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德國.路德維希港∥Cici's Döner∥城市小角落的Döner小店。有玉米配料的Pizza!!


20170813-07 (9)

雖然住在德國,不如住在臺灣的方便,尤其在吃上面,不是隨時走出門、隨處有小吃,但因為有土耳其Döner小店的存在,讓我們在生活中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樂趣。(?)





部落格縮圖.路德維希港∥Cici's Döner


Ludwigshafen(路德維希港)和我們所居住的Mannheim僅隔著萊茵河相望,而我們也經常跑到Ludwigshafen吃飯,或者買東西。(?)因此,Ludwigshafen算是我們生活圈中很常會到的城市,在這裡除了我們愛的中餐館,當然也有一些小吃。


今天要分享的這家Cici's Döner,就是德國最常見的土耳其小吃店,多虧了有這些土耳其小吃,讓我們在德國的生活不會顯得枯燥,雖然我們也不是很常吃,但他可以說是德國開最晚的餐飲業了。甚至還有一天營業23小時的Döner呢!(另外那個小時是用來清掃消毒的時間。)

通常我們到Ludwigshafen,都是吃中餐館。
這算是少數幾次,臨時起意吃點小東西的紀錄。😉

Cici's Döner就位在Berliner Platz附近,也就是從我們這邊跨過萊茵河的第一站。往前走到第一個馬路路段,過個馬路左邊幾家店就是了。


20170813-07 (1)

20170813-07 (2)

餐廳內的陳設和大部分的Döner小店相似,可以在看板上看自己想吃的餐點,或者在櫃台的透明櫥窗看他們製作Döner等料理。


20170813-07 (3)

的點單DM,也可以自己拿一份來看。


20170813-07 (4)

20170813-07 (5)

Speisekarte上有很多選項,以Pizza、Döner居多,也有一區都是素食的選項。


20170813-07 (6)

哇!Pizza份量還算不小。
通常在Döner點餐,等待的時間都不長,很快的就有熱騰騰的食物上桌,而且份量往往不小。


20170813-07 (7)

20170813-07 (8)

瞳瞳麻點的Pizza,忘記是哪一個了,送上桌後讓我大大的驚訝--竟然有玉米!
之前吃過的各種Pizza,從來都沒有看過有玉米的,害瞳瞳麻特別想念臺灣。(?)

而且一份Pizza價格不高,份量不小,又好吃,這天真的是充滿感動!😋😋😋


20170813-07 (9)

一人點一份餐,價格比起上餐館來說,真的是很划算!


20170813-07 (10)

瞳瞳拔點了普通的Döner,還加了薯條。

味道也還不錯,雖然說大多數的Döner都不會太糟就是了,基本都好吃!
然而瞳瞳麻的這份Pizza真的是讓我們都很驚訝,覺得這天臨時起意來吃一餐,發現了這麼一家小店,真的是太值得了!

雖然說之後我們也不會為了吃他而到Ludwigshafen,到了Ludwigshafen也大多是選擇吃也在附近的龍鳳,或者只是辦完事就回家,但對於這家Cici's Döner,印象真的是非常好。


推薦給常在這一帶活動的朋友,因為有很難得的玉米Pizza(?),而且好吃又平價(就是Döner價錢差不多都這樣),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試看這家Cici's Döner吧!😇😇😇



【資訊.Information】Cici's Döner

  +49 621 54549490
  Ludwigstraße 4, 67059 Ludwigshafen am Rhein, Deutschland (Germany)
  So.-Do. 10:00–00:00 週日至週四
  Fr. & Sa.  11:30–05:30 週五及週六
Cici's Dön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cisfrischundlecker/ Cicis-frischundlecker
    (https://www.facebook.com/cicisfrischundlecker/)



tripadvisor :Cici's Döner
yelp :Cici's Döner




€ 德國時間 22:34
§ 臺灣時間 04:34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