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Trilogija Vino & Kuhinja∥藏著驚喜的經典美味。為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20170903-11 (27)

在十六湖渡假完後,離開當天早上,我們便搭車前往克羅埃西亞(Croatia)的首都,Zagreb(薩格勒布)。利用搭飛機回德國前的幾小時,簡單走訪一下Zagreb的幾個景點、吃一頓飯。😌😌😌



部落格縮圖.薩格勒布∥Trilogija Vino & Kuhinja


其實這天到Zagreb時已經有點過中午,所以瞳瞳麻肚子超餓。
把行李箱先寄物好、買個車票,就搭車前往Zagreb市區。


瞳瞳拔說一定要來吃這家餐廳,查了一下,在Zagreb接近七百家的餐廳中,Trilogija Vino & Kuhinja被評為第十三名。嗯,應該是頗值得期待。而且也有非常多人推薦這家餐廳,讓我們即使要先走過一段上坡路段、已經飢腸轆轆的狀態下,還是提振一下精神。


Trilogija就在Zagreb的知名觀光景點附近,沿著石磚地段走上來,轉個彎就能看到它。😎



20170903-11 (1)

從前面那個洞穴(?)走出來,就可以看到餐廳。


20170903-11 (2)

Trilogija門口,一個中型酒桶與立著的餐點牌看板。


20170903-11 (3)

這裡的地勢是傾斜的,因為在上坡路段上,其實這一帶的餐廳、建築都是在傾斜的道路上。


20170903-11 (4)

一進到Trilogija餐廳中,餐廳這區的座位呈現狹長行的空間。
看得出來因為地勢的關係,需要做出一些臺階,也因此讓用餐空間顯得各自獨立。


20170903-11 (5)

雖然是在地面上,但因為狹長的空間以及有弧度的磚牆圓頂,竟然有種地窖餐廳的錯覺。😅


20170903-11 (6)

小角落,有一種自家餐桌的感覺。
從大門進來的日光,搭配著微弱的店內黃光,彷彿村莊農家般寧靜。


20170903-11 (7)
20170903-11 (8)

這面擺放各式酒瓶的牆面,有一股濃濃的收藏味。🍷
雖然不是酒窖那種很多酒的Vino,卻有種珍藏品酒的氛圍。


20170903-11 (9)

透過一扇門,我們則是坐在更裡面的座位區用餐。


20170903-11 (10)
20170903-11 (11)

這裡也是一種很濃厚的地窖感,另外還有一個吧臺在更裡面。
同樣也擺放各式的酒瓶,雖然不懂品酒文化,但走進Trilogija,好像也可以略為感染氣氛。


20170903-11 (12)

牆上掛著許多幅抽象畫。


20170903-11 (13)

這個空間唯一的光源,則是這扇窗。
有一種哈雷路亞的救贖感。(?)(←欸?!!)


20170903-11 (14)

屋頂都是磚面。
瞳瞳麻特別喜歡這種感覺的小餐館。😊

雖然剛剛一邊走、一邊肚子很餓,但是坐下以後,仔細欣賞Trilogija的空間,覺得還頗愜意。


20170903-11 (15)

從我們的座位看出去,就是外面的用餐空間。


20170903-11 (16)

餐點寫在牆上的這塊小黑板上。
這裡沒有menu,而是要在這塊看板前看好餐點,再行點餐。

不過上面寫的是英文,所以也許有克羅埃西亞文的menu?😕😕😕


20170903-11 (17)

餐桌上擺放的紙墊及餐具。


20170903-11 (18)

Kava s Mlijekom. ,15,00 KN.

瞳瞳拔點的,拿鐵之類的,其實也看不懂明細上的意思……


20170903-11 (19)

免費的桌水,並且可以無限供應。

後面那個則是瞳瞳麻點的Schweppes bitter Lemon (0,25L) (13,00 KN.)。
感覺這趟在克羅埃西亞每一餐都是喝bitter Lemon,一點新意都沒有。(?)
不過這裡好像不流行自家手工特調飲料,所以瞳瞳麻還是每家餐廳都點它。😅


20170903-11 (20)
20170903-11 (21)
20170903-11 (22)

一系列瞳瞳拔拍的……瞳瞳麻喝bitter Lemon?(意義不明XDD)
其實這系列本來只是想要表達,這個杯子讓我好難拿……難以掌握!


