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瑞士.瑞吉峰∥Rigi Kulm Hotel Restaurant∥海拔一千七百公尺的自助取餐餐廳。


20170904-02 (22)

七月底遊瑞士的五天四夜,基本上我們都是玩山區間、鐵路,和之前幾次在瑞士不同,因此每個地方都是新鮮的。第一天,我們就搭齒輪列車上Rigi Kulm(瑞吉峰),並在Rigi Kulm上的Hotel Restaurant簡單用餐。



部落格縮圖.瑞吉峰∥Rigi Kulm Hotel Restaurant


一樣,遊記稍候,希望今年先把食記好好的完成,再來慢慢補遊記。
反正都是我的生活紀錄,就按照自己喜歡的步調慢慢去完成它們吧。

一早從德國住家出發後,我們的第一個行程便是來到Rigi Kulm搭齒輪列車。
雖然正值夏天,但是山上仍然非常冷,幸好穿了開衫、準備了耳罩,完全就派上了用場。


20170904-02 (1)

Rigi Kulm Hotel Restaurant顧名思義便是隸屬於飯店之中的餐廳,因此便在飯店的建築物中。好天氣的時候應該可以眺望山景,所以還建造了景觀露台。


20170904-02 (2)

長長的露台上這天空無一人,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大家都選在室內用餐。


20170904-02 (3)
20170904-02 (4)

Rigi Kulm Hotel Restaurant裡面的自助式取餐餐廳,讓我們有種重回到十六湖國家公園餐廳的感覺。彷彿不像是瑞士的高雅,而是一種貼近生活卻又奇妙的氛圍。

不管了,反正中午也餓了,就直接在這裡吃吧。😕


20170904-02 (6)

各式的罐裝飲品可以自行選取。

看到左上方的rivella,就想起去年在瑞士交換的半年,超愛喝它~
不過後來德國的超市裡也買得到幾種口味的rivella,這趟回瑞士就覺得沒那麼新奇了。(?)


20170904-02 (5)
20170904-02 (7)

各式氣泡飲料也可以自己拿杯子裝盛。


20170904-02 (8)

另外還有咖啡、茶、小點心。


20170904-02 (9)

茶包的口味,不算少了。


20170904-02 (10)
20170904-02 (11)

櫥窗裡還有好幾種不同搭配的生菜沙拉,可以自己拿取。
其實生菜沙拉感覺還蠻豐盛的,配料也不少,夏天天氣熱應該很爽口。🌿🍀🌱


20170904-02 (12)
20170904-02 (13)

點餐的空間,上方則有各式可以點選的餐點。
種類不算少,選擇沒有很多,但在山上餐廳似乎也足夠。


20170904-02 (14)

嗯,即便如此,仍然就是瑞士的物價……。😮😮😮


20170904-02 (15)

結帳台前還有咖啡機,提供熱水,最後還想加點可以在這裡裝。


20170904-02 (16)

結帳臺旁則有麵包、點心。


20170904-02 (17)

點餐後,裡面的人會幫忙料理、裝盛,擺放在這個半開放式的保溫架上。


20170904-02 (18)

等餐點都齊了,在從保溫架裡自行放到餐盤上,結帳完就可以用餐啦~~~😉😉😉


20170904-02 (19)

用餐的座位區也是自助,要自己找位置坐。
我們剛到的時候還都滿滿是人,不過大多快要用餐結束,所以很快就有許多空位。


20170904-02 (20)

挑高的木造天花板,給人一種很舒服、悠閒,彷彿渡假的休閒步調。


20170904-02 (21)
20170904-02 (22)

我們的餐點,以及這天天氣真的很冷,所以還點了一碗熱熱的濃湯。
(另外還有點湯送的一塊麵包。)


20170904-02 (23)

Rigiwurst, Pommes frites. ,Fr. 18,80

瞳瞳拔選了瑞吉峰香腸,搭配薯條。
雖然說好像也不知道和其他一般的香腸有什麼區別,但既然到了Rigi Kulm,好像就應該點一份「Rigiwurst」比較有特色。(?)

薯條還不錯吃,份量不少,就是瑞士的價位實在讓我們不敢點太多。(咦)


20170904-02 (24)

Rüeblisuppe, mit Brötli. ,Fr. 8,80

當天天氣真的很冷,溫度很低,我們於是點了這份胡蘿蔔濃湯。


20170904-02 (25)
20170904-02 (26)

這份Rüeblisuppe胡蘿蔔濃湯非常好喝,湯頭甘醇,芳香濃郁不膩口,完全就扮演這時候重要的驅寒作用,讓我們一喝就暖身,十分好喝。

濃湯裡面的麥麩,也是飽含水分,咬下去水嫩多汁,濃郁的Rüeblisuppe香在口中四溢,讓人不僅喝得暖身滿足,更是醇厚飽滿,我覺得是一道很棒的湯品。


20170904-02 (27)

Spghetti Napoli (oder Bolognese). ,Fr. 16,80

瞳瞳麻點了拿玻里義大利麵。(也有波隆那肉醬麵可以選擇。)
價位整個和十六湖天差地遠啊……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

拿玻里義大利麵通常就是只有醬汁,不完全是蕃茄醬汁,但味道頗相似,會加入一些其他的東西。瞳瞳麻通常在這種景觀餐廳,沒有太多素食選項時便會點它。


20170904-02 (28)

最後,用餐完畢要記得將餐盤回收到這裡喲!
可以說是從取餐點餐、找位置到收盤子,都是自助式的。


雖然這餐吃得簡單,但瞳瞳麻覺得整體還說還算是不錯的,在這家海拔一千七百公尺的Rigi Kulm餐廳中,寒冷的溫度下有一家提供暖暖能量的餐廳,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資訊.Information】Rigi Kulm Hotel Restaurant

  +41 41 880 18 88
  Kulm 7, 6410 Rigi Kulm, Schweiz (Switzerland)

  Mo.-So. 09:00 - 18:00 週一至週日
Rigi Kulm Hotel
Rigi Kulm Hotel, Restaurant(https://www.rigikulm.c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igikulmhotel/ Rigi Kulm-Hotel
     (https://www.facebook.com/rigikulmhotel/)



tripadvisor :Rigi Kulm Hotel
yelp:Rigi Kulm Hotel
foursquare:Rigi Kulm Hotel




€ 德國時間 10:59
§ 臺灣時間 16:59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