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瑞士.蘇黎世∥Swiss Chuchi Restaurant∥濃濃起司鍋、醇厚瑞士味。


20170903-13 (16)

雖然說在蘇黎世住了半年(?),但其實我們沒有很常吃外面(除非出去玩XD),大部分待在Zürich的時間中,不是在宿舍自己煮,就是買超市的微波來熱,一直到要搬回德國前夕,才發現我們很少在外面吃東西。





部落格縮圖.蘇黎世∥Swiss Chuchi Restaurant


於是,趁著離開Zürich前夕,我們便決定一定要吃一次起司鍋。😉

瞳瞳麻是非常排斥起司、乳酪味,更久以前還不敢吃優格,更不愛優酪乳;瞳瞳拔雖然也不是很愛起司味(據他所說是這十幾年來被瞳瞳麻影響的……),但不至於排斥,覺得還是要嚐鮮。於是,我們就挑了這家位在Zürich市區的Swiss Chuchi Restaurant,是Zürich知名的起司鍋專賣店,裡面又有其他料理可以選,就決定在這裡用餐。😌😌😌



20170903-13 (1)

Swiss Chuchi Restaurant位在Zürich市區街區間的一個轉角,還算顯眼。
而且這裡的樓上就是Hotel Adler,也就是說是Hotel Adler企業的餐廳。

由於就在轉角處,十分好找,我們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找到Swiss Chuchi Restaurant。😉


20170903-13 (2)

室外的空間也有擺放桌椅,只是冬天基本上沒人會選擇在戶外用餐。
聖誕時節的Swiss Chuchi Restaurant,也加了一些裝飾,多了點節日的氣氛。


20170903-13 (3)

從外面看,一樓的Swiss Chuchi Restaurant和樓上的Hotel Adler,非常大一棟。
而且也顯得很有特色。


20170903-13 (4)

室內,我們剛進去的時候,餐廳裡已經滿滿是人了。
幸好剛巧有人離開,要不然沒有預約的話就需要稍微等候才可能有座位。


20170903-13 (5)

在我們用餐期間,客人一直是來來去去的。
這桌空了,很快就又遞補上新的一批用餐客人。

可見Swiss Chuchi Restaurant在蘇黎世的之名度,許多遊客也都前來一訪。


20170903-13 (6)

天花板是很簡單的白底搭配淺藍線條,一種很瑞士的感覺。


20170903-13 (7)

窗邊的裝飾,正值聖誕,特別有節日氣息。


20170903-13 (8)

Swiss Chuchi的Speisekarte,一本飲料一本餐點。


20170903-13 (9)

屬於Swiss Chuchi Restaurant的紙桌墊。
一整個很有瑞士民俗風情的設計感--在瑞士許多景點可以看到類似的翦影畫。😊


20170903-13 (10)

瞳瞳麻非常喜歡這個紙桌墊,用餐的時候還特別小心翼翼的呵護、不捨弄髒它。
用餐後,我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將它帶回家?服務生還拿了新的給我作紀念。(感動~)


20170903-13 (11)

隨著飲料,送上了奶精、糖。


20170903-13 (12)

瞳瞳麻點了最喜歡的Kamille Tee。
冬天就是要來一壺暖呼呼的熱茶呀,暖身、暖胃、暖心。


20170903-13 (13)

然後,一邊享受熱茶,一邊等待餐點。


20170903-13 (14)

Swiss Chuchi Restaurant的餐點沒有等很久,算是很快就上桌。


20170903-13 (15)

瞳瞳麻點的素食Tagliatette義大利麵。


20170903-13 (16)
20170903-13 (17)

其實瞳瞳麻本身沒有很愛Tagliatette麵條,但是如果餐廳沒有Spaghetti選項,就會選Tagliatette。這次的Tagliatette麵條是有機的,搭配許多不同的蔬菜,光看就好健康。

味道,很棒!麵條雖然稍微乾了一點,但通常Tagliatette都容易乾,我覺得算是不錯。


20170903-13 (18)

瞳瞳拔點的就是起司鍋啦~
畢竟我們這天可是為了起司鍋而來呢!


20170903-13 (19)

我們選了蘑菇口味的起司鍋,非常好吃。

瞳瞳拔覺得完全值得,瞳瞳麻吃一口,也覺得很棒!
第一次吃起司鍋,覺得很新鮮,也許未來有機會再多嘗試喲!😋😋😋




【資訊.Information】Swiss Chuchi Restaurant

+41 44 266 96 66
  Rosengasse 10, 8001 Zürich,Schweiz (Switzerland)
  Mo.-So. 11:30–23:00 週一至週日
Restaurant Swiss Chuchi
Hotel Adler Zürich
Swiss Chuchi – Hotel Adl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Swiss-Chuchi-154654921233356/ Restaurant Swiss Chuch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telAdlerRestaurantSwissChuchi/ Hotel Adler Zürich
facebook:Restaurant Swiss Chuchi. 🚩(打卡點)





tripadvisor :Swiss Chuchi Restaurant
yelp:Swiss Chuchi Restaurant
foursquare:Swiss Chuchi Restaurant





€ 德國時間 23:47
§ 臺灣時間 05:47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