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捷克.庫倫洛夫∥Pension Zámecká Apartmá - Castle Apartments∥城堡公寓裡的早餐。


20180218-13 (6)

歐洲住宿的早餐,總是讓我更加想念臺灣各式豐盛的早餐~
這次在CK小鎮住宿的Pension Zámecká Apartmá(讚美卡膳食旅館),簡單的早餐還是讓我懷念家鄉呀~



部落格縮圖. 庫倫洛夫∥Pension Zámecká Apartmá



這天,我們準備離開CK小鎮,要繼續前往一個之前沒去過、但一直很嚮往的捷克小鎮Telč(泰爾奇/帖契/特奇)。離開小鎮前,我們先在住宿的旅館吃早餐、再前往搭車的地方。

住宿的紀錄等以後有時間、想寫的時候再慢慢的補齊吧……
今天先來把在Pension Zámecká Apartmá住宿的早餐紀錄一下~

Pension Zámecká Apartmá是個「城堡公寓」(Castle Apartments),大概是因為位置就在庫倫洛夫城堡旁不遠,而我們用餐的空間不在住宿的公寓內,是要走到城堡前的info中心,用餐的位置就在裡面的小餐廳裡。裡面應該有好幾家類似型態的住宿,都在這個地方享用早餐。



20180218-13 (1)
用餐的環境很居家,光線透過窗戶照進來,也是明亮。


20180218-13 (2)
座位區也很舒適,感覺走進這個空間,就是一個悠閒的早餐時光開始。🍳


20180218-13 (3)
餐廳內有很多不同種類的世界地圖。
瞳瞳拔瞳瞳麻都很喜歡看不一樣的世界地圖,走進這裡便覺得很開心,各式不同的地圖在牆上,讓我們也很想要在家裡擺放各種世界地圖呢!(雖然常常這樣動念,但我們始終沒有真的去買一幅大大的世界地圖來放在牆上~XDD)


20180218-13 (4)
擺放早餐的餐桌,在進門後的右手邊。
是很典型的歐洲小早餐,簡單但是各種早餐該有的元素都有。
噢,我是說,各種歐式早餐該有的都有啦……(笑)


20180218-13 (5)
土司、麵包、水果生菜、優格與各式調味果醬,對歐洲早餐來說,真的是該有都有了~


20180218-13 (6)
瞳瞳麻在這樣的小早餐中,通常都選擇歐姆蛋、並在上面臨上一些蕃茄醬,盤子裡再加一點牛蕃茄和酸黃瓜,就差不多是我的早餐了!


20180218-13 (7)
瞳瞳拔雖然吃肉,但在普遍的歐式早餐中,還是不太喜歡太多醃製的火腿片、培根,所以就選了香腸,加一點點蛋、優格和水果,也很足夠。


20180218-13 (8)

偶爾,來片熱呼呼、輕輕烤過的白土司吧!🍞

雖然看起來十分簡單,但也可以飽足一餐了~
尤其是剛起床、其實還沒有那麼餓的時候,簡單吃就夠!


接下來,我們準備出發前往Telč吧!😎😎😎




【資訊.Information】Pension Zámecká Apartmá

  +420 777 723 262
   Zámek 57, Latrán, 381 01 Český Krumlov, Česká republika (Czech Republic).
 08:00 - 16:00
    recepce@zameckaapartma.cz
Pension Český Krumlov(https://www.zameckaapartma.cz/)
Booking.com:Pension Zámecká Apartmá - Castle Apartments(讚美卡膳食旅館- 城堡公寓)
facebook: Zámecká apartmá Český Krumlov
  tripadvisor :Castle Apartments-Zamecka Apartma




€ 德國時間 14:45
§ 臺灣時間 21:45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