20170903-11 (23)

Juha. ,40,00 KN.

每日湯。
由於每日湯是經由服務生介紹的,沒有寫在上面,所以也不知道它的全名是什麼。

這份十分特別,是一份冷的每日湯,我覺得像是甜菜湯的那種味道。😌
雖然這份湯品是瞳瞳拔點的,但是我個人十分喜歡喲!很清爽解暑的滋味。


20170903-11 (24)

Juha. ,40,00 KN.

另一份每日湯,則是瞳瞳麻點的,熱的蕃茄濃湯。
這份蕃茄濃湯十分鮮濃,而且份量很大,雖然夏天,但喝起來有種開胃的作用。


20170903-11 (25)

兩份湯品我都很喜歡喲!
而且,仔細看看,這樣一盤的份量真的不小。


20170903-11 (26)
20170903-11 (27)

Ramstek. (Rumpsteak potato),140,00 KN.

瞳瞳拔又點了肋眼牛排。
不過這裡搭配了特製的沾醬,以及甜菜和燙過的豆類,和馬鈴薯千層。


20170903-11 (28)
20170903-11 (29)

整份的味道很好吃,瞳瞳拔十分喜歡!
肋眼牛排的熟度厚度都很剛好,咬下去水嫩多汁,飽含著汁水,很有味。


20170903-11 (30)

Tjestenina sa Plod. Mora. (Tagliatette Shrimp),96,00 KN.

由於沒有瞳瞳麻想吃的無肉餐點,看到有Tagliatette + Shrimp,覺得就是它了,這份應該還頗簡單就可以挑出裡面的蝦,又是很安全的Tagliatette寬麵條,應該不會有意外。


20170903-11 (31)

送上桌後,毫無懸念的就是和心裡想的一樣是Tagliatette + Shrimp,再淋了醬汁和一些菜,醬汁雖然和想像中不太一樣,但也無傷大雅。

濃濃的醬汁,搭配Tagliatette寬麵條,是很典型的義大利麵料理。
而加入了蝦Shrimp後,味道更加升級,整份熱騰騰的上桌,可以聞到濃厚的香氣。


本來以為就是這樣而已,然而--


20170903-11 (32)
20170903-11 (33)

真的是太意外了!
左翻、右翻,當瞳瞳麻想將Tagliatette麵條拌著醬料一起混合,以便讓麵條不會太乾,才發現--裡面的蝦根本怎麼翻都翻不完!滿滿的、底下全部都是蝦!看起來像是寬麵條與點綴一些蝦的料理,其實麵條底下才是驚喜,滿滿一整盤的蝦在底下,非常多。

而且這份餐點的味道又濃,非常好吃,可以說是十分豐厚。
蝦也是讓我驚訝得多,瞳瞳拔也傻眼又震驚--太豐富的配料了!


原本說肋眼牛排好吃的瞳瞳拔,吃了蝦之後,又發現蝦滿滿,更覺得太不可思議!

可以說,Tagliatette Shrimp是我們覺得極好吃又實惠,非常推薦且驚喜的餐點。💟💟💟💟💟


20170903-11 (34)

滿滿的一盤都是蝦,也讓瞳瞳麻在抵達機場、回德國前,覺得……肚子好餓,沒吃飽。
(因為我不吃肉,所以蝦都進到瞳瞳拔的肚子裡,只吃Tagliatette竟然沒多久又餓了,很意外。)


20170903-11 (35)

最後,附上我們這餐的結帳明細。


可以說,這個在Zagreb(薩格勒布)唯一的一餐,讓我們驚喜百倍。
經過上坡路段、走進這家小餐廳中,最後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


完全就是為我們克羅埃西亞四天五夜的旅程劃下一個最最最完美的句點。😘



【資訊.Information】Trilogija  Vino & Kuhinja

  +385 1 4851 394
   Kamenita ul. 5, 10000, Zagreb, Republika Hrvatska (Croatia)
  Mo.-Sa. 11:00–00:00 週一至週六
    So. 11:00–17:00 週日
Trilogija - Vino & Kuhinja(http://www.trilogij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trilogija-388236541280433/ Restaurant trilogija
facebook:Restaurant trilogija. 🚩(打卡點)


tripadvisor :Trilogija
foursquare:Trilogija





€ 德國時間 03:46
§ 臺灣時間 09:46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