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奧地利.薩爾茲堡∥Wang cooking take away∥方便簡單的亞洲小炒。


20180220-01 (10)

常常看到旅遊社團有人分享,在外玩久了會想念家鄉味。
也經常看到很多城市的車站附近,會有這麼樣的亞洲小炒店,以外帶為主。



部落格縮圖.薩爾茲堡∥Wang cooking take away



這家「Wang cooking」是在旅遊社團裡看到有人分享的小店,就位在Salzburg火車站出來對面,等車前往國王湖的公車站牌附近。其實我們一直都知道這家店,但因為長期住在德國,看了感覺就是很普通的小店,因此一直沒有吃過它。

在旅遊社團看了別人的推薦,說薩爾茲堡火車站前的「王記」炒麵很好吃、遊玩許久想念家鄉味,吃了覺得很棒,讓我們也對他有了印象,決定去試試。

這天,一如以往,我們又到了Salzburg火車站,便想著不妨就試試看,既然是旅遊社團裡推薦的家鄉味,應該不錯。




20180220-01 (1)
站牌就在一旁,而Wang cooking的門就在公車站牌旁邊。


20180220-01 (2)
正門在轉進去的地方,拿著筷子與一碗飯的人便是他們的Logo。


20180220-01 (3)
店面小小的,裡頭一進去就是點餐的櫃台。


20180220-01 (4)
20180220-01 (5)
Wang cooking的菜單, 簡單明瞭。


20180220-01 (6)
店家相關資訊,旁邊有個小圖,可以明確的知道Wang cooking的位置。
OBB火車站往前走,旁邊兩棟Forum賣場之間的路上,Wang cooking就在這裡。


20180220-01 (7)
裝盛餐點的油紙碗,上面還印著有趣(?)的圖案。


20180220-01 (8)
瞳瞳拔瞳瞳麻一人點一份在店裡吃。


20180220-01 (9)
20180220-01 (10)
瞳瞳拔點了帶肉的炒麵,但忘記是哪一個了。
味道……就是很常在火車站小炒店、或是越南人開的亞洲快餐點類似。

說不上難吃,但就是很普通且偏油,也不算是好吃的一份餐點。


20180220-01 (11)
Teppanyaki Nudeln mit Gemüse. 3,50 €

瞳瞳麻則是點了小份的蔬菜炒麵。
裡面非常簡單,蔬菜很少、基本上就是炒麵居多。


20180220-01 (12)
嗯……真的不是很好吃,就是簡單方便而已。(?)


可能因為在歐洲生活久了,會覺得這類的小點比較沒有吸引力吧?
總之,吃完之後完全就是一陣矇~為什麼旅遊社團的人會大推這家呢?
炒麵味道偏淡、口味偏乾,就是一份再普通不過的亞洲小炒。


好吧,本來以為是旅遊社團裡推薦的,應該大家在吃亞洲菜上嘴巴都比我們住久了的還要叼,沒想到還是覺得……蠻失望的。

不過呢~如果想要簡單便宜又方便的吃到一份亞洲小炒,倒是可以考慮。




【資訊.Information】Wang cooking take away

  +43 6608818688
  Südtiroler Pl. 13, 5020 Salzburg, Österreich (Austria).
  Mo.-Sa. 10:00–20:00週一至週六
   Sonntag geschlossen 週日公休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ng-cooking-take-away-578751212175854/ Wang cooking take away
  tripadvisor :Wang Cooking






€ 德國時間 15:43
§ 臺灣時間 22:43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