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中國.北京∥雲海餚/云海肴云南菜∥濃而厚實的細密味道,方便快速好吃的外賣選擇。


20190106-07 (3)

在北京,許多美食當中,我們也吃過不少各種料理。
而當最忙碌的時候、或是懶得出門只想賴在家裡的時候,外賣的選擇也是五花八門。



部落格縮圖. 北京∥雲海餚/云海肴云南菜



這天,我們下飛機後,直接搭車到武漢女孩與北京男孩的家,就在家裡等他們下班。
雖然武漢女孩訂了份ebeecake榴槤冰淇淋蛋糕回家給瞳瞳麻一個大驚喜,但我們還是等他們回來才想一起吃晚餐,於是我們就繼續想要訂什麼外賣在家吃。

瞳瞳麻於是提議:那我們吃雲南菜吧!
因為武漢女孩其實蠻愛雲南料理,但北京男孩不愛,他們曾說只有我們來才會吃。

於是,我們就選了這家全國有很多地方也有店面的連鎖雲南菜「雲海餚」。😋



20190106-07 (1)
下訂後大概四十分鐘內吧,或是更快,我們的餐點就送到家門口。


20190106-07 (2)
每到料理都用保鮮盒仔細裝盛、熱呼呼的送上來。


20190106-07 (3)
因為稍晚還有蛋糕,加上其實時間有點晚、外賣上有很多已經售罄的菜色,我們於是也點了不多的餐點,四個人吃四菜和一份米線,其實也算是很夠的了。


20190106-07 (4)
過橋米線。 (點我看介紹

這道料理是雲南料理中十分有名的招牌,瞳瞳拔自從在寧波吃到後就很喜愛,這天看到有過橋米線,當然要點來吃嘍~
雖然是外賣,但送到家的時候還熱呼呼的,讓我們很是感動。

滑順的米線搭配裡頭的青菜與肉片,慢燉熬煮的骨湯更是濃而香甜,十分好吃。 😋


20190106-07 (5)
炒空心菜。

總是會想到瞳瞳麻不吃肉的武漢女孩,總是會提醒我要記得多點幾道菜呀~
炒空心菜簡單好吃、蠻清爽的,配飯也很鮮美,吃起來是蠻好吃的青菜。


20190106-07 (6)
雲南臘肉炒香筍。點我看

與青蔥和臘肉一起炒的筍片,也帶著一股濃濃的臘肉香。
這道料理瞳瞳麻也可以吃到筍片,鮮甜又多了股炒肉進去的味道,濃而清新,好吃。


20190106-07 (7)
永平洋芋燜雞。點我看

這道簡單來說應該就是馬鈴薯和雞肉一起燜煮吧,但熅上了濃密的醬,香而濃郁。
馬鈴薯被燜的十分入味,湯汁是滇味那種酸辣帶甜的感覺,酸辣甜但味道都不中,很適中。

洋芋燜雞好吃而且下飯,感覺這天的每道料理各有各的味道,溫潤好吃。


20190106-07 (8)
黑三剁炒蛋。(點我看黑三剁

最後是這個也是雲南道地佳餚「黑三剁」的炒蛋。
「黑三剁」是由里脊肉、青椒、大頭菜剁成碎末後大火烹炒而成,是昆明一帶的名菜。

因為加了炒蛋,味道沒那麼重口,但也讓炒蛋的味道變得濃厚,醬味炒在一起更是香濃,非常好吃下飯!



雖然不是在外面吃餐館,但這天在雲海餚的外賣料理中,讓我們都感受到了這家連鎖企業的好吃,到家都還熱呼呼的,每到趁熱吃都覺得不輸上餐館,難怪外賣如此發達,但我們也對雲海餚的印象很好,也許未來再到北京,會考慮到他們的餐廳吃看看!




【資訊.Information】雲海餚/云海肴云南菜


云海肴云南菜(http://www.yunhaiyao.com/)
Speisekarte/Menu/菜單:招牌菜推薦.云海肴云南菜
  dianping 大眾點評網:云海肴云南菜&边境东南亚小吃(新奥店)-北京美食-大众点评网




€ 德國時間 14:00
§ 臺灣時間 21:0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