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捷克.布拉格∥Pizzerie Green Tomato∥古典優雅的空間,好吃簡單的義式小餐館。


20180218-08 (11)

不知道是第幾次到布拉格,這次因為短暫的停留兩晚,所以只吃了些簡單的東西。
無意間發現的這家義式小餐館「Pizzerie Green Tomato」,給了我們悠閒又飽足的午後。



部落格縮圖. 布拉格∥Pizzerie Green Tomato



這天其實剛到布拉格,旅行到一半,行李箱先丟到旅館check in後,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好久了,真的是飢腸轆轆~肚子超級餓啊!偏偏一路都沒遇到什麼餐廳,不是關門休息了就是還沒走到老城區觀光客聚集的地方,不過因為車程的關係,一路都沒有吃東西,這個時間真的是餓到不行~

走在前往老城區的路上,剛好就看到這家「Pizzerie Green Tomato」,對了,我們原本其實是要找之前吃過幾次的Restaurace 22,不過這次發現它已經歇業,覺得很傷心,突然迷茫之見就經過Pizzerie Green Tomato,因為肚子實在太餓,決定直接在這裡吃吃看。



20180218-08 (1)
店裡的設計是一種很古典優雅的歐式情調(當然嘛,這裡是歐洲呀~),稍微有點歲月的痕跡,但仍然給人一種低調奢華的老歐式情懷。


20180218-08 (2)
進門的地方其實很家庭式,我覺得這的店裡的布簾實在是和整家店不太搭~


20180218-08 (3)
20180218-08 (4)
20180218-08 (5)
Pizzerie Green Tomato的好多小角落,分別有各種不同的燈飾。
瞳瞳麻很喜歡這類剪影拼貼感的燈飾,就是一種古典優雅的情調~

很難想像這裡是一家義式小餐館,而不是一家咖啡館呢~
(雖然也是有賣咖啡啦,哈哈哈哈~)


20180218-08 (6)
夏天選坐室外的人就比較多,室內通常感覺就比較陰暗冷清些~
我還是覺得這個布簾真的好不適合這家店呀……(嗯……)


20180218-08 (7)
是不是很咖啡館呢?但竟然是Pizzerie呢! 
不過可以在這樣優雅的環境裡用餐,感覺自己也氣質提昇了不少~哈~


20180218-08 (8)
點完餐後,店員就送上一些我們的餐點會需要用到的沾醬。


20180218-08 (9)
Caffe Latte . ,65,- czk

瞳瞳拔點的咖啡拿鐵,奶泡滿滿的一層呀~
不過份量感覺就小小的,喝不了太多。


20180218-08 (10)
Ice Tea Peach.45,- czk

雖然冰茶在超市就可以買到了,但常常在餐廳吃飯還是想來杯冰茶~
立頓的水蜜桃冰茶總是很清甜潤口,雖然有點偏甜,但很適合配餐吃!


20180218-08 (11)
Gamberi Tigre.240,- czk

瞳瞳拔點了份蝦仁沙拉,意外的很大一份,就是完整一份餐的大小。
雖然是蝦肉餐點,但搭配著各式生菜、蕃茄與檸檬,可以說是份清新爽口的餐點!


20180218-08 (12)
油亮油亮的蝦肉~將微焦的蝦仁帶出了些微焦香,搭配清爽的生菜,在夏天簡直是一份既解暑又能填飽肚子的餐點呀!


20180218-08 (13)
雖然我們本身就不愛生菜沙拉,但這道蝦仁沙拉,讓瞳瞳拔十分滿意!


20180218-08 (14)
 Spagh. Aglio Oli Pepero.120,- czk

然後就是肚子快要餓昏的瞳瞳麻的餐點~ 蒜香橄欖油義大利麵。
忘記是餐點裡本身有加蘑菇,還是是瞳瞳麻請他們另外加入蘑菇拌炒了~

不過,捧在手上真的頗大一份的呢!😎


20180218-08 (15)
整份義大利麵份量不小,麵條微焦中帶著蒜香味,搭配橄欖油拌炒,香濃好吃~👍


20180218-08 (16)
一份讓我們足夠吃得飽飽飽~👅


20180218-08 (17)

附上這天的結帳明細~


對於Pizzerie Green Tomato餐點的印象就是簡單但好吃,整個空間給人一種咖啡館的悠閒感,在裡面慢慢的吃午餐,也跟著優雅起來~






【資訊.Information】Pizzerie Green Tomato

  +420 224 232 271
  Jindřišská 938/18, 110 00 Nové Město, Česká republika (Czech Republic)
  Mo.-Fr. 10:00–23:00 週一至週五
  Sa.-So. 11:00–23:00 週六週日
  info@green-tomato.cz
Pizzerie Green Tomato(http://green-tomato.cz/)
facebook:Green Tomato. 🚩(打卡點)

Speisekarte/Menu/菜單:Pizzerie Green Tomato


  tripadvisor :Green Tomato Pizzeria
  yelp:Green Tomato Pizzeria
  foursquare:Green Tomato Pizzeria






€ 德國時間 16:52
§ 臺灣時間 23:52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