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匈牙利.布達佩斯∥Gelarto Rosa - Ice Cream Shop∥來自義大利的花朵冰淇淋。


20170905-08 (6)

來自義大利的花朵冰淇淋,對住在歐洲的我們來說其實並不是很新鮮的事,但是外出旅遊,又沒有特別查什麼冰品店,就會想吃吃有特色的冰,於是這天我們便選在Gelarto Rosa吃冰。





部落格縮圖.布達佩斯∥Gelarto Rosa - Ice Cream Shop


Gelarto Rosa位在布達佩斯的萬神殿(Szent István Bazilika)廣場旁,可以說是觀光客雲集的地方,正值炎熱的夏天,冰淇淋店當然滿是人潮。

遠遠的看見有花朵冰淇淋的招牌,當然就被它吸引而至。😜😜😜


20170905-08 (1)
20170905-08 (2)

Gelarto Rosa前可以說真的是排滿了人潮。
而且,真的是座無虛席。本來想在座位區吃冰的我們,等了一下都沒位置釋出啊……

所以最後就只好站在路邊吃冰……😓😓😓


20170905-08 (3)

Szent István Bazilika萬神殿一角,柱子後面排了很多人的就是Gelarto Rosa。


20170905-08 (4)

店內空間不大,但還有可愛的帶鏡子掛衣架。😍


20170905-08 (5)

雖然是夏天,但店內小小的空間中仍因黃光而顯得昏暗。
但是卻也因此有一種鄉村手作冰淇淋店的感覺。:)

Gelarto Rosa裡頭的店員十分忙碌,大概同時有兩、三個服務員在挖冰淇淋。🍧🍦🍨


20170905-08 (6)
20170905-08 (7)

冰淇淋的口味也是琳瑯滿目,每次看到這樣花花綠綠,就選擇障礙上身。😵
除了冰淇淋外,還有像馬卡龍這樣一些簡單的小點心可以選。


20170905-08 (8)
20170905-08 (9)

雖然我們隔壁的海德堡就有花朵冰淇淋,但外出旅遊,還是要點一下~
要不然瞳瞳麻很久沒有在吃冰的時候點有甜筒的造型了,通常都是拿紙杯。

忘記是草莓和什麼口味,但是這樣的花兒看起來特別可愛的色調。🌺


20170905-08 (10)

雖然拍得有點暗(當時還在摸索這臺新相機啊),但……
就來一張花朵冰淇淋(左下)和萬神殿的合照吧!!!😁😁😁


夏天吃冰,在歐洲真的是一大享受!




【資訊.Information】Gelarto Rosa - Ice Cream Shop

  +36 70 383 1071
  Budapest, Szent István tér 3, 1051, Magyarország (Hungary)
  Mo.-So. 10:00–22:00 週一至週日
Gelarto Rosa (http://gelartorosa.com/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elartoRosa/ Gelarto Rosa
     (https://www.facebook.com/GelartoRosa/)
facebook:Gelarto Rosa. 🚩(打卡點)


tripadvisor :Gelarto Rosa
foursquare:Gelarto Rosa





€ 德國時間 01:04
§ 臺灣時間 07:04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