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瑞士.維爾德斯維爾∥Berghotel Restaurant Schynige Platte∥下午茶列車,海拔兩千公尺,一覽無遺的山間全景。


20170904-04 (31)

Schynige Platte(徐尼格觀景臺),海拔高度兩千公尺,是許多登山健行者喜愛的地點,也是少女峰山區中頗富盛名的其中一座山,每年只開放夏季至初秋,喜愛搭乘各式火車、鐵路的瞳瞳拔,當然安排了這趟旅程。



部落格縮圖.維爾德斯維爾∥Berghotel Restaurant Schynige Platte


徐尼格鐵道搭車的起點在Wilderswil(維爾德斯維爾),是一條自1893年開通後,知名的登山鐵道,至今也已經有百年歷史。

我們購買的是很特別的「下午茶時段列車」,除了能夠搭乘這段齒軌列車外,抵達Schynige Platte後,還可以享用一餐附贈的下午茶點心。今天要來紀錄的食記,就是位在Schynige Platte上Berghotel Restaurant的下午茶、以及我們還加點的午餐。



20170904-04 (1)

Schynige Platte觀景臺的景觀餐廳,設置在室外的空間,我們沿著樓梯走上來。
在樓梯口處還有個可愛的寵物餐桌,應該是設計給狗狗用的,感覺超貼心~


20170904-04 (2)

用餐的空間在室外,算是一個環著餐廳一半的弧度的圓弧狀景觀空間。😊
室內也有用餐的位置,但是天氣很好,應該沒人在室內,我們也沒有進去看。


20170904-04 (3)

從我們坐的位置往窗看去,一片鏡面的窗戶,倒映著觀景臺外的一片景色。
拍這個倒影比拍外面還要容易可以看出一片山景的壯闊感啊!


20170904-04 (4)

弧形的用餐空間,中間是走道,一邊臨著餐廳玻璃窗,一邊則是臨著風景。


20170904-04 (5)

遮陽/遮雨的棚子,是銘黃色的大棚,有一種和天空的藍很不搭嘎的感覺。😂


20170904-04 (6)
20170904-04 (7)

從我們的座位看出去,山間的皚皚白雪,放眼望去真的是心曠神怡。😍


20170904-04 (8)

每桌都有擺放桌號,以及可愛木桶裝盛的餐具。


20170904-04 (9)

餐廳的Speisekarte以及Eiskarte。
上面的圖案就是Schynige Platte的景色以及手繪,非常細膩。


20170904-04 (10)
20170904-04 (11)
20170904-04 (12)

而且瞳瞳麻能點的餐點不少,上面也都會以紅字印上VEGI的標誌,覺得很細心。
(雖然說印有VEGI標誌的餐點不少,但挑食的瞳瞳麻還是有很多不想吃的……XDD)


20170904-04 (13)

這裡真的很好拍啊~
不過銘黃色的棚子真的非常奇妙……


20170904-04 (14)

瞳瞳麻的小提包,最近出遊很愛帶著這款包。
覺得這款鳥籠包不僅精緻可愛,而且容量頗大,又不容易被盜(?),超棒~


20170904-04 (15)

放眼望去,可以見到山與山之間的谷地。


20170904-04 (16)
20170904-04 (17)

我們就這樣搭了一個小時的齒軌列車,抵達這個海拔兩千公尺的Schynige Platte。
不過,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對了,搭乘徐尼格鐵道的票券可以不需要印出來,但是如果是購買下午茶列車,附贈下午茶,在Berghotel Restaurant這裡需要出示實體票券,所以還是要印下來喲!😉😉😉


20170904-04 (18)

山間景色真的是一覽無遺,藍天、青山,以及山頭的皚皚白雪,都讓人感動。


20170904-04 (19)

首先上桌的,就是我們下午茶列車贈送的下午茶小點--一人一塊的巧克力餅乾。🍪


20170904-04 (20)
20170904-04 (21)

其實這個巧克力餅乾很好吃,而且,非常大一塊。
雖然看到是餅乾時瞳瞳麻有點傻眼一下,但是想一想,瑞士的山間景觀餐廳,贈送如此大一塊的巧克力餅乾,如果是要買的話,價格也是不會太便宜呢。想一想又覺得理所當然了。


