還有熱湯!!
特別愛喝熱湯的瞳瞳麻當然不會錯過這些美味的(?)熱湯~

尤其是正值蘆筍季,還有白蘆筍濃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呀!!!

(白蘆筍大概是我在德國最期待的一道季節性食材了吧……XDD)


20190117-04 (5)
20190117-04 (6)
20190117-04 (7)
各式生冷、不同火腿培根的麵包類,才是這裡的正宗(?)早餐。
當然,其實以DINEA Gastronomie來說已經是很豐盛、 選擇很多的了。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還是不太有早餐的感覺……(欸)


20190117-04 (8)
看起來很豐盛、肉質也很不錯、瞳瞳拔和北京男孩也都覺得滿意,以歐式早餐而且還是自助式吃到飽來說,真的是很划算又飽足,又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口味,也是值得推薦。


20190117-04 (9)
另外就是一些麵包、糕點類。


20190117-04 (10)
嗯~~~瞳瞳麻自己對於這樣的歐式早餐來說,是感到滿意的!

我少數喜愛的德式Bratkartoffeln炒馬鈴薯、炒蘑菇,搭配可頌和水果,以及一碗香濃的白蘆筍濃湯,如此也可以堪稱是在曼海姆生活中的小感動。


20190117-04 (1)

嗯,如果說德國有很棒的早餐店,我想這個到處設置於Galeria Kaufhof的連鎖自助DINEA Gastronomie,其實也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不過,我還是偏愛我們熱騰騰的中式早餐啊……




【資訊.Information】DINEA Gastronomie

  +49 621 38045281
  P1, 68161 Mannheim,Deutschland (Germany)
  Mo.-Sa. 09:30–20:00 週一至週六
  Martina.Taeger@dinea.de
DINEA - So individuell wie Ihr Tag!: Unsere Sortimente 
   (https://www.dinea.de/sortiment/)
DINEA。曼海姆分店資訊頁:DINEA - Mannheim, Am Paradeplatz
  tripadvisor:Dinea in der Galeria Kaufhof





€ 德國時間 19:16
§ 臺灣時間 02:16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