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德國.貝希特斯加登∥Eiscafe La Fontana∥好清爽沁新的夏日滋味,口味豐富選擇多元!


20170814-01 (12)

感覺歐洲珍貴的夏天又快要咻的一下過去了……
自從來到德國後,第二年瞳瞳麻就很融入的開始有了嗜冰的習慣,夏天就是要天天來一杯冰!




部落格縮圖.貝希特斯加登∥Eiscafe La Fontana


一直想再夏天結束前,好好的分享我在Mannheim一帶喜歡的幾家冰店,看來可能會來不及了……不過沒想到食記裡面的第一篇冰店分享,竟然就獻給了Berchtesgaden的這家Eiscafe La Fontana。而且也是一家瞳瞳麻在德國印象十分深刻的店家。

雖然說在德國已經待了三年多,除了自己居住的城市(Mannheim)外,在夏天到很多不同的城市也都會吃冰,但是,唯獨這家「Eiscafe La Fontana」,讓我印象深刻、非常喜歡。所以說儘管第一偏冰店不是獻給自己城市熟悉的冰店,卻也是一種非常雀躍的感覺呢!😚😚😚


今年七月初的盛夏時節,我們臨時安排了五天的國王湖之旅,四個晚上都住在Berchtesgaden小鎮的市中心,已經習慣了吃冰的我們,當然開始尋找附近的冰店,馬上就發現了這家看起來頗具質感的「Eiscafe La Fontana」。



20170814-01 (1)

「Eiscafe La Fontana」就在Berchtesgaden小鎮的一個斜坡小廣場上,附近的餐廳不少,還有一座啤酒花園,算是人潮聚集的地點,也因此我們隨意的晃一晃,就發現這裡了!

而且,室外的帳篷區還坐了不少當地居民(吧),一邊吃冰喝咖啡、一邊話家常。😊


20170814-01 (2)

店的門口,一扇大大的玻璃門敞開著,而且來了幾次其實這裡都排不少人。


20170814-01 (3)

私心很喜歡「Eiscafe La Fontana」店門上方的紋章,不知道是什麼的圖騰,很精美。💖


20170814-01 (4)

20170814-01 (5)

店內也有座位空間,如果是天氣涼或者冬天,倒是可以在裡面坐著喝咖啡說話。
空間算是剛好,一個區域咖啡店的大小,擺設也簡潔舒適,讓人覺得很自在。😌


20170814-01 (6)

20170814-01 (7)

餐廳內的不同DM,貼在不一樣的角落。
大部分都是允許外帶的,不過有個小提醒,甜筒和紙杯裝的冰,只限於外帶,不能內用喔!

(當然,也可以選擇坐在用餐區,以內用的價位吃冰。😊


20170814-01 (8)

20170814-01 (9)

20170814-01 (10)

「Eiscafe La Fontana」的冰品種類不少,而且以自然的水果系居多。

瞳瞳麻覺得夏天吃冰就是要以清爽的水果系為主啊!
雖然也有很多濃郁味道的甜點類冰品(例如香草、焦糖、巧克力),但夏天就要清涼呀!

而這裡的冰品有很多都是我們那少見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偏西和偏東不同?😒


20170814-01 (11)

20170814-01 (12)

「Zuckerwatte」(棉花糖)和「Limoncello」(檸檬甜酒)甚至還有西瓜口味,都是瞳瞳麻在平常的生活範圍所沒有見過的口味啊!💕💕💕

所以待在這裡的這幾天,特別認真的吃這幾種讓人覺得飄飄然的清甜系口味。

(到底為什麼去了那麼多地方,從來沒有那麼可愛清爽的口味啦!)
(偏偏我們離Berchtesgaden好遠,根本不可能突然的說走就走啊……)


20170814-01 (13)

20170814-01 (14)

首推這兩個瞳瞳麻最愛的口味,淺黃色的「Limoncello」(檸檬甜酒)和淺水藍的「Zuckerwatte」(棉花糖),清甜不膩口、清新又滑順,是瞳瞳麻除了平常常吃的口味外,在德國吃過前三種好吃的特別口味冰淇淋。

🍨 瞳瞳麻平常最常吃的冰品口味就是Melone(甜瓜)、Pistazie(開心果),也是很常見的冰,尤其是在臺灣根本沒聽過的開心果口味,一到德國,就陸續有好幾個朋友推薦,而且基本上算是冰店的常備款,在德國幾乎都會有這個口味。(像是武漢女孩、杭州女孩,都是開心果口味的死忠支持者。🍧🍧🍧)


20170814-01 (15)

最後,附上瞳瞳麻在店門口的照片啦~🍦🍨🍧
其實本來還想找機會在這裡坐坐,在店內吃個蛋糕小甜點,但剛好不是吃太飽、就是沒有喜歡的蛋糕口味,而只好作罷。希望下次再來到Berchtesgaden小鎮,能夠有機會來這裡坐一坐。


20170814-01 (16)

冰店的外觀,晚上九點多,天開始暗了,感覺裡面的燈光也特別的溫馨。
(六月底七月初是日光時間最久的時候,大概晚上十點才會天黑。)


瞳瞳麻真心好喜歡這家Eiscafe La Fontana,不管是裝潢還是最重要的冰品,都讓人覺得好細緻,喜歡這樣的不一樣。

默默的希望我們附近城市也有這些可愛的口味,瞳瞳麻一定會認真衝去吃!



啊,不過這周以來的德國大降溫,好冷啊~
該不會夏天就要這樣突然的結束了吧?😭



【資訊.Information】Eiscafe La Fontana

  +49 8652 2634
  Marktpl. 6, 83471 Berchtesgaden, Deutschland (Germany)
  Mo.-So. 10:00–22:00 週一至週日
Eiscafe La Fontana(?)
facebook:Eiscafe La Fontana. 🚩(打卡點)


tripadvisor :Eiscafe La Fontana
yelp :Eiscafe La Fontana






€ 德國時間 23:16
§ 臺灣時間 05:16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