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匈牙利.布達佩斯∥Cafe Vogue Pub∥潮流之上的「Pokemon GO Cocktail」雞尾酒。


20170905-07 (5)

這趟在布達佩斯九天的旅程中,我們吃了好幾次的中餐館之一「Fu Mester étterem 傅師傅餐館」,旁邊就有一家讓我們每次都在觀望的酒吧,離開前,我們終於喝到它了!😊





部落格縮圖.布達佩斯∥Cafe Vogue Pub


終於寫到這篇可愛的酒吧了。

去年七月底我們到布達佩斯玩,當時正值Pokemon GO剛開始在歐洲上市不久的時間,於是,我們不僅走訪布達佩斯的景點,還在那裡抓了很多的Pokemon呢!
Pokemon可以說是瞳瞳拔瞳瞳麻童年時代的回憶,雖然說大概第二代還認識、第三代就不熟,但可以看到這麼多可愛的「Pokemon」,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周遭,還真是興奮。


話說去年七月初,Pokemon GO剛在紐澳、美國上市,七月中,我們飛到日本,和瞳麻妹妹們二二、小小會合,二二問:德國有Pokemon GO了嗎?當時是還沒,回到德國一查,才發現我們抵達日本那天德國剛開放Pokemon GO、我們離開日本回到德國那天,日本也開放了Pokemon GO,可以說剛剛好都擦身而過……因此,我們真正開始玩的日期,是從日本回到德國後。

不過,我們回德國後休息一天,再隔一天就出發前往維也納、布達佩斯和布拉格。
也就是說這個時期的我們,剛開始玩Pokemon GO,正新鮮呢~
(後來回到德國幾天後,臺灣也開放了!)


可以說是個熱血沸騰的時光!!

雖然說到現在瞳瞳麻還是每天都會開來玩,但那個剛開始新遊戲、很多Pokemon都沒有的時候,正是我們最澎湃熱血的記憶。



20170905-07 (1)

Cafe Vogue Pub是一家座位、空間都蠻多的酒吧,不過因為夏天日光時間長,其實並沒有感覺那種酒吧昏暗的氣氛。我們在布達佩斯的這幾天,經常在這附近經過,更常吃他隔壁的傅師傅餐館,因此一直對Cafe Vogue Pub充滿興趣。


20170905-07 (2)

會對Cafe Vogue Pub充滿興趣,就是因為這塊「Pokemon GO Cocktail」的招牌啦。

這個角度是我們坐在傅師傅餐館的室外用餐區拍的,也就是這兩家店相鄰,因此,每次吃傅師傅,看到這塊招牌,都讓瞳瞳麻既困惑又興奮,很想知道這個「Pokemon GO雞尾酒」究竟是什麼神秘的味道?

於是,離開布達佩斯前夕,瞳瞳麻鼓起勇氣走進去問,順便也問了兩家店,可不可以買「Pokemon GO Cocktail」到傅師傅喝?得到的答案是可以。


20170905-07 (3)
20170905-07 (4)

Pokemon GO Cocktail. ,800,Ft

很快的,Cafe Vogue Pub就完成這杯Pokemon GO雞尾酒,並且幫我們送上桌。
(我們就坐在臨著Cafe Vogue Pub的座位,隔著看板和盆栽旁邊就是店家。)

雖然覺得很神奇、很奇妙、又很興奮,但這個雞尾酒就真的是個潮流之上的產物。
味道……對我來說就實在是太甜了。
嗯,總之,不算是一款好喝的雞尾酒,但就是新鮮有趣。


20170905-07 (5)

因為太興奮了,結果自己忘記要跟「Pokemon GO Cocktail」拍照,是我最大的遺憾。😢

送空瓶回Cafe Vogue Pub時,瞳瞳麻問店員,為什麼要叫「Pokemon GO Cocktail」呢?
店員說,因為Pokemon GO遊戲中有分黃、藍、紅三個道館,他是用這三個道館的顏色下去調出這款雞尾酒,作為發想。只是畢竟顏色會混合,看起來就沒那麼明顯了……


啊啊啊,原來如此。😮


總之,潮流之上的「Pokemon GO Cocktail」,就決定喝你啦~~~😙😙😙




【資訊.Information】Cafe Vogue Pub

  +36 70 296 3652
   Budapest, Teréz krt. 41, 1067, Magyarország (Hungary)
  Mo.-So. 10:00–00:00 週一至週日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ogue-Budapest-260486590646341/ Vogue Budapes
facebook:Cafe Vogue Pub. 🚩(打卡點)


tripadvisor :Budapest Bistro
foursquare:Cafe Vogue Pub





€ 德國時間 00:42
§ 臺灣時間 06:42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