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捷克.布拉格∥Bubbleology∥珍珠奶茶也可以色彩繽紛。


20170815-23 (3)

自從瞳瞳拔開啟了「尋找歐洲各地珍珠奶茶」的新路線後,除了中餐館,有機會的話我們也會找珍珠奶茶來喝。於是,雖然到訪很多次布拉格,卻很晚才發現他也有珍珠奶茶!





部落格縮圖.布拉格∥Bubbleology



繼續完成去年布拉格的食記~
雖然已經忘記是第幾趟去布拉格,不過今年也都還沒有去呢!
(即使瞳瞳拔一直喊著還想再去布達佩斯和布拉格……)

去年又第n次的到布拉格,走在路上,突然看到有幾個大概高中生年紀的小妹妹人手一杯珍珠奶茶,咦?!好奇的瞳瞳拔於是追上前(好像變態!!!XDD)問到了這家位在賣場中的珍珠奶茶手搖飲料店「Bubbleology」。

稍微查了一下,這家「Bubbleology」好像起源於英國,而且光是在布拉格就有六七家分店。但是也不是全歐洲都有就是了。



20170815-23 (1)

「Bubbleology」位在賣場地面樓中央,算是很顯眼的位置。


20170815-23 (2)

20170815-23 (3)

玻璃櫥窗展示著各種口味、色彩的珍珠。
咦?!真的好多顏色的珍珠啊……看起來繽紛多彩!


20170815-23 (4)

20170815-23 (5)

另外還有「Bubbleology」的傳單,有很多口味與種類可以選喲!👌


20170815-23 (6)

登愣!瞳瞳拔點的珍珠奶茶!💕
瞳瞳麻因為本身就沒有很愛喝手搖飲料,這次就沒買嘍~

嗯,味道,還可以。😕😕😕


20170815-23 (7)

20170815-23 (8)


其實主要在歐洲喝這些手搖飲料,就是喝一種感覺就對了!
除了我們自己臺灣開過來的幾家手搖飲料店外,其他真的都是喝感覺的~(欸)


布拉格的這家「Bubbleology」,有興趣的話可以喝看看~
畢竟夏天當中口味選擇多,在炎熱又少有冷氣的歐洲,也是一種享受。




【資訊.Information】Bubbleology

  +420 777 202 578
  Novodvorská 1800/136, 142 00 Praha 4-Braník, Česká republika (Czech Republic)
  Mo.-So. 09:00–21:00 週一至週日
Bubbleology(http://www.bubbleology.cz/)
Bubbleology(英國網站 http://bubbleology.co.u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ologyCZ/ Bubbleology Česká republika
         (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ologyCZ/)



tripadvisor :Bubbleology
yelp :Bubbleology





€ 德國時間 22:14
§ 臺灣時間 04:14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