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德國.貝希特斯加登∥Chinarestaurant Heng Heng 興興酒家∥中式料理也可以欣賞歐洲山景。


20170814-02 (12)

今天來紀錄一間簡單的中餐館,就位在Berchtesgaden小鎮市區,隔壁是我們兩年前曾經住宿過的Hotel Vier Jahreszeiten四季酒店,樓下對面也是之前吃過的希臘景觀餐廳Akropolis,而這家「興興酒家」,默默的隱藏在樓房中,竟然也有山景可以欣賞!


 
 部落格縮圖.貝希特斯加登∥ Heng Heng 興興酒家


七月初再訪國王湖,仍然是住在Berchtesgaden小鎮,而這次因為待的天數比較長,也因此吃了許多不同的餐廳,而我們到這裡的第一餐,就是這家中餐館「Chinarestaurant Heng Heng 興興酒家」。

因為第一天先在Salzburg玩了整個白天,才離開前往Berchtesgaden,晚餐時間過後才抵達的我們,於是就選在這裡用餐。


20170814-02 (1)

走過去看外觀是歐式樓房,但其實有著中文字樣。興興酒家就隱藏在這棟的二樓。


20170814-02 (2)

招牌不是很明顯,我們是因為先在網路上找餐廳,所以才發現這裡。


20170814-02 (3)

20170814-02 (4)

其實如果經過有仔細看的話,一樓入口處前就有興興酒家的一些點單。
我們走到這之後,也有看了一下菜單,才決定到底要不要進去。(?)

平時我們其實都很願意到哪就嘗試看看當地中餐館,但自從五六月時和朋友出去玩,吃到一家讓我們全都震驚了的中餐館後,我們就會有點擔心這種在郊區的卻又是觀光景點的唯一一家中餐館。不過,儘管如此,還是抱持著試一試的決心,準備來挑戰看看!😒(?)

💣 上面說到的讓我們都震驚的中餐館,之後會分享,不過預計是在完成這三年多來在德國所有食記的最後一篇。(欸欸)(預計是在十一月、十二月,年底前應該能完成。)


20170814-02 (7)

興興酒家室內的空間,和一般德國其他中餐館很相近,讓我們在踏入之後,有一種忐忑不安被彌平的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心裡陰影面積究竟是有多大啊!!!

餐廳裡一個人都沒有,雖然已經是晚間九點多了。(呃……)
這時,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坐室外?原來還有室外空間啊!


20170814-02 (6)

於是我們選擇在室外的空間用餐,雖然七月的九點多,太陽也已經準備下山。

這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在室外,大概還有四五組客人。
不管是華人還是德國人都有,在這裡愜意的享受山間景色。


20170814-02 (5)

我們選坐在這個位置,看出去是山,夏天的風涼涼的,微冷卻清爽。

很意外的竟然在中餐館也可以有這樣的景色,讓我們豁然開朗。
雖然說來的時間已經很晚,天色已暗,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夏天的每。


20170814-02 (8)

20170814-02 (9)

我們選了中文菜單,送上了一份港式特色菜的選單。
其實我們沒有太餓,但又怕晚點會想吃東西,所以沒有想點很多餐點。


20170814-02 (10)

20170814-02 (11)

來幾張空曠無人的室外空間照片。
其實這已經是我們準備要離開前拍的了,天色又更加黑暗。

不過瞳瞳麻很喜歡興興酒家這個室外空間,非常舒服。😌


20170814-02 (12)

點了一壺洋甘菊茶,雖然是夏天,但日落之後還是會覺得稍微冷。


20170814-02 (13)

20170814-02 (14)

瞳瞳拔點了一份揚州炒飯,瞳瞳麻沒點。(不餓)

雖然有一點點偏油,但味道很好,讓我們吃一口之後大大的放心!
而且後來瞳瞳麻吃了幾口,很喜歡,還搶著把他吃完了~


可以說是一份還算不錯的餐點,如果油少一點會更不膩口。😎


吃飽喝足,帶著愉悅的心情,意外發現這麼棒的視野,也可以心滿意足的返回住宿的地方。
然後,準備開始我們這幾天在國王湖、Berchtesgaden一帶的旅程吧! 😉😉😉




【資訊.Information】Chinarestaurant Heng Heng

  +49 8652 655818
  Maximilianstraße 16, 83471 Berchtesgaden, Deutschland (Germany)
  Mo.-So. 11:30–14:30, 17:30–23:00 週一至週日
 Chinarestaurant Heng Heng(http://www.hengheng.de/)

facebook:Heng Heng. 🚩(打卡點)


tripadvisor : Chinarestaurant Heng Heng 
yelp :Chinarestaurant Heng Heng




€ 德國時間 21:37
§ 臺灣時間 03:37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