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法國.里昂∥Glacier Terre adélice LYON∥里昂甜點店中排名第一的冰淇淋!


20170815-03 (6)

法國國慶當天,我們在第二大城里昂。除了一直有在網路上互動的Taco外,還認識了另一個臺灣女孩,當天便在看煙火前,帶著我們去吃這家全里昂第一名的冰!




部落格縮圖.里昂∥Glacier Terre adélice LYON



自從到了歐洲,也染上了嗜冰的習慣,每到夏天就一定要到冰淇淋店買冰,並且到達每天都要吃得程度--只要走在外面、覺得天氣熱啊,就要來找冰吃。而在七月中到南法旅行的我們,當然更是要找冰吃呀!

因為之前就已經看Taco分享過這家里昂最好吃的冰,這次毫無疑問的就決定要來吃它!😋


Glacier Terre adélice LYON在Tripadvisor上被評為甜點類的第一名,主打自然、新鮮的甜品,不添加、用料實在、口味紮實的美味,就連在地里昂人都非常喜愛。因為是當地知名的百年義式手工冰淇淋,因此如果想要享受店裡的其他甜品,絕對要事先訂位!(我們當天是臨時起意想去吃冰淇淋,到現場發現有座位區,但店員表示都已經有人預約,而且座無虛席。)



20170815-03 (1)

開設在轉角的Glacier Terre adélice,入內用餐的入口在旁邊戶外處,但是已經都是人啦~


20170815-03 (2)

因為位於里昂的舊城區,附近餐廳也多,算是人潮聚集之地。
轉角處的小招牌,雖然不算顯眼,但精緻可愛。


20170815-03 (3)

20170815-03 (4)

而外帶冰淇淋的櫃位,完全是淹沒在人海中啊~😨😨😨

來到Glacier Terre adélice,要自己找到排隊的末端,然後跟好隊伍以免被人潮沖散!
點冰淇淋口味也要快狠準,雖然裡面挖冰淇淋的店員也有四五位,但就是一種緊張的感覺呀!


20170815-03 (5)

如果看不到裡面、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外面的牆上列有所有口味的冰品。🍨


20170815-03 (6)

中於是輪到我們啦~
看看這多口味的冰淇淋,選擇困難症的瞳瞳麻完全糾結到只好迅速選擇了!(咦!)

整個透明櫥窗裡面滿滿各種繽紛的冰淇淋種類,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
每一種都好想吃看看啊~就恨自己待在里昂的時間太短,只能吃這麼一次。
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里昂,應該就會想預約Glacier Terre adélice來一頓甜點饗宴。


20170815-03 (7)

最後,舉起杯子!

瞳瞳麻本身不喜歡脆皮甜筒,所以吃冰如果外帶的話,都會選擇紙杯裝盛。🍧

這天吃的是甜瓜口味,瞳瞳麻在夏天最愛點的味道!
清甜不膩口,涼爽沁心,算是很好吃的甜瓜口味冰淇淋喲!


畢竟我們也只吃這麼一家甜品,無從比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到里昂,一定要吃到他們的內用甜品!!!!!



【資訊.Information】Glacier Terre adélice LYON

  +33 4 78 03 51 84
  1 Place de la Baleine, 69005 Lyon, France

  So.-Do. 13:00–00:00 週日至週四
   Fr.-Sa. 13:00–00:30 週五&週六
Terre adélice - Glacier de Lyon
  (https://www.terre-adelice.eu/glacierlyon.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rre-ad%C3%A9lice-Glacier-Lyon-333496846758900/ Terre adélice Glacier Lyon
facebook: Terre adélice



tripadvisor :Glacier Terre Adelice
yelp :Glacier Terre Adelice






€ 德國時間 01:04
§ 臺灣時間 07:04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