20170904-04 (22)

瞳瞳麻點了熱茶,總是點Kamille Tee。
雖然是夏天,但山間還是有點微涼的感覺,點一壺熱茶暖暖身,更加愜意。


20170904-04 (23)

兩塊大大的巧克力餅乾、搭配Kamille Tee,要說是一份下午茶,飽覽如此美麗的山景,也是非常值得的。


20170904-04 (24)
20170904-04 (25)

雖然很想拍出後面一片山間景色,但好像還是有點困難……😅


20170904-04 (26)

這張的光線比較好,可以看出後面的藍天與山。
其實仔細想想,這麼大一塊的巧克力餅乾,就可以坐在如此環境中享受山間景色,非常足夠。


20170904-04 (27)
20170904-04 (28)

這裡則是全部的下午茶餐點--
兩塊巧克力餅乾、瞳瞳麻的Kamille Tee和瞳瞳拔的牛奶咖啡。

如果已經在山下吃過午餐,要再吃這些下午茶也是剛剛好的飽足。
不過,我們早上是吃早午餐,所以下午當然要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吃飽喝足一番。


20170904-04 (29)

Älpler Rösti. ,Chf. 21,00

瞳瞳拔點了份有香腸的餐點,雖然平常不是很愛香腸,但好像是這裡的特色,於是點了。
淋上了鮮濃的洋蔥醬汁,我覺得應該再更多,會更濃郁!不過其實醬汁已經很夠了!


20170904-04 (30)
20170904-04 (31)

瞳瞳拔覺得這份Älpler Rösti味道很棒,雖然德國也很多香腸,但感覺瑞士的味道都比較濃烈好吃,這趟在瑞士,瞳瞳拔就點了好幾次的香腸呢!


20170904-04 (32)

份量大小剛剛好,搭配一份下午茶,可以吃得很飽。


20170904-04 (33)
20170904-04 (34)

Schwingerhörnli mit Hackfleischsauce und veil Reibkäse. ,Chf. 19,00

雖然素食的選項不少,但最後瞳瞳麻選了個有波隆那肉醬的義大利麵。
主要是因為素食的裡面都有很多Käse(起司),偏偏我很不愛,所以點了這個麵條。


20170904-04 (35)

波隆那肉醬可以說是滿滿滿啊~~~
不過不吃肉已經十幾年的瞳瞳麻,挑碎肉的功力也是一流,這種碎肉對我來說很容易挑的。

整體而言,這份麵食很好吃,味道也入味,很香濃,麵也不會過乾,算是好吃的餐點。


20170904-04 (36)

瞳瞳麻的這份也是一點都不小,滿滿的一整碗,料很夠。


20170904-04 (37)

最後,瞳瞳拔還自己點了份甜點。
草莓冰淇淋搭配脆笛酥,夏日清爽酸甜的好滋味啊!😁😁😁


20170904-04 (38)
20170904-04 (39)

整份甜點就是清爽又帶點酸甜,很開胃。
在夏天中吃這份甜點,可以說是分泌了不少口水啊~~~


整體而言,Schynige Platte的下午茶列車餐點,雖然簡單,卻非常值得。
不僅可以坐在舒適的觀景空間中,享受自然的山間景色,更可以搭配一餐餐點,飽足一頓。

而且Schynige Platte的餐點整體都好吃,甜點也很值得一試,再加上美景,真的是讓人流連忘返,想要多待在這裡久一點的時間,享受一個愜意的午後時光。




【資訊.Information】Berghotel Restaurant Schynige Platte

  +41 33 828 73 73
   3812 Wilderswil, Schweiz (Switzerland)
  Mo.-So. --- 週一至週日
Berghotel Schynige Platte(http://hotelschynigeplatte.c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telschynigeplatte/ Hotel Schynige Platte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schyn igeplatte/)
facebook: Schynige Platte
     (https://www.facebook.com/SchynigePlatte/)




tripadvisor :Berghotel Schynige Platte
yelp:Berghotel Schynige Platte
foursquare:Berghotel Schynige Platte



€ 德國時間 22:50
§ 臺灣時間 04:5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