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捷克.庫倫洛夫∥Papa's Living Restaurant∥隱藏在院落深處的祕密角落。


20180131-3 (13)

下雪的日子裡,躲進城市的一個小角落,慢慢享受美食。
總是有一個這麼樣令人寧靜的時刻,以食物療癒自己的寒冷。



部落格縮圖.庫倫洛夫∥Papa's Living Restaurant



印象中這天特別冷,連續幾天都下雪的庫倫洛夫,我們其實反而沒去哪,就待在小鎮裡晃晃,這天下午準備要離開,雪停了,反而氣溫就更低。準備離開小鎮前夕,我們選擇就近在我們住的旅店附近,再找一家餐廳吃午餐,繞一繞便看到了這家在神秘小角落的「Papa's Living Restaurant」。




20180131-3 (1)

雖然在遊客來往的街道上,但Papa's Living Restaurant其實還要再轉進招牌旁的小巷院落,其實入口處不明顯,但在外面的這個大Menu招牌,很快的就吸引住我們的目光!


20180131-3 (2)



Papa's Living Restaurant大大的Menu就在外面的牆上,很搶眼。
一邊是刀一邊是叉的設計,讓瞳瞳麻眼睛一亮,很想要走進去看一看!


20180131-3 (3)

繞進旁邊的入口處,還可以看到很有特色的大圖。
有時後人就是這麼的視覺,很容易被充滿特色的圖畫所吸引~(笑)


20180131-3 (4)

走進這個像是車道的地方,就進到Papa's Living Restaurant前的小院落。


20180131-3 (5)

超級、超級、超級角的入口正門!!!
就默默的藏在院落一角,感覺非常祕密基地!


20180131-3 (6)

我們進到餐廳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一般的用餐時間,大約下午兩點。
餐廳中還有零星的幾組客人,但是走進來用餐的就剩我們了。


20180131-3 (7)
20180131-3 (8)

裡面的座位不少,空間還算蠻大的,和外頭那小小又神秘的入口相比,彷彿別有洞天。


20180131-3 (9)

木質掛衣架在一旁,空蕩蕩~


20180131-3 (10)

點餐後,服務生送上紙巾……一整捲。


20180131-3 (11)

Tea.,59,- czk

首先就是熱呼呼的熱茶上桌~
冬天又下雪的天氣,最適合找一個這樣的小空間,坐下來享受熱茶。🍵🍵🍵


20180131-3 (12)

Soup of the day.,59,- czk

每日湯,簡簡單單的洋蔥湯,很香濃,偏油,搭配一塊漂浮的起司片,很濃很濃~
瞳瞳麻個人覺得他偏油了一點,但是洋蔥味很夠,濃郁醇厚的味道非常開胃。


20180131-3 (13)

Sirloin steak 300g.,399,- czk

瞳瞳拔點了煎牛排,搭配鹽烤玉米,看起來簡單,份量其實不小。
另外還有兩種沾醬可以搭配。


20180131-3 (14)
20180131-3 (15)

煎牛排的肉質很鮮嫩,不焦但是帶有一點點的焦香,鮮軟多汁,是一份簡單美味的牛排料理。


20180131-3 (16)

Tagliatelle alla boletus.,199,- czk

瞳瞳麻則點了寬麵條義大利麵,搭配牛肝菌,香濃的醬汁讓整體味道更提昇。
麵條雖然是寬麵,但因為醬料下得足夠,味道濃厚,綿密好吃,是個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



意外發現的這家Papa's Living Restaurant,讓寧靜的午後不只飽足,還心滿意足。
多年後的今天(?),回想起來,那天真的是雖冷,卻又充滿不同可能。

也許下次再訪庫倫洛夫小鎮,可以再到這裡走走。




【資訊.Information】Papa's Living Restaurant

  +420 380 711 583
  Latrán 13, 381 01 Český Krumlov, Česká republika (Czech Republic)
  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六 11:00–23:00
  papas@papas.cz
Papa's Living Restaurant(http://www.papas.cz/)
facebook:Papa's Living Restaurant. 🚩(打卡點)

Speisekarte/Menu/菜單:Papa's Living Restaurant - menu


  tripadvisor :Papa's Living Restaurant
  yelp:Papa's Living Restaurant
  foursquare:Papa's Living Restaurant





€ 德國時間 18:32
§ 臺灣時間 01:32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