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捷克.泰爾奇∥Hotel U Černého Orl∥彩色小房子裡的捷克味。


20180218-14 (12)

Telč小鎮裡的餐廳不多,畢竟地方小,待了兩天一夜的我們,兩餐都選在同一家餐廳Hotel U Černého Orl用餐。是附屬於旅館的小餐廳。





部落格縮圖. 泰爾奇∥Hotel U Černého Orl



Telč小鎮是瞳瞳麻一直很想要一訪的捷克小鎮,趁著兩年前CK小鎮玫瑰花節時期,我們又訪捷克,這趟旅程中於是加入了泰爾奇,也一圓這個想法。

不過,Telč真的是個很小的地方,大概晃個一小時就把這裡都逛完了,我們於是在小鎮裡每個小地方很緩慢的漫步、拍了好多照片,接著便開始尋覓用餐的地方。然而Telč真的不大,雖然餐廳也有幾家,但又讓我們糾結了很久,最後選擇了這家「Hotel U Černého Orl」,並且隔天早餐也繼續來這裡報到。



20180218-14 (1)
餐廳前,看起來簡簡單單,我們一度懷疑他有沒有開放營業。😂


20180218-14 (2)

餐廳裡的用餐空間很大、座位也很多。
而且餐桌椅的擺設給人一種這是個很大的飯店的感覺!


20180218-14 (3)
20180218-14 (4)

我們來到Telč的時候,雖然是初夏,但還算是旅遊淡季,人不多,更沒什麼遊客。
唯一遇到的一組遊客是個旅行團,大概在這個小鎮待了一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餐廳裡也冷冷清清,但是瞳瞳麻反倒很享受這種氣息所帶來的優雅氣氛。


20180218-14 (5)

還有神秘的祕密小空間,感覺這裡可以開一個小會議。


20180218-14 (6)

最裡面才是酒水吧臺區,又是另一個空間的感覺了。


20180218-14 (7)

菜單上有三種語言,捷克文、英文和德文。
在捷克很常看到類似的菜單,直接使用三種語言的方式呈現。
這對我們來說也很方便,不需要另外索取不同語言的菜單。


20180218-14 (8)
20180218-14 (9)

捷克料理和德國料理多少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突然發現我們在捷克其實蠻常吃他們當地的餐廳、料理,反而在德國幾乎都在尋找中餐館或亞洲菜……(欸)


20180218-14 (10)

水蜜桃冰茶、瞳瞳拔的無酒精啤酒。


20180218-14 (11)

Bramborová polévka s houbami.39,- czk

蘑菇馬鈴薯濃湯,基底是馬鈴薯濃湯,加上碎蘑菇,濃濃的湯汁帶著醇郁的香氣,在捷克旅行真的會愛上他們的馬鈴薯濃湯,醇厚又好喝,細密溫暖,不管是什麼季節,只要到了捷克,馬鈴薯瞬間變成很棒的食物!在德國反而就決的馬鈴薯真是太無聊了~

瞳瞳麻覺得他們的蘑菇馬鈴薯濃湯細密又開胃,很好喝。


20180218-14 (12)

Losos na bílém víně.259,- czk

白酒醬鮭魚,或者大概好聽一點的名字會被翻成「燻鮭魚佐白酒醬」吧!😆
印象中白酒不農,至少是瞳瞳拔覺得沒什麼白酒味的樣子,只是稍微有一點點白酒調味。


20180218-14 (13)

整份的燻鮭魚很大一塊,肉質還算不錯的,大概是捷克好幾餐下來不錯的魚料理餐點。
醬汁也很鮮美,濃郁的淋在燻鮭魚旁,讓整份燻鮭魚也跟著被提香,是份好吃的餐點。


20180218-14 (14)

當然,依照我們在捷克旅遊的慣例,每餐都一定要點份馬鈴薯煎餅。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馬鈴薯煎餅和我們之前吃得大不相同呀~
整片煎餅很薄,煎得也蠻硬的,和往常吃到那種軟而綿密又帶著彈性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總之是我們目前在捷克吃到比較不喜歡的馬鈴薯煎餅。(咦)


20180218-14 (15)
Hříbkové risotto. 125,- czk

蘑菇燉飯,其實也是平常瞳瞳麻不太去點來吃的餐點之一。
一方面是因為歐洲的燉飯通常都真的很義式,米用的是義大利米,比較應些、不軟透。
但是意外的發現這家的米蠻透的、也不會爛,是一份好吃的義式燉飯。


20180218-14 (16)
上面鋪了一層厚厚滿滿的起司條,不過瞳瞳麻本身不愛起司,於是就把他們挑掉啦~(喂)
個人覺得這份燉飯料理是我在歐洲吃到算是喜愛的一份燉飯了!

整餐吃下來還算不錯,整體都滿意,除了馬鈴薯煎餅感覺很意外,其他都不錯囉!


20180218-14 (17)
由於我們住宿的民宿沒有附早餐,我們在前一天的晚餐已經詢問過Hotel U Černého Orl,是否可以在這裡用餐,於是,隔天早餐,我們又跑到這裡,和住在這裡的其他住客們,一起享受旅館的早餐--當然,要另外付錢啦~

除了餐廳擺放的自助式早餐外,還有這張紙,每個人可以選一個餐,會另外去料理送上來。


20180218-14 (18)
20180218-14 (19)
本身在自助餐台就有的這塊小煎餅,瞳瞳麻覺得蠻好吃的~😋
單純搭配牛蕃茄片或是煎蛋,都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很少在歐洲的早餐裡看到這樣的小煎餅,感覺很新奇又特別。


20180218-14 (20)
最後,附上早餐的發票,一人是118,- czk
不過我還是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其實吃這樣的早餐還好。

但因為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吃早餐了,如果一定要吃早餐的話,還是會考慮的~😯


20180218-14 (21)
餐廳裡的氣派感還是很適合拍照的~😊


20180218-14 (22)

餐廳旁邊的這家小店,瞳瞳麻在兩天當中也光顧了兩三次。
個人很喜歡小店裡賣的好多種Telč彩色小房子。

有機會再訪Telč,應該會想再逛逛這個小鎮,但住宿的話,好像就不必了~





【資訊.Information】Hotel U Černého Orla

  +420 567 243 222
  nám. Zachariáše z Hradce 7, 588 56 Telč, Česká republika (Czech Republic)
  Mo.-So. - 週一至週日
   hotel@cernyorel.cz
U Černého Orl(http://www.cernyorel.cz/)


  tripadvisor : U Černého Orl 





€ 德國時間 16:02
§ 臺灣時間 23:02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