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瑞士.琉森∥Heini Luzern∥甜點店裡的早午餐。


20170904-03 (19)

這次的五天四夜瑞士小旅行,其中一個晚上我們就住在Luzern(琉森)。住宿的地方沒有附早餐,於是我們就在附近的知名甜點店Heini Luzern吃早餐。



部落格縮圖.琉森∥Heini Luzern


Heini Luzern這家甜點店,在Luzern有好幾家分店,我們就選離我們最近的這家用餐。
這天早上還有微雨,幸好離開Luzern後就沒有再下了,瑞士的旅行很看天氣的呀!


由於這天的行程中,還會有一餐比較豐盛的(?),所以我們也就簡單的吃一吃,順便一定要享用Heini Luzern的甜點--畢竟他可是家知名的甜點店,那就一定要試一試他們的甜點囉。



20170904-03 (1)

Heini Luzern的外觀,看起來就很簡單,一家甜點店或者是歐式麵包店的感覺。


20170904-03 (2)

Heini Luzern的入口處,還有一些自家手工餐點的牌子。


20170904-03 (3)

一進到Heini Luzern的空間中,先看到的是各式的鹹點及自助餐台。
這裡也有自助式早餐,不過比較偏向沙拉類,就是我們不太習慣的早餐。


20170904-03 (4)
20170904-03 (5)

右邊才是我們要享用早午餐、下午茶的空間。
這裡的座位很多,擺放得就有咖啡館、甜點店的氣氛。


20170904-03 (6)

剛剛看到的自助早餐沙拉吧,嗯,真的不是我會想吃的……
不過說真的,種類很多,算是很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20170904-03 (7)

底端則是另一個用餐空間。


20170904-03 (8)

另外還有一些鹹食可以點,外帶內用都可以。


20170904-03 (9)

Heini Luzern的各式Speisekarte,有酒水、飲品、早餐、餐點四種。
我們主要看的就是Frühstück那份點單,怕早上吃餐會太飽,下午肚子沒空間放……


20170904-03 (10)

除了Frühstück-Speisekarte,還有一張Frühstück-Eier,裡面就都是早餐搭配的蛋料理。


🔊 瞳瞳麻說文解字

好久沒出現這系列(?),心血來潮再來說文解字一下。
其實德文真的是很有趣的語言,雖然我學得不算好,但真的覺得很值得學好它!

das  Frühstück是德文中「早餐」的意思。
而除了早餐外,午餐、晚餐分別是das Mittagessen和das Abendessen。

das Essen是指一餐、食物,加上Mittag(中午)、Abend(晚上)的時間點,就成了午、晚餐。不過das  Frühstück就是自己的一個字了。如果硬要拆的話,Früh是「早的」的意思,Stück則是物品、東西,大概直譯就是「早上的東西」,反正就是早餐啦……XDD

das Ei在德文中指的就是「蛋」,它的複數是 die Eier,也就是上面的文字囉!🍳

因此,Frühstück-Eier就是有蛋的早餐。😊😊😊


20170904-03 (11)

Buttergipfel. ,Fr.1,40

瞳瞳拔點了奶油可頌,一個是1,4法瑯,總共點了兩個。
我覺得來到歐洲後開始發現可頌還不錯吃,大概是麵包類中難得我可以接受的。(?)

Heini Luzern裡的可頌也是鬆軟好吃,綿密又紮實,非常推薦。👍👍👍


20170904-03 (12)

Milchcafe. ,Fr.4,70

牛奶咖啡,瞳瞳拔的愛。
早餐時間來一杯暖暖的牛奶咖啡,可以說是一大享受。

尤其這天還下著雨,即使是夏季,仍然微冷。


20170904-03 (13)
20170904-03 (14)

Schokolade. ,Fr.4,90

瞳瞳麻的熱巧克力,是hausgemacht自家特調的,還加入了奶泡、上面灑了可可粉。
雖然我本身對於奶泡沒有很大的興趣,但Heini Luzern的奶泡很綿密,口感還不錯。


20170904-03 (15)

奶泡上的可可粉末,帶了點微苦且回甘的香味。
瞳瞳麻覺得在這個微冷的早晨,來杯熱可可,特別舒暢。


20170904-03 (16)

熱可可搭配麵包,還有瞳瞳麻這天的穿搭,一整個覺得自己好像走進古典歐洲。(?)


20170904-03 (17)
20170904-03 (18)

Spiegelei nature. ,Fr.6,00

我的早餐中一定要有鹹食,這是我莫明的堅持。
也是一直以來為什麼在歐洲好像都吃不慣的一大原因。

瞳瞳麻點了這份太陽蛋,簡單兩顆,最原始的味道。


20170904-03 (19)

雖然太陽蛋搭配熱可可似乎是很奇妙的組合,但瞳瞳麻覺得還不錯囉!😉


20170904-03 (20)

正餐(?)吃飽喝足後,接下來就是點心時間。
別忘了,Heini Luzern可是在Luzern一帶知名的甜點店,怎麼能錯過它的甜點呢?


20170904-03 (21)
20170904-03 (22)

Schwarzwälder - Rahmtorte. ,Fr.5,10

瞳瞳麻點了黑森林蛋糕,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蛋糕,到哪都先點它。
味道濃郁,雖然說沒有很重的櫻桃酒釀味,但是也是很醇厚的;口感也是綿密鬆軟,十分好吃。


20170904-03 (23)
20170904-03 (24)

Ananas - Joghurt - Rahmtorte. ,Fr.5,30

瞳瞳拔則點了這份鳳梨優格凍的水果蛋糕。
光是看外表就覺得非常奇妙,不過看名稱很想試,於是就選了它。


20170904-03 (25)
20170904-03 (26)

咬一口,沒想到意外的好吃!綿密中帶著清爽的味道,清甜不膩,爽口又清新。

而且鳳梨的口味很清甜,一點都不酸,咬下去就是一種夏天的滋味~
瞳瞳拔和瞳瞳麻都覺得這份Ananas - Joghurt - Rahmtorte十分好吃!


20170904-03 (27)

最後,附上這天的點單明細。
主要是分為一開始點的飲品和餐點,以及蛋糕,另一張是忘記打單的可頌。(笑)


20170904-03 (28)

這天在Heini Luzern的早午餐,不管是鹹食還是甜品,我們都十分滿意。
可惜接下來還有行程,要不然應該早一點發現這家甜點店。
至少前一天在和Luzern Gruppe玩Pokemon GO的那段時間就可以來吃了啊!


不過,我們都非常喜歡Luzern的氣氛,相信還有機會再去走走的。😌



【資訊.Information】Heini Luzern

  +41 41 412 20 20
  Falkenpl., 6004 Luzern, Schweiz (Switzerland)
  Mo.-Fr. 07:00–18:30 週一至週五
    Sa. 07:00–18:00 週六
    So. 09:00–17:00 週日
Heini Luzern (https://www.heini.ch/)
facebook: Heini
  (https://www.facebook.com/Heini.Luzern/)
facebook:Restaurant Conditorei Heini Luzern. 🚩(打卡點)


tripadvisor :Heini Luzern
yelp:Heini Luzern
foursquare:Heini Luzern





€ 德國時間 18:10
§ 臺灣時間 00:1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