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德國.貝希特斯加登∥Il Buon Gelato∥小小的義大利家庭式冰店,夏日大大的享受。


20170815-12 (7)

今夏再訪Berchtesgaden的最後一篇食記啦!
這次來分享的是路邊小小的義大利家庭式冰店,夏天,就是要走到哪都來一份冰!



部落格縮圖.貝希特斯加登∥Il Buon Gelato


上週分享在Berchtesgaden我最喜歡的冰店「Eiscafe La Fontana 」,雖然住在Berchtesgaden小鎮時吃了幾次,但除了Eiscafe La Fontana之外,其實主街附近也有好幾家小小的冰店,而這家「Buon Gelato」,便是我們有吃的其中一家。

其實就是下車之後,走著走著覺得一路好熱啊,隨即遇上這家冰店,就買來吃了!

所以在這裡也一起記錄下來~😇


20170815-12 (1)

Buon Gelato就在Berchtesgaden小鎮的主街上,雖然不算顯眼,但也頗好辨識。


20170815-12 (2)

店門口擺放了一個大支冰淇淋造型的……垃圾桶!


20170815-12 (3)

20170815-12 (4)

店內的空間不大,卻仍然有多種冰品可供選擇~😊


20170815-12 (5)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仍然有內用的座位。
要在店內吃各式的冰品,選擇真的不少呢!


20170815-12 (6)

除了一般的甜筒冰淇淋,還有很多種不同的冰品。


20170815-12 (7)

20170815-12 (8)

冰的口味選擇雖然沒有Eiscafe La Fontana多,但是也算是應有盡有。😌
可以說常有的口味這邊也都備齊了,算是一家口味中規中矩的義式冰店。

不過注意看一下每一款冰的牌子,這裡還主要將冰分類,有「Frucht Eis」和「Milic Eis」兩種,分別指的是水果冰、牛奶冰。然後下面的大字才是冰品主要的口味。


20170815-12 (9)

瞳瞳麻選了夏日必點的「Melone」,以及偶爾會想吃一下的「Eierlikör」口味。
Melone就是我最愛的,清甜爽口的甜瓜口味;而Eierlikör則是一種甜甜的蛋酒,偶爾瞳瞳麻也會在我們附近或車站的冰店買來吃,是一種頗不錯的味道。

雖然只是一家小小的家庭式冰店,但是冰品卻簡單好吃!
尤其是Eierlikör口味,瞳瞳麻覺得做得清甜不膩,清爽好吃!



【資訊.Information】Il Buon Gelato

  +49 8652 9785058
  Maximilianstr. 1683471 Berchtesgaden , Deutschland (Germany)
   ---
  ---
facebook:  Il Buon Gelato
   (https://www.facebook.com/Il-Buon-Gelato-331569020321378/)



yelp :Il Buon Gelato





€ 德國時間 16:16
§ 臺灣時間 22:16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