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德國.法蘭克福∥天合聯盟貴賓室:Air France Lounge∥長途飛行前,先休閒一下。


20170903-03 (6)

在德國生活也已屆三年,中間不時也回了臺灣好幾趟,這回來分享一系列世界各地飛行、轉機時,待過的幾個貴賓室。因為瞳瞳麻持有的是「天合聯盟」航空公司的超級菁英會員卡,所以不僅享受貴賓室環境,還有很多不錯的福利,個人覺得很推。



部落格縮圖.法蘭克福∥天合聯盟貴賓室 Air France Lounge



因為想著重在貴賓室的環境與餐點上,其他關於天和聯盟超級菁英會員貴賓卡的事情及福利在這裡就不多提,直接來看看位在法蘭克福機場的貴賓室吧!法蘭克福的天和聯盟成員航空公司貴賓室有兩間,我兩間都進去過,但是只有這間有照相。

基本上,這裡的貴賓室我覺得沒有特別有特色,就是在上機前可以悠閒的來休息一下。
瞳瞳麻通常回臺灣都搭華航,不過,由於華航通常登機門都在E5,而貴賓室都在另一邊,比較麻煩,所以即使到法蘭克福搭機,瞳瞳麻也幾乎不進貴賓室。(這兩次會來貴賓室,完全是因為身邊有人跟著想去看看,所以才去的……)

而且華航的起飛時間是早上十一點,而我通常是早上七點半、八點的車前往法蘭克福機場,約八點半前會到,抵達第二航廈則是九點,時間很寬裕,但還是不會想進貴賓室……(畢竟是早餐,好像也都是一堆麵包……)


20170903-03 (1)
20170903-03 (2)

Air France Lounge裡頭的環境很舒服,臨著機場停機坪,外面是一片明亮的日光。
因為光線非常亮,讓整個貴賓室無處都是一股陽光的氣息。

而且,這還是瞳瞳麻在二月底德國最冷的時候拍下的呢!😌


20170903-03 (4)

除了多人座位區外,還設有單人座,讓想要一個人寧靜一下、或者是商務人士需要處理文件資料,都可以不被打擾的擁有自己的空間。


20170903-03 (3)

二二還頗喜歡德式的早餐,和瞳瞳麻完全不同。
這回來德國玩十幾天的她,還在法國史特拉斯堡買了個獾鳥娃娃回家。

瞳瞳麻跟著二二一起回臺灣,所以也讓二二有機會可以來到貴賓室玩耍。(?)


20170903-03 (5)

貴賓室裡的飲料種類不多,但是也很夠。


20170903-03 (6)

這次則是和一位藥師朋友Maymay一起回臺灣,她吃得就很健康。(?)


20170903-03 (7)

兩個人總共七件行李,是否有點太瘋狂啦……!!!😲😲😲😲😲
其中有兩件是手提,五件托運,也是很驚人的份量。

其實也是要拜天合聯盟超級精英會員卡所賜,瞳瞳麻的重量可以到達50公斤(華航)。


20170903-03 (8)

進貴賓室時還可以先把多餘的手提行李寄物,也是十分方便的。
把東西先寄放在櫃台處,就可以輕鬆、空手的在貴賓室裡吃東西閒晃,感覺還不錯~(笑)


好了,就簡單紀錄到這裡,其實真的覺得法蘭克福機場貴賓室沒有什麼特別好分享的。
餐點大多就是麵包餐,但也有可能是我都在早上的時間去吧!
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的貴賓室就很棒,我好像忘了拍照,有找到照片再來分享吧!😊





【資訊.Information】Air France Lounge (天合聯盟貴賓室)

  +49 69 69073032
  Innere Plauensche Str., 60547 Frankfurt am Main, Deutschland (Germany)
  Mo.-So. 05:30–01:30 週一至週日
Airline Club Lounges Around The World | Lounges | SkyTeam
   (https://www.skyteam.com/de/lounge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yteam SKYTEAM
     (https://www.facebook.com/skyteam)



tripadvisor :Skyteam Lounge
yelp :Skyteam Lounge




€ 德國時間 21:25
§ 臺灣時間 03:25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