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瑞士.因特拉肯∥Restaurant Bamboo 竹園餐廳∥還不錯吃的中式餐館。


20170904-06 (16)

住在瑞士的半年間,我們竟然沒有在瑞士吃中餐館!雖然我們一直很想找機會吃看看瑞士中餐館,但每次想起它的價位,想想還是回德國吃就好,也因此,這回重遊瑞士,是我們第一次在瑞士吃中餐。





部落格縮圖.因特拉肯∥Restaurant Bamboo 竹園餐廳


前面一篇(Hotel Restaurant Oberland Lauterbrunnen)已經簡單介紹過Interlaken這個小城鎮的名稱,今天就直接來看看我們在Interlaken的食記吧~

Interlaken(因特拉肯)可以說是上少女峰的遊客們會遇到的重要門戶,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觀光,但是小鎮上有很多紀念品專賣店,往往可以看到一些旅行團、遊客,選擇住在Interlaken,或來這裡走走。



20170904-06 (1)

「Restaurant Bamboo 竹園餐廳」就位在Interlaken的主要街道上,立著的中文字招牌,應該算是頗為顯眼。其實這條路上有三家亞洲餐館,也都有中文菜單,價位相近、菜色類似,就看想吃哪一家囉!

我們走一走其實本來想吃另一家,不過最原始查到的是這家竹園,加上另一家好像是越南人開的亞洲餐館(在歐洲很多這樣的餐館),我們特別想吃中式菜餚,於是還是選擇在竹園用餐。


20170904-06 (2)
20170904-06 (3)

除了室內空間外,竹園餐廳還有個半露天式、有大面露天玻璃的半室外空間。


20170904-06 (4)

餐廳正面。


20170904-06 (5)

半室外空間與室內空間的玻璃窗上,也印著中國酒樓的字樣。


20170904-06 (6)

餐廳室內的空間,也是足夠容納許多人。
不過,夏天嘛,大家還是喜歡坐在室外的。(笑)


20170904-06 (7)

櫃台也是一種很澎湃的氣勢。
而櫃台的一旁則是竹園餐廳的洗手間。


20170904-06 (8)

餐廳內進門處,便有可以掛衣服的空間。


20170904-06 (9)
20170904-06 (10)

櫃台上的各式小擺設,瞳瞳麻覺得還蠻可愛的!


20170904-06 (11)

竹園餐廳的紙桌墊,用的是少女峰一帶的旅遊景點、路線的介紹。
其實這一帶的一些餐廳,似乎都是用這樣的紙桌墊,我覺得還不錯~
相信多數來到Interlaken的遊客,就是為了遊玩這一帶的少女峰各個景點呀!


接下來看看餐點的點單(Speisekarte):

20170904-06 (12)
20170904-06 (13)
20170904-06 (14)

餐點很多、很豐富,選擇多元也讓我看了好久,每一道都很想吃啊~~~😶
好像每次到了新的中餐館,就會如次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翻閱整份Speisekarte,選出自己想吃的。(然後通常都是那幾種菜色……😂😂😂)


20170904-06 (15)

飲品,貼在餐點本的最後面,感覺因為日曬而變色了。:)


20170904-06 (16)

#250. Yang Chow Rice. 揚州炒飯,Fr.19,00

喜愛炒飯的瞳瞳拔,點了份炒飯我們分著吃,是我們常點的揚州炒飯。
由於在德國某個觀光景點旁的中餐館中,曾經被揚州炒飯嚇傻過,所以有點戰戰兢兢。
(在德國吃了那麼多的中餐館後,真的是在今年六月份第一次被嚇到啊啊~)

送上桌後,感覺份量不少,而且裡面的食材也算豐富,安了不少心。😊


20170904-06 (17)
20170904-06 (18)

味道還不錯,就是炒飯對我來說有一點點的黏,個人會比較喜歡偏向粒粒分明的炒飯。
不過整體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不會太過黏膩,就是多帶了水分,乾一點口感會更佳!

整份的味道有到達揚州炒飯的感覺了,而且食材不少,吃得還算飽足。


20170904-06 (19)
20170904-06 (20)

#239. Morning Glory. 炒空心菜,Fr.25,00

看到青菜中有炒空心菜,沒有猶豫太久,就決定點它。
出門在外遊玩,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吃到綠色蔬菜,而在瑞士的這趟旅程中,我們吃到極少的綠色蔬菜,所以儘管有好幾道想點的餐點,瞳瞳麻最後還是選了炒空心菜。

口感清脆、空心菜吃起來還算新鮮好吃,搭配炒飯,很下飯。


20170904-06 (21)

最後,附上竹園餐廳的名片。


在Interlaken的眾多餐廳選擇中,我們決定在這裡吃中餐館,也是個很不錯的經驗。畢竟好幾天沒吃到綠色青菜,瞳瞳麻真的覺得渾身不對勁啊……(後來一回到德國,當天晚餐馬上又衝到熟悉的中餐館吃菜去!)


竹園餐廳在這裡算是還不錯的中式餐館,如果和我們一樣想吃中餐館的話,倒是可以一試。





【資訊.Information】Restaurant Bamboo 竹園餐廳

  +41 33 821 19 61
  Untere Bönigstrasse 4, 3800 Interlaken,Schweiz (Switzerland)

  Mo.-So. 10:30–22:00 週一至週日
Bamboo(http://www.bamboo-interlaken.com/bamboo/)
facebook:Bamboo. 🚩(打卡點)




tripadvisor :Bamboo
yelp:Bamboo
foursquare:Bamboo





€ 德國時間 01:10
§ 臺灣時間 07:1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