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匈牙利.布達佩斯∥Cserpes Tejivó∥簡單輕食,閒聊小空間。


20170904-12 (13)

Budapest(布達佩斯),一個充滿迷幻、充滿歷史的城市。說了好久,瞳瞳拔終於來到這個他一直想走走的舊帝國首都。我們從維也納抵達布達佩斯後,選擇在這裡先吃點點心。





部落格縮圖.布達佩斯∥Cserpes Tejivó


這趟為期十一天十夜的旅行,我們有九天都待在布達佩斯。
因為太喜歡這座城市,沒有買回程車票的我們,於是不小心就又多待了好幾天……

一直到現在,瞳瞳拔還是常常念著,什麼時候還要再去布達佩斯走走呢?😕

遊記一直還沒有時間好好整理,就先看看這些食記吧!
在布達佩斯待了快十天,每天都吃好喝好,物價真的讓我們不想回德國。
所以,即將而來的就是一系列的布達佩斯食記。


20170904-12 (1)

Cserpes Tejivó算是位在蠻市區的位置,因此,室內室外都可以看到許多人坐在這裡用餐,有點像是臺灣的咖啡館那種感覺,點一份輕食、飲品,就可以坐一個下午,和朋友們聊天說話。Cserpes Tejivó大概就是個類似的小空間。


20170904-12 (2)

一進Cserpes Tejivó室內的左側,便是各式的冷食麵包類。
說是輕食店,又好像不完全,反倒更像各式生冷麵包可以現場選了帶走、又有內用的店家。


20170904-12 (3)

從樓上看下去,大概是這樣。
選完自己要的麵包輕食,再點個飲品,就是結帳取餐的位置。


20170904-12 (4)

由於一樓已經滿了、室外也沒有空位,選擇內用餐點的我們,便走向二樓。


20170904-12 (5)

二樓的空間其實更小,因為只有一樓大約三分之一的空間,像露台一樣的設計。


20170904-12 (6)
20170904-12 (7)

沿著樓梯上樓,二樓的裝潢有一種很美式的繽紛感。
其實剛走進這裡的確很沒有布達佩斯的味道,和之後去的餐廳完全不同風格。


20170904-12 (8)

在這裡用餐說話的多是一桌又一桌的女孩們。
感覺就是和幾個好姊妹相約來一個下午茶時間的閒聊。


20170904-12 (9)
20170904-12 (10)

從二樓看下去的感覺很有趣。
可以發現真的來用餐的大多是女性。


20170904-12 (11)

男性一般都是買外帶,不知道為什麼形成一種有趣的對比。(?)

雖然不是來觀察這樣的區別,但意外發現這個不一樣,也是旅行中的一件趣事。
很多時候,透過旅行,會發現很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有趣的現象。
而我們更應該因為各種旅行,放慢自己、放掉自己,注意到更多「自己」外的東西。😌

世界上沒有什麼「一定」,經驗法則也只是個人的經歷,不應該用自己的認知去加注在別的個體上,更不應該拿自己所謂的經驗,去壓抑各種的可能與存在。這是我最近在旅遊社團看到一些現象後,突然的有感而發……。


20170904-12 (12)

整個很沒睡飽的樣子……


20170904-12 (13)

兩杯飲品、一份簡單的輕食素麵包。
畢竟這餐不是我們的正餐,只是經過時瞳瞳拔說好像看人介紹過,所以進來看看。


20170904-12 (14)

餐點還好,反正我本來就不愛麵包類、更不愛冷食。
不過價格真的就很便宜,好像是背包客之類介紹過的……總之要省錢可以吃?


這餐大概是我們在布達佩斯吃過最有別於我們旅行會吃的東西了吧?
不過,也是一種經驗,而且在餐廳中觀察也是件有趣的事。旅行中就好好放空自己吧!




【資訊.Information】Cserpes Tejivó

   +36 30 499 8002
  Budapest, Sütő u. 2, 1052, Magyarország (Hungary)
  Mo.-Fr. 07:30–21:00 週一至週午
Sa. 09:00–20:00 週六 /So. 09:00–18:00 週日
  info@cserpestejivo.hu
Cserpes Tejivó(http://www.cserpestejivo.hu/miert-tejivo.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serpestejivo/ Cserpes Tejivó
     (https://www.facebook.com/cserpestejivo/)
facebook:Cserpes Tejivó. 🚩(打卡點)


tripadvisor :Cserpes Tejivó
foursquare:Cserpes Tejivó




€ 德國時間 02:34
§ 臺灣時間 08:34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