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捷克.因德日赫城堡∥Čínská restaurace 雲天樓∥小城市小城堡,不經意遇到的中餐味。


20180218-10 (10)

有時候就這樣停停走走,在歐洲漫步間,臨時停靠一個城市。
到了Jindřichův Hradec(因德日赫城堡),也是這樣不經意的停留,然後更是不經意的發現這家小餐館。



部落格縮圖.因德日赫城堡∥Čínská restaurace 雲天樓



忘記這趟的行程是從到哪了,但就是不經意的經過了這個城市「Jindřichův Hradec」(因德日赫城堡)。城市的名稱本身就是城堡,當然也有一座城堡在裡頭可以參觀,我們稍微在城堡周圍晃了晃,肚子餓了,走一走就看到這家中文招牌的「雲天樓」。

對於在歐洲旅遊,已經沒有什麼興趣找地方菜,反而是中餐館,讓我們最想吃。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大概就是熟悉的國家、去過好幾趟的,才會這麼的不在意,如果是以前沒到訪過的地方,我們好像還是會先找一些當地特色菜試試看,然後……再多待幾天,又換回我們的亞洲胃。



20180218-10 (1)
在一排輕淺繽紛色系的樓房當中,突然的就看到招牌上的中文字。


20180218-10 (2)
雲天樓的位置距離城堡不遠,大概散步出來一下就看到他了~


20180218-10 (3)
進到餐廳裡,有別於外面的歐式建築,當然是帶有中式情調的圓桌椅和燈籠囉~


20180218-10 (4)
進門一旁還有往下的樓梯,感覺在捷克很多餐廳裡,不同樓層都是往下延伸。
大概就是一種地窖餐廳的概念吧?很多餐廳都是往下的空間。


20180218-10 (5)
往下,就是一種地窖的感覺,但是鋪上了赭紅磁磚,又是一種中式風情,很奇特。


20180218-10 (6)
再更底下,燈光又更昏暗了~


20180218-10 (7)
樓下的座位區一樣十分中式,但是壁面都是石磚,很地窖的感覺,有一種衝突感。


20180218-10 (8)
餐桌上的桌墊是一幅又一幅不同的中式水墨畫。


20180218-10 (9)
瞳瞳拔點的是蝦仁炒菜之類的餐點,意外的有很多種類的菜色,而且都是我愛吃的,感覺像是燉菜一類,很下飯,整體還不錯吃!


20180218-10 (10)
瞳瞳麻點了一般的蔬菜蛋炒飯,飯粒分明但不乾,也是不錯的炒飯!


20180218-10 (11)
吃飽就到旁邊的城堡大概晃一晃~


20180218-10 (12)
這個可愛的小城市Jindřichův Hradec, 未來會造訪的機會應該也不大,有時候想想,這樣的擦身而過、不經意的停留與不期而遇,也是人生中一件神奇的偶然吧。


20180218-10 (13)
照張相~謝謝這個可愛的小城市、以及一頓還不錯的中餐!





【資訊.Information】雲天樓 Čínská restaurace

  +420 720 474 382
  nám. Míru 173, Jindřichův Hradec, Česká republika (Czech Republic).
  週一至週四 11:00–20:00
    週五週六     11:00–21:00
    週日       11:00–15:00
介紹資訊頁:Čínská restaurace 雲天樓
  foursquare:Čínská restaurace Zlatý drak




€ 德國時間 10:55
§ 臺灣時間 17:55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