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德國.貝希特斯加登∥EDELWEISS Hotelrestaurant∥雪絨花飯店:早餐也要樸實且高雅。


20170812-04 (14)

享受旅遊中的美味,就是連早餐都要充滿不一樣的驚喜。
選擇享受一頓美好又輕鬆的早餐時光,就像在旅行之中好好的放鬆般,愜意悠閒。





部落格縮圖.貝希特斯加登∥EDELWEISS Hotelrestaurant


上個月分享過我們在七月初再訪Berchtesgaden的幾個片段,其中一篇便是四星級飯店EDELWEISS的屋頂平台晚餐,這次因為待很多天,因此將雪絨花飯店的幾家週邊餐廳都吃過一輪,今天就先來分享他們的自助式早餐。


Hotel Edelweiss的早餐時段是07:30 - 10:30,用餐地點就在飯店一樓,也可以坐在室外空間。位置算是蠻多的,沒有住宿同樣也可以預約,所以有些位置是預約席。(印象中沒住宿的話一個人餐點費用是20 €上下。)



20170812-04 (1)

20170812-04 (2)

自助取餐區的空間也頗大,整體設計是一種鄉村風的路線,雖然是這區最高級的飯店,但卻非常有Berchtesgaden地區的山間村落風情,是一種樸實當中又透露著質感的裝潢。


20170812-04 (3)

另外還有一區專門擺放各式調料。

話說這天相機忘記調,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有點過曝,非常亮的感覺~😅


20170812-04 (4)

這裡有各種果醬,每盅果醬的甕上面都繪有圖案與果醬名稱。😊
就連這樣的擺放方式都覺得特別有一種鄉間民居的親和力,非常輕盈。


20170812-04 (5)

和大部分的飯店早餐一樣,也設有熱食區,裡面就是炒蛋與熱香腸。


20170812-04 (6)

20170812-04 (7)

冷食在歐洲各處都非常常見,尤其是早餐,大部分都是冷食居多,不管沙拉、火腿、起司片,都是各式各樣的選擇--然而都是冷食啊!

在德國久了,真的很想念臺灣的早餐店,總是有各種多樣的早餐,而且都暖呼呼的。(欸)


20170812-04 (8)

麵包小糕點也是早餐中少不了的味道。
這區的麵包是屬於比較有不同口味的那種,大部份是甜的,可以當餐後小點。(?)


20170812-04 (9)



另外還有幾種調味醬包,瞳瞳麻非常喜歡右邊的Nutella小巧克力醬呀!!!😍😍😍


20170812-04 (13)

20170812-04 (14)

另外還有許多種當作主食的麵包、土司類,選擇非常多,很豐富。
可以說是我們在德國吃過很多飯店、餐廳早餐當中,自助餐選擇很多元的了!

不過瞳瞳麻個人還是不愛麵包,所以就光是驚嘆而已。😜


20170812-04 (10)

各式餐台之中,後方則有一個現場製作的開放式廚房區,設計的也很有風味。

這裡現場有幾種配料可以選擇,然後廚師會當場做給你。
瞳瞳麻有在這裡點兩份歐姆蛋,兩份加的是不同配料,依照自己喜好添加。
然後在這裡等待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把剛出爐的歐姆蛋帶回座位上享用。

另外還有看到有人點可麗餅,其他還能點什麼就不知道了,沒有特別問,哈哈~😅😅


20170812-04 (19)

餐具後面就是現場可以製作歐姆蛋的配料,有蘑菇、火腿碎末、蕃茄丁、洋蔥丁、起司末。


20170812-04 (11)

20170812-04 (12)


現場的水果飲品也非常多元,別看上面好像兩壺兩壺一樣顏色,其實總共有八種不同口味調配出來的果汁喲!(不過瞳瞳麻都狂喝芒果+柳橙,其他的竟然都沒有喝喝看!)


