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德國.斯圖加特∥Viet Wok∥清爽無負擔,夏日選擇的越南料理。


20170814-08 (4)

前鎮子陸續分享了幾家Mannheim的越南料理,其實還有一家最愛的沒分享給大家呢!
今天就先來紀錄這篇短短的、位在Stuttgart車站附近的越南料理--Viet Wok。😌





部落格縮圖.斯圖加特∥Viet Wok


前幾個月沒課、特別悠閒的時候,我們很喜歡跑到Stuttgart找朋友吃飯。
知道我們偏愛亞洲餐,這天我們一到Stuttgart,午餐就跑來這家車站附近的越南料理吃飯。


印象中車站出來右邊的方向,走一段路就到了~


20170814-08 (1)

Viet Wok的Speisekarte,這天因為把相機忘在臺灣,只能帶著單眼,因此沒有拍太多照片。餐廳內的座位數量大約能容納二十幾人,因為還有其他人在用餐,又拿著單眼,所以就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20170814-08 (2)

20170814-08 (3)

瞳瞳麻點了杯薄荷特調,夏天喝一杯,真的是清涼沁心!🍹
覺得只要到了夏天,用餐的時間就想要來杯冰涼消暑的特調氣泡飲呀!

特別想念臺灣的各種飲品,尤其是以前學校外面118巷的某家氣泡特調店,超好喝~(欸)


20170814-08 (4)

瞳瞳拔點的越式春捲,店家雖然小,但是口味也是好吃道地!


20170814-08 (5)

瞳瞳麻點的則是越式豆腐米線,滿滿的一大碗,份量不小~
自從去年吃過北京男孩帶我們去吃的、他們家附近的越南小店後,就特別喜歡米線!

現在只要是夏天吃越南餐廳,就會想要點搭配豆腐的米線呀!😋


20170814-08 (6)

朋友點的是紅咖哩雞排,還有附上一碗白飯。(不過朋友請他們不用附上)
份量好大啊!!!而且印象中這樣一份的價格不高,但是可以吃得很飽!


雖然說這天並沒有特別紀錄下太多的餐點、周遭環境,但對於這家越南料理,我們都覺得十分推薦,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很值得來一訪,尤其是想吃點亞洲餐的時候,Viet Wok一定是個在Stuttgart的好選擇!👌👌👌👌👌




【資訊.Information】Viet Wok

  +49 711 39160460
  Kronenstraße 45, 70174 Stuttgart, Deutschland (Germany)
  Mo.-Fr. 11:00–15:00, 17:00–21:30 週一至週五
  Sa. 12:00–21:30 週六/ Sonntag geschlossen 週日公休
Viet Wok(https://www.vietwokstuttgart.de/)
facebook:---



tripadvisor :Viet Wok
yelp :Viet Wok
foodora 餐點外送系統:Viet Wok. foodora 




€ 德國時間 01:30
§ 臺灣時間 07:30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


(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 

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留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