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瑞士.因特拉肯∥COOP Restaurant Interlaken Ost∥連鎖超市的系列餐飲,來個餐後甜點。


20170904-07 (14)

離開瑞士前夕,我們最後停留的點是Interlaken,應該說,這天我們的票便是從Interlaken買回德國。在等待班車期間,想簡單吃點小點心,剛好Interlaken東站外有連鎖超市COOP的餐廳,以前從來沒吃過,便決定來試一試。





部落格縮圖.因特拉肯∥COOP restaurant interlaken ost


相信到過瑞士的人,應該都對連鎖超市、橘色「COOP」字樣印象深刻。
我們還住在蘇黎世的那段時間,就常常在COOP超市買東西回宿舍作飯或者微波。
瑞士的幾家超市我們都算是熟悉,畢竟住過,而最為人熟知的COOP,除了超市,其實還有許多不同的商店模式,這次我們看到了Interlaken東站的「COOP Restaurant」,覺得很新鮮,於是決定去一探究竟。(?)(畢竟我們在蘇黎世時沒有看到COOP Restaurant這樣的餐廳啊!)



20170904-07 (1)

橘黃色的「COOP」字樣,就在Interlaken東站正對面的一棟商場。
不知道是不是整棟都是COOP集團的,但一樓是COOP的大型超市、二樓就是它的餐廳。


20170904-07 (2)
20170904-07 (3)

坐在COOP餐廳中,看出去的便是正對面的Interlaken東站。
也就是說一出火車站,就可以看到COOP了!


20170904-07 (4)

COOP餐廳的座位是開放式的,可以自己找位置坐。
而餐廳外還有幾家販賣不同用品的小店,吃完可以逛逛~(?)


20170904-07 (5)

和德國許多百貨公司中會有的連鎖餐飲DINEA 一樣,這裡採自助式、分類型擺放。


20170904-07 (6)
20170904-07 (7)

各式麵包、冷食,擺在那裡自由取用。(最後當然要先結帳囉!)

瞳瞳麻當天還在想,為什麼瑞士COOP的餐廳裡要擺放那麼多的瑞士國旗呢?
感覺就有一種張燈結綵、喜慶洋洋的氛圍,似乎是一種很團結一致的國家氣息。

後來才意識到,啊,隔天就是瑞士國慶了啊!😆

我們在訂定旅遊計畫時,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是到了旅遊期間,無意間才發現,原來我們回德國的隔天,就是瑞士的國慶日。(瞳瞳拔還因為這樣,在考慮要不要多待幾天再走……)


20170904-07 (8)

除了冷食外,也有熱食區,可以自助。(瞳拔左側那些保溫鍋。)


20170904-07 (9)

另外還有湯品,每日湯,沒有注意是什麼。


20170904-07 (10)

罐裝飲料也不少,想當年我們在蘇黎世的時候,也很常喝雀巢水果茶。
也是自從瞳瞳拔到蘇黎世交換後,我才知道原來雀巢是瑞士的牌子。


20170904-07 (11)

各式的甜點,都妝點成瑞士國旗的模樣。
這就不知道是因為隔天國慶,還是原先設計的甜點就是這樣了……(?)


20170904-07 (12)

水果、沙拉,一樣是自行夾取、裝盛。


20170904-07 (13)
20170904-07 (14)

由於我們已經用過餐,而且心心念念想著回德國要大吃一頓中餐館,所以就簡單吃了小點心。水果、蛋糕、果汁,就足夠了。


20170904-07 (15)

Frucht gross. ,Fr.4,95

瞳瞳麻選的水果盤是大盤裝,拿這個盤子不管裝多少,都是4,95法瑯。
所以當然是要裝滿滿的水果吃,才過癮呀~

雖然這些水果應該都是罐裝水果(?),但是頗好吃的,加上旅行很多天感覺吃得都比較油膩,所以瞳瞳麻特別想吃青菜、水果,來一份大大碗的水果餐,剛剛好!


20170904-07 (16)
20170904-07 (17)

Patisserie 2. ,Fr.2,95

瞳瞳拔則是很想嘗試這個瑞士國徽形狀的蛋糕。
莓果口味的小糕點,漸層的模樣,有不同的口味,雖然是莓果但不會過酸,好吃。


20170904-07 (18)

Saft (25cl). ,Fr.3,95

另外瞳瞳拔還點了一杯果汁,忘記是什麼果汁了……


20170904-07 (19)

整份的水果盤清爽好吃,一解好幾天沒吃什麼蔬果之苦啊~😋


20170904-07 (20)

最後,每張座位上都有個盆栽,以其以COOP小罐裝盛的調味罐。

覺得最可惜的是我們在最後才發現有這樣的「COOP Restaurant」,要不然瞳瞳拔和瞳瞳麻都很想試試裡面的熱食餐點。除了自助式外,餐廳外還有一些套餐的介紹,看了其實頗心動,價格也不高,可以說在瑞士是非常平價的餐廳!


希望以後有安排再到瑞士玩耍時,找機會再吃看看COOP Restaurant的正餐囉!😁


沒想到默默的就將瑞士系列的食記都完成了……
覺得有點感慨,畢竟住了半年,好像沒吃什麼餐廳……


所以,就,等之後繼續分享囉~~~(欸)



【資訊.Information】COOP restaurant interlaken ost

  +41 33 826 43 80
  Untere Bönigstrasse 10, 3800 Interlaken, Schweiz (Switzerland)

  Mo.- Do 08:00-18:30 週一至週四
Fr. 08:00-20:00 週五/Sa. 08:00-17:00 週六/So. 09:00-17:00 週日
COOP restaurant interlaken os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op.ch Coop
  (https://www.facebook.com/coop.ch)
facebook:COOP restaurant interlaken ost. 🚩(打卡點)


tripadvisor :COOP restaurant interlaken ost
yelp:COOP restaurant interlaken ost
foursquare:COOP restaurant interlaken ost




€ 德國時間 01:54
§ 臺灣時間 07:54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