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德國.波昂∥Nan King Restaurant 南京大酒樓∥絕對驚喜難忘的脆皮北京烤鴨。


20170813-06 (12)

好~久~!沒有分享中式餐館了,今天要來分享這家我們在四月櫻花季時,與朋友前往Bonn(波昂)而意外讓我們都驚嘆的中餐館--「Nan King Restaurant 南京大酒樓」。





部落格縮圖.波昂∥Nan King Restaurant 南京大酒樓


卡了好幾天,以一天一篇的速度生產了幾篇食記,感覺自己整個很怠惰~
私心覺得自己好像寫中式餐點比較順,而寫得最不順的就是歐式咖啡館了。
(偏偏接下來將陸續有好幾偏歐式咖啡館要寫,我大概會偷偷把他們挪後吧……😒


每年的櫻花季,我們都會到附近的Schwetzingen看櫻花,而今年我們還跑去了Bonn(波昂),畢竟那裡有著「世界最美花巷」之一的櫻花巷啊!(前年也有去,但好像一直都還沒分享……)

不管了,之後再來分享遊記!😐😐😐
這次看完櫻花後,我們就選在回車站路上的「Nan King Restaurant 南京大酒樓」用餐。
其實這家中餐館瞳瞳拔已經收藏一陣子了,主要是因為之前有留意到同學會在這裡辦活動,可見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於是這天,我們就抱著嘗試的心情,來到南京酒樓--因為時間還早,還沒開店,我們還在附近繞了一下才進去用餐,也就是是這天的第一組客人。



20170813-06 (1)

南京酒樓位在大馬路上、路面電車交會的位置,算是蠻明顯,一下車就能看到。


20170813-06 (2)

20170813-06 (3)

餐廳就臨著人行道,算是人來人往,而且附近步行離車站也不遠,應該算容易找到的位置。

這天我們在晚餐一開門的時間就進到餐廳裡用餐,天尚明亮。
因為餐廳內還在準備,我們又不能待太久,於是沒有任真的多拍幾張。


20170813-06 (4)

餐桌上已經擺放好餐具與紙巾。


20170813-06 (5)

我們一行人選坐在靠窗的座位。
話說瞳瞳麻特別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感覺光線特別自然明亮。😌


20170813-06 (6)

20170813-06 (7)

稍微拍了一下中文點單的部份,應該沒有全拍到~


20170813-06 (8)

餐具上印有自家的名字,這在德國感覺再自然不過,即使是中餐館也不例外。

點餐後,沒有等太久的時間,餐點就陸續上桌。😋
對我們來說,旅行到德國的不同城市,現在最期待的竟然就是中餐館!
飢腸轆轆的我們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20170813-06 (9)

20170813-06 (10)

北京烤鴨,忘記價格了。

目測份量大概夠兩人份吃。
算是中等大小,但是印象中不會覺得貴。


20170813-06 (11)

20170813-06 (12)

仔細看它的側面,這份脆皮烤鴨,皮的部份還頗厚實,肉質紋理也切得漂亮,而且,味道也是一上桌就讓我們直嚥口水,瞳瞳麻很迅速的拍了幾張,同桌的其他人們(?)就等不及要開動啦~😂😂😂

瞳瞳拔首先咬一口,天啊,驚為天人啊!!!!!😍

北京烤鴨上面那從脆皮,真的是脆皮,酥脆好吃,厚度口感十足,不會過硬也不會覺得軟爛,而是一種很次適中的脆皮口感--瞳瞳拔和朋友都不禁大嘆:目前在德國吃過最好吃的烤鴨就在這裡了!😋😋😋😋😋👍👍👍👍👍


20170813-06 (13)

更讓我們都驚訝的是,這份北京烤鴨底下竟然還藏有青菜!
這也是我們在德國吃了些許中餐館後,很意外的驚喜。

等於不吃肉的瞳瞳麻,在這裡就算點了北京烤鴨,還是有得吃啊!😄


20170813-06 (14)

20170813-06 (15)

冬菇小白菜,9,90 €

其實南京酒樓的餐點選擇不是太多,尤其是素菜、青菜,原本擔心瞳瞳麻沒東西吃,點了這份瞳瞳麻覺得算是安全牌的冬菇小白菜,沒想到北京烤鴨底下就有附啊~(笑)

冬菇小白菜整體還算是不錯,小白菜燉得夠軟嫩多汁,飽含水分,很有味道。

不過如果知道北京烤鴨有附青菜,瞳瞳麻應該會想嘗試不一樣的料理。:)


20170813-06 (16)

20170813-06 (17)

炸魚片,也忘記價格了。

這份炸魚片和我們平常吃的糖醋魚片不太一樣,因此送上桌的時候覺得好像應該點別的,有點小失落。不過裡面的魚肉還蠻酥軟好吃,雖然不是瞳瞳拔最愛的糖醋味,但也還不錯。


20170813-06 (18)

魚片有附上糖醋沾醬,而且是手工調製而成,感覺也是誠意十足、很有特色。😌



整體來說,這餐在南京酒樓的晚餐,讓我們覺得充滿驚嘆!
不僅瞳瞳拔和朋友吃到了目前吃過德國最好吃得北京烤鴨外,還有附青菜!


印象中價格也不是太高,如果在這一帶活動的話,我們應該會想偶爾就衝去吃吧!😏

就……看明年櫻花季,會不會再到Bonn賞櫻花嘍!🌸





【資訊.Information】Nan King Restaurant

  +49 228 3695312
  Thomas-Mann-Str. 1 53111 Bonn, Deutschland (Germany)
  Mo.-Do. 11:30–15:00, 17:30–23:30 週一至週四
  Fr.- So.  11:30–23:30 週五至週日
Nanking Restaurant(http://www.nanking-bonn.de/)

facebook:China Restaurant Nanking.. 🚩(打卡點)


tripadvisor :Nan King
yelp :Nan King






€ 德國時間 01:19
§ 臺灣時間 07:19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