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中國.北京∥ebeecake小蜜蜂蛋糕 宅配∥ 總是令人感動的濃密。「遇見∣榴槤冰淇淋蛋糕」的驚喜!


20190106-06 (7)

香濃滿溢的榴槤,是瞳瞳麻非常愛的水果之一。而每趟到北京,都少不了令我幸福洋溢的榴槤!被親愛的朋友們記住的那種心情,其實比吃到榴槤更為感動。😊😊😊



部落格縮圖.北京∥ebeecake小蜜蜂蛋糕



結束了回臺灣的行程,回德國前夕,我們又到北京住五天,和親愛的武漢女孩、北京男孩相聚。幾乎每趟回亞洲,就一定要和他們膩在一起個幾天,彷彿回到當年幾乎天天一起吃飯的日子,簡單平淡,不需要去哪裡玩,找個地方走走晃晃、逛街,或是就待在他們家裡,就覺得很幸福。

這天,抵達北京後,我們直接搭車到他們家。
上一趟回臺灣前就已經拿了他們的鑰匙,這趟降落後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回他們家。

因為武漢女孩和北京男孩都還沒下班,我們於是就在他們家裡整理我們買的各種東西、打包行李,不久,就接到武漢女孩的來電,告訴我們她在外賣上訂了榴槤蛋糕,等等會送到家裡,問我們會不會在家?

啊啊,真的是揪甘心啦!!!😘😘😘


20190106-06 (1)
過不久,電鈴響了,外賣送來啦~~~🎉🎉🎉
整份榴槤蛋糕打包的像個禮物盒似的,真的就像一份小驚喜!


20190106-06 (2)
20190106-06 (3)
上面還有武漢女孩的訂購資料,剛到北京他們家,還沒見到人先見到了禮物,太幸福了!


20190106-06 (4)
蛋糕盒邊緣還有關於蛋糕的資訊,營養成份和配料等都在上面註明。
這是來自ebeecake的「遇見∣榴槤冰淇淋蛋糕」, 上網查了一下,ebeecake似乎就是沒有實體店、專做網路上外賣的各式蛋糕甜點宅配店家。


20190106-06 (5)
送貨單資訊。


20190106-06 (6)
打開之後,哇---!!!瞳瞳麻真的是被驚喜到了!!😍😍😍

裡面除了有「榴槤外殼造型」的蛋糕、 一塊奶油(?),還有「ebeecake小蜜蜂蛋糕 宅配」的專用帆布小袋,裡面收納著的是六組專屬的小餐具,瞳瞳麻蠻喜歡這個收納!


20190106-06 (7)
20190106-06 (8)
遇見∣榴槤冰淇淋蛋糕(15cm),¥295

15cm的這款榴槤蛋糕,官方推薦適合3-6人食用,也因此搭配了六組餐具。
整顆設計成榴槤那種帶刺的造型,讓瞳瞳麻覺得好興奮哪!而且根本捨不得吃!

網站上寫著:
生命是一個奇蹟,沒有經歷過奇蹟的人解釋它,
就如同像沒有吃過榴蓮的人解釋榴蓮的味道。
世界那麼大,能相遇,不容易。遇見,就是幸福。

嗯……能為榴槤寫出這樣的詮釋也真的是一種奇蹟了。(笑)


20190106-06 (9)
全部的內容物都拿出來,不僅蛋糕很有份量又搶眼,就連搭配的週邊小物都讓人覺得很有質感,可以說是一個一打開就令人驚喜、感到誠意十足的蛋糕。🎂


20190106-06 (10)
20190106-06 (11)
「ebeecake小蜜蜂」的餐具實在是太可愛啦~根本捨不得用。
而且不管是小勺或是紙盤,硬度都很夠、很厚實,整體質感upup!

總之就是連個配套小餐具組都讓瞳瞳麻覺得很喜愛很想收藏!
瞳瞳拔吶喊:噢不,我們家已經要被塞爆了!


20190106-06 (12)
雖然我們在家裡等武漢女孩和北京男孩下班回家,但還是等到他們回來後、稍晚一點才一起切開這份榴槤冰淇淋蛋糕吃。(而且我們還先吃了晚餐吶~)


20190106-06 (13)
外層的榴槤殼狀由法國淡奶油製成、底部則是原味坯、中間則是榴槤冰淇淋。
切下去的時候,滿是厚實感,可以感覺到榴槤冰淇淋的厚重實在,非常扎實的手感。


20190106-06 (14)
上面還有塊ebeecake的品牌小巧克力片, 感覺就很可愛吶!🐝


20190106-06 (15)
20190106-06 (16)
榴槤使用的是「泰國金枕榴槤」 ,混合來自義大利低奶低脂低熱量為訴求的冰淇淋,讓整份榴槤冰淇淋吃起來不僅細緻綿密又厚實,且帶著濃郁的榴槤香氣,細密滑順,口感扎實而柔軟,好吃又飽足。


20190106-06 (17)
外衣的法國淡奶油,使用的是來自法國「Elle & Vire」鐵塔牌,是奶製品的頂尖品牌,全動物脂的淡奶油,醇密的奶味讓整份蛋糕更顯的溫柔滑順,咬下去算是入口就化的細膩,馬上就可以吃到內層的榴槤冰淇淋,整體口感雙重層次的饗宴,好吃又濃密。


這次在北京吃到的這款ebeecake榴槤冰淇淋蛋糕,真的是太讓我驚喜啦!💖💖💖
先是武漢女孩特地訂來的那個用心,就讓瞳瞳麻感動不已;它的好吃和細膩也讓人感動!
可以說是一份濃濃榴槤味、香甜好吃細膩的冰淇淋蛋糕。


不僅驚喜,而且感動💓💓💓




【資訊.Information】ebeecake小蜜蜂蛋糕 宅配

ebeecake小蜜蜂蛋糕 高端品质好吃不腻零添加,24小时在线预订新鲜直达 
(http://www.ebeecake.com/index.aspx)
遇见|榴莲冰激凌蛋糕
  dianping 大眾點評網:ebeecake小蜜蜂蛋糕-北京美食-大众点评网




€ 德國時間 12:50
§ 臺灣時間 19:5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