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捷克.布拉格∥Restaurant Můstek∥聚集在遊客最多的地方~


20180124-17 (16)

仔細回想、算一算大概也去了四五趟布拉格,這篇是蠻早期時去的,大概是第二次到布拉格的食記,雖然有好幾次的都已經寫完了,但這次的遲遲還沒紀錄下來,就~趁著新的一年來紀錄一下舊文吧~(咦)



部落格縮圖.捷克.布拉格∥Restaurant Můstek



布拉格總是聚集了世界各地的遊客。
當然,我們也是遊客之一,所以會去的地方就是那些囉~(?)

這家Restaurant Můstek就在人來人往的必經道路上,而且店面很大,非常顯眼。

第一次去布拉格的時候是和麥麥,當時我們想著,這些店就是要吸引觀光客的嘛……所以開在這些地方的餐廳應該都還好,因此我們那次找了好多神奇的巷弄小店吃。而再一次到布拉格時,是個很冷的二月初,歐洲最極凍的時候,當時看著Restaurant Můstek外有烤乳豬的樣子,覺得新奇,又想著裡面這麼多人、敢開在觀光區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吧,於是就抱著嘗試的心態,踏進Restaurant Můstek。



20180124-17 (1)

Restaurant Můstek的店面真的蠻大的~經過的遊客很難不注意到它。


20180124-17 (2)
20180124-17 (3)

店內懸掛著許多黑白舊照。


20180124-17 (4)

值得讓人眼睛一亮的是,Restaurant Můstek裡還有現場傳統樂器演奏。


20180124-17 (5)

Restaurant Můstek店裡的空間雖然偏向狹窄,但座位不少。
其實我們剛到的時候裡面可以說幾乎滿滿是人,不過我們蠻晚吃的,所以不久後就空了~


20180124-17 (6)

各種不同人數的座位區,聚會都很方便~


20180124-17 (7)

餐桌上的小燈泡也是頗可愛的。


20180124-17 (8)

Restaurant Můstek的特色應該就是這個類似烤乳豬的烤豬架。
我們就是看到門口的擺放被吸引進來~而Menu的封面也就用這個作為開頭。


20180124-17 (9)
20180124-17 (10)

Menu的正面和背面。(野味煙燻豬?感覺真的很有趣吸引人呀~)


20180124-17 (11)

Restaurant Můstek還不時會有不一樣的扮裝活動(?),至少我們用餐的當天也有遇到。
用餐到一半,扮裝者就會進到餐廳裡做一些表演,然後收小費囉~(欸)


20180124-17 (12)

Tee., 65 czk

瞳瞳麻點的茉莉綠茶~
送來熱水和茶包,份量還好。


20180124-17 (13)

Tee.,65 czk

瞳瞳拔則是點了草莓果茶。


20180124-17 (14)

和一般餐廳不一樣的是,比較少見到這樣還附了可以直接擠壓檸檬片、將檸檬汁滴進茶水中的小器具,覺得很方便且不沾手。🍋


20180124-17 (15)

Kartolfelsuppe.,90 czk

馬鈴薯濃湯,能在歐洲喝一碗熱騰騰的湯,對我來說真的是超幸福呀!😋
尤其是寒冷的冬天,最需要的就是一碗暖呼呼的熱湯~
偏偏德國的熱湯往往一碗就三歐到五歐,常常會覺得算了算了這樣~XD

總之~可以喝到熱湯真是太好了!!!


20180124-17 (16)

Rindersteak mit Pfeffer. ,490 czk

瞳瞳拔的主餐~雖然我們都是被烤乳豬和人潮吸引進到Restaurant Můstek,但是最後沒有點烤乳豬,而是這個淋上特別醬汁的牛排,還附了生菜。

不過~生菜整體偏乾,沒有很爽脆的清新感,牛肉也還好,我們都覺得這道牛排十分普通。


20180124-17 (17)

Kartolfellknodeln.,70 czk

馬鈴薯……片?總之對於當年剛到歐洲的我們來說,真是震驚了……(!!!)
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很神秘,讓人難以解釋的「Kartolfellknodeln」,吃過幾次後就再也沒有吃這神秘的東西了。

雖然說它的口感算是軟糯細密,但是帶著點澱粉(馬鈴薯?)水煮的味道,非常無味,讓人在這種口感當中無法追求到深入的味道,於是顯得每次吃Kartolfellknodeln都好像在咀嚼一個無味又不好消化的東西,因此就幾乎不吃它啦……


20180124-17 (18)

Pappardelle "pomodoro".,290 czk

瞳瞳麻點了份雞肉義大利麵,是Tagliatelle麵條,沒有特別的醬料,主要走的是清炒路線(?),加了蕃茄切片和生菜葉,橄欖油調味,其實是很清爽的滋味。


20180124-17 (19)

不過,瞳瞳麻覺得這個Tagliatelle麵條有點乾柴,吃不到Tagliatelle應該有的厚實,反而是一種很「麵條」的感覺~瞳瞳拔也覺得雞肉是偏乾的口感、不夠鮮嫩,整體來說非常的普通~(?)

總之就是道不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但是,義大利麵要做的不好吃實在不容易呀……(?)


20180124-17 (20)

餐後,送上一杯清酒(?)。


20180124-17 (21)

最後附上我們這次的帳單囉~
仔細一看竟然是幾乎四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這家Restaurant Můstek我們就算再去布拉格也不會再去啦~

以布拉格的物價來說,算是一家又貴又不好吃的餐廳。簡單來說就是賺觀光客錢啦……
而我們就是那個明明知道他們要賺觀光客,卻又傻傻自以為可以試試的……傻子?哈哈~


最後最後,附上幾頁我們有點的、或是我覺得有特色的頁面~

20180124-17 (22)
20180124-17 (23)
20180124-17 (24)

湯品、餐點,每一種餐除了三種語言(捷克文、英文、德文)外,也都附上了圖片對照。


20180124-17 (25)

各式副餐小點。


20180124-17 (26)
20180124-17 (27)

其實我覺得Restaurant Můstek感覺應該是頗有特色的呀~
不過實在是太觀光取向,對我們來說就沒那麼喜歡,口味上來說真的不OK。


20180124-17 (28)

最後一頁是店家的資訊頁。


20180124-17 (29)

最後,附上一張好像就在Restaurant Můstek隔壁還是附近的店~
感覺是類似泰式按摩什麼的,還可以像礁溪溫泉那樣給魚吃腳皮那類的體驗。


最後~
去了好幾趟布拉格,也吃了不少布拉格的餐廳,大概就這家,不會推薦~(欸)
但是也是很值得紀錄一下囉~




【資訊.Information】Restaurant Můstek

  +420 602 681 250
  Na Můstku 380/8, 110 00 Můstek, Česká republika (Czech Republic)
  週一至週日 10:00–00:00
  restaurantmustek@borskygastro.cz
Můstek Restaurant(http://www.restaurantmustek.cz/)
facebook: Restaurant Můstek


Speisekarte/Menu/菜單:Restaurant Můstek - menu



  tripadvisor :Mustek Restaurant
  yelp:Mustek Restaurant
  foursquare:Mustek Restaurant
  携程美食林:布拉格 Mustek Restaurant 电话/地址/菜系/点评/营业时间





€ 德國時間 11:59
§ 臺灣時間 18:59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