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捷克.布拉格∥Macao restaurant 豪記∥簡單廣式好味道。選擇超多口味豐富!


20170815-24 (18)

繼續回到布拉格的食記,畢竟布拉格是我們在德國與瑞士之外,最常去的地方了吧……
不過直到去年吧(?),才興起要吃中式料理的想法,於是我們到了布拉格,又找了家中餐館。





部落格縮圖.布拉格∥Macao restaurant 豪記


印象中來這趟布拉格前,我們在布達佩斯已經待了八九天,雖然在布達佩斯也有吃中式料理,但一整趟十幾天在外,特別嘴饞,於是決定到了布拉格,一定要吃一餐中式料理!

瞳瞳拔於是找到了這家整體評價還不錯的「Macao restaurant 豪記」,是一家廣式餐廳,但是對我們來說都一樣是懷念的味道。😍😍😍


20170815-24 (1)

20170815-24 (2)

Macao restaurant 豪記位在布拉格老城附近的一個角落,不算難找,而且外面還蠻顯眼的,建築上有連鎖超市「Lidl」的標誌,一眼就看到它了!


20170815-24 (3)

20170815-24 (4)

20170815-24 (5)

餐廳內的座位不少,我們抵達布拉格時已屆下午,而且還蠻晚的,所以這個基本上沒人在用餐的時間,整個餐廳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不過後來有看到有人進來喝茶聊天。)


20170815-24 (6)

豪記餐廳的餐具,上面都印有餐廳的標誌。
據說還有另一家一樣是豪記的餐飲,但是做的是不同料理,有點忘記了……。


20170815-24 (7)

豪記的menu看起來也非常簡單豪氣!(咦?!)
下面瞳瞳麻有拍幾頁menu,可以參考參考,不過就只有幾頁。


20170815-24 (8)
20170815-24 (9)
20170815-24 (10)

大概這樣,看起來超澎湃的吧!!!😍😍😍


20170815-24 (11)

皮蛋豆腐,159.- czk
(Black egg with Tofu)

餐前涼菜,夏天當然就是要來一份皮蛋豆腐!

整體還算不錯,不過剛從布達佩斯每天吃香喝辣(?)的我們,到了布拉格,反而覺得還好。不過就是、還不錯啦!(欸)(因為布達佩斯的好料實在太美好了!!!)


20170815-24 (12)

20170815-24 (13)

20170815-24 (14)

酸菜豆腐湯,75 czk
(Soup with picled cabbage and To-Fu)

來碗酸菜豆腐湯吧!

雖然是夏天,但是在中餐館來晚熱呼呼的湯,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酸菜豆腐湯裡面真的是料滿又實在,滿滿一碗的酸菜和豆腐,非常盡興!


20170815-24 (15)

空心菜,199.- czk
(Stir-fried Chinese Water spinach)

上個夏天在歐洲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吃了好多炒空心菜。
一直覺得在德國很少遇到有中餐館將空心菜放在常備料理中,通常都是要私下問才有機會有,因此,在布達佩斯、布拉格吃到好多空心菜的我們,真是滿滿的感動!

而且東歐的物價真的好便宜呀~這趟旅遊吃得超級豐盛又盡興!(欸?!)


20170815-24 (16)

蔬菜炒飯,99.- czk
(Smažená rýže se zeleninou/Fried rice with vegetables)

是素食的炒飯,有玉米!!!

瞳瞳麻覺得在歐洲三年多來,真的很少看到玉米的炒飯。
而特愛玉米的我,看到炒飯裡有玉米,總是覺得就是一種幸福感!

味道還不錯,搭配青菜十分飽足。💪


20170815-24 (17)

#M27.,135 czk


這道餐點比較神奇,是後面以捷克文書寫的餐點。
瞳瞳拔是看到圖片,有各式水果又有蝦,感覺很神奇,於是點來吃看看。

比較像是簡餐類、個人餐,畢竟歐洲沒有共食的觀念,大部分中餐館也都會提供這種餐點。(我們也曾經在德國的中餐館點德國餐,就是那種一人一份的料理。)


20170815-24 (18)

蝦餃,109.- czk
(steamed dumplings with shrimps (4 ps))

瞳瞳拔最愛蝦,當然要來份蝦餃嘍~



其實豪記的餐點真的超多、整份menu厚厚的讓我們看了都好想多待幾天、多吃幾餐!
餐點整體不錯,而且選擇多也讓口味更多元。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它們的網站,裡面有menu可以看喲!😇😇😇



【資訊.Information】Macao restaurant 豪記

  +420 773 568 856
  Truhlářská 3, 110 00 Nové Město,Česká republika (Czech Republic)

  Mo.-So. 11:00–23:00 週一至週日
Macao restaurant(http://macaorestaurant.cz/)
facebook:---



tripadvisor :Macao & Wok
yelp :Macao & Wok





€ 德國時間 00:32
§ 臺灣時間 06:32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