20170812-04 (15)

20170812-04 (16)

各個角落都充滿了鄉村廚房感,讓人宛如置身童話故事當中。😚


20170812-04 (17)

20170812-04 (18)

特別喜歡這個角落的灶臺設計。
一旁也有很多的配料,可以自己搭配DIY,製作自己的餐點。

---其實瞳瞳麻並沒有很詳細來了解這裡是要製作什麼,畢竟當天我們算蠻晚、大概十點才來吃早餐,距離早餐結束的時間只剩半小時,因此沒有特別花時間來研究一圈,想想有點可惜。現在仔細想--應該不會是自製Pizza吧!!!?😦😦😦


🍳


好啦,看完EDELWEISS Hotelrestaurant自助早餐的各式細節後,真的好喜歡這種質樸的鄉村感。而且不只這種質樸的感覺,還從這種平凡村家的細節裡感受到一絲優雅。

雪絨花飯店真的是很有質感呀!!!!😍

接下來就來看看瞳瞳麻瞳瞳拔都吃了什麼吧!😛😛😛


20170812-04 (20)

20170812-04 (21)

瞳瞳拔很難得在自助當中夾了份量不算少的火腿片。
而且,有燻鮭魚耶!印象中我們以前住的飯店早餐好像幾乎沒見過燻鮭魚。

雖然說飯店早餐大多是自助吃到飽,不過來到歐洲以來,其實很少看瞳瞳拔裝得那麼多。畢竟我們倆都還是偏愛中式,就連早餐也是,但是在雪絨花飯店,瞳瞳拔卻異常地吃得多!(應該不是因為有燻鮭魚而胃口大開吧?!😝😝😝)


20170812-04 (22)

瞳瞳拔這次還裝了熱香腸和培根片,培根看起來就很新鮮好吃!
以前瞳瞳拔是不太吃培根片的,我想是因為雪絨花飯店的培根片看起來特別新嫩吧?


20170812-04 (23)

瞳瞳麻通常早餐都是吃這樣--炒蛋淋上蕃茄醬、加一點Tabasco辣醬,再配上牛蕃茄片。
可以說是在歐洲萬年不變得早餐,只要有炒蛋,就覺得很幸福了~💗💗💗

像瞳瞳麻這樣又不吃肉、不吃起司、不愛麵包類的挑食人類,生活在德國好像很詭異。😈
不過畢竟已經在這裡生活三年多了,算是習慣這樣的生態,早餐也變得不那麼堅持。(?)


20170812-04 (24)

後面還有瞳瞳拔幫忙裝的柳橙汁,通常在外旅遊的早餐就是這樣啦!

不過,這裡還有現場製作的歐姆蛋啊!!!🍳
既然有點不一樣的,瞳瞳麻怎麼可能讓自己錯過?


20170812-04 (25)

瞳瞳拔的歐姆蛋,配料裡面當然也選了火腿碎末。
另外再夾上一片培根片(可見這裡的培根真的很不錯吃),感覺變得好有份量。


20170812-04 (26)

瞳瞳麻的歐姆蛋配料則是選了蘑菇、蕃茄丁和洋蔥末三種,味道也算很夠。


20170812-04 (27)

20170812-04 (28)

最後附上這裡的水果,選擇也是不少呢!

原本以為西瓜被裝完了,再去一輪發現又補上新的,愛吃西瓜的瞳瞳拔當然吃一堆!
另外還有奇異果,瞳瞳麻印象中不常看到,所以就夾了幾個吃,新鮮好吃!



🍳


最後,瞳瞳麻真的覺得Hotel Edelweiss的早餐很值得推薦!💟💟💟💟💟
不僅吃得豐盛,還有非常多種的選擇,食材也新鮮好吃,可以說是具有頗高的水準。


而且,對鄉村風毫無招架之力的瞳瞳麻,真心喜歡他們的設計,樸實又高雅。



【資訊.Information】EDELWEISS Hotelrestaurant

+49 8652 9799220
  Maximilianstraße 2, 83471 Berchtesgaden, Deutschland (Germany)
Mo.-So. 07:30 - 10:30 週一至週日 早餐

Hotel Edelweiss in Berchtesgaden
EDELWEISS。飯店餐廳資訊頁: 
 EDELWEISS Hotelrestaurant
EDELWEISS。相關餐廳資訊頁:
  Die EDELWEISS Genussvielfalt(繽紛變化的雪絨花)

facebook: Hotel Edelweiss Berchtesgaden
       (https://www.facebook.com/edelweiss.berchtesgaden/)





€ 德國時間 15:50
§ 臺灣時間 21